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8

【旅遊】韓國首爾.美食!去首爾想吃蟹就去這間吧!紅雪蟹專門店「束草真淑家紅雪蟹」

這趟首爾之旅是陪先生來的,因為他要看一年一度的LOL總決賽(玩LOL的你會懂得的),而吃甚麼都是他決定,這間紅雪蟹竟然是先生說要去吃的,於是有一晚我們就趕去離弘大有點距離的「彌阿十字路口站」束草真淑家紅雪蟹」
蟹我沒有特別好,不過這間的價錢,份量,質素我都覺得很好,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間「束草真淑家紅雪蟹」位置很易找。在彌阿十字路口站4號出口,一出會經過樂天百貨,上電梯。



一上去會見到貢茶,向馬路走會見到對面有7-11,中間那條巷就是了。



一直走幾間店舖就是了。見到那個廣告牌份量好厲害呀!



一去到先在魚缸見到這些長腳蟹。這些我猜應該就是紅雪蟹了。



當天星期五,因為晚上人多,所以5點半就已經去到了。餐廳只有兩桌人。



價目表我就只分享這個,因為這個是最划算,最多人點的了。
兩個人就叫了小份 42,000 / HK$290



不用一會,老闆先送上小菜,這些都是無限添加。


豆腐、泡菜、沙拉通粉
洋蔥、中華沙律、鵪鶉蛋



還有先上3條炸蟹腳海帶湯



真的是用磅蟹肉來炸的!不過蟹腳是微溫,如果是新鮮炸來出來應該會更好吃。



海帶湯很淡,可能我喜歡咸一點,韓國喝過幾次海帶湯都是淡得要命。(笑)



好快就來了這個2~3人套餐。
真的是太多啦~~~我感覺我們兩人都會吃不完,胃口小的我們...




老闆見我們是遊客,很好的教我們怎麼吃。
所有腳都是已經拆好了,都有拆口,只要輕輕的一折就可以輕鬆的把肉拿出來。



然後用(像挖耳棒XD)棒子把肉了出來。



肉全是凍的,雖然是凍,不過也不失蟹的味道,蟹本身沒有很咸,我覺得咸度是不錯。
因為肉是要配起飯吃,老闆教我們要把肉放進飯了,再加洋蔥的汁,哇~~~聽老闆這麼說一吃,真的完全不同呀!超好吃的!!!
我很推薦這吃法!把本身淡口的飯和蟹肉都升華了,整個飯都好香,好好入口。


蟹肉都是滿滿的,慢慢吃可以吃好久哦~



大概吃了半個小時,好努力的終於完成,吃光了全部螃蟹!
真的會好飽呀~吃完店裡人開始越來越多,看來真的要早點來吃,相信晚上應該會更多人。

在走的時候見到有紅雪蟹的新鮮貨來到了,這些超級紅呀!
那進來看到的應該是松葉蟹吧?



吃完的感想是,CP值很高!只要港幣大約300元兩個人就可以吃到豐富的蟹宴,是很便宜了。
不過貪心的我覺得,如果是熱食就會更好了。有可能當時天氣只有10度真的不習慣吃冷吃。

這間其實是先生的同事介紹,他們都大力推薦說很好吃,先生都覺得不錯,喜歡吃螃蟹的朋友相信會很喜歡!

吃的期間都有幾桌香港人和台灣人來吃,相信是遊客名店,如果沒有去過的朋友,早點來應該會比較好呢!
------------------------
束草真淑家紅雪蟹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北區彌阿洞 75-171

時間:24小時營業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