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5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5.由布院 Pt 3.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由布院別邸 樹」- 房間篇「山茶花」

上一篇分享了我自己住的「山桃」房間 (請看相關文章),今次就分享朋友住的「山茶花」房間,雖然這兩間都不是我最喜歡的房型 (我超想住「椿」的說!(哭)), 不過朋友住過一晚後都覺得這間房間其實也不錯的。


這房間和山桃的間隔是完全不一樣的,一進來就是對著茶水間。空間也挺大的。


茶水間裡有的設備都一樣,不過茶具就不同。





全白色的,我也超喜歡的。



一進去左手邊,哇~~~好大的大廳呀!



樓底也挺高的,如果電視機可以再大點就好了。(笑) 旁邊的那支樹枝也蠻特別的,在大廳裡顯得好特出。



一看到大廳外面的花園我直接衝出去了。



花園裡更有少少紅葉呢!看著這花園好舒服呀~在這裡喝咖啡待幾個小時也不錯。



參觀完大廳就到重點私人溫泉了!一進去浴室好有大眾池那些梳洗室,每人一塊鏡子在前面吹頭髮梳頭化妝。



設備好齊全。



推門進去就是浴室和室內的溫泉了。比起山桃空間好大呀~



它兩個溫泉是連在同一房間裡,不像山桃的明顯分開兩間。



這個應該就是室外溫泉了,我覺得好像小了點。



然後就是洗手間,設計好簡單。



睡房這間是沒有榻榻米的,只有兩張床,而且房間比較小。



衣櫃裡有的浴衣和我們的是一樣的顏色。



比較兩間房間來說我們都喜歡山桃多一點,因為山桃整體來看都較為日式。我就主要看溫泉的設計,室外溫泉就已經加好多分了。不過山茶花那花園真的好讚,我好喜歡~待在這個花園的話我真的會不想出去了。(笑)






-------------------------

由布院別邸 樹



由布院官方網站列出了所有住宿旅館的資料,方便旅客查詢: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