22/6/2018

【旅遊】日本北九洲.福岡篇「Vlog!柳川+「若松屋」鰻魚飯+「多牛」- 超充實的一天!」

這其實是我拍的第一個Vlog,不過拖了大半年才剪的...
內容是我10月去福岡第二天的行程

天神吃早餐 → 柳川 → 鰻魚飯「若松屋」 → 燒肉「多牛」(相關文章) → 博多車站閒逛

柳川因為太多文章我就不詳細寫出來了,改為拍了些影片,希望可以生動一點。
喜歡讀者們會喜歡!

==========

喜歡環境優靜、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喜歡拍照的網美們去柳川準沒錯!
去福岡就安排半天給柳川吧!(笑)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Vlog
還是新手有待進步,多多包涵!

喜歡的就給個讚,訂閱支持及追蹤我的instagram吧!謝謝~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