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8

【旅遊】台灣台中.只需HK$180 足浴按摩肩頸1HR+超豐富高質的套餐!「 湯村足體養生會館 (水湳館)」

在翻舊相片的時候發現上年7月去台中的時候有去足浴按摩的照片還沒有分享!!!
現在馬上補上,給將要去台中玩的朋友多一個遊樂的項目!

香港按摩價格貴,時間少,所以多去內地接摩,台灣按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
上次台灣的朋友帶我們去了一間質素挺不錯的連鎖按摩店,這次就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間按摩店叫「湯村足體養生會館」,因為是朋友駕車的關係,我們是開車去水湳館的分店。這間按摩店也有不少分店的,可以看官網→分店資訊



大門一進去就是接待處,旁邊就是餐廳,沒錯!這裡按摩包一餐的。
環境乾淨,燈光明亮



先在櫃台購買想要的套餐,我們要了最便宜的腳底按摩 NT800 / 1hr 
因為朋友是會員可以有9折,所以是NT720 / HK$180
看似跟香港差不多,不過這價錢還包含豐富的主餐,飲品及甜品

套餐可以看官網,我沒拍下來→服務項目

第一次來可以做會員,是免費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優惠。
填個簡單的表格就可以了。



最基本的腳底按摩,是以下這些服務。
有我需要的肩頸按摩!(本人是每天9小時對著電腦的文員,肩頸酸痛是最嚴重的地方)



付好錢之後就帶去包廂了,房間都很乾淨。



因為我們有6個人,4個人按摩,所以給了可以打通兩間的房間。



店員先在石盤裡放進精油海鹽,店員說這是可以殺菌,消水腫,去角質。



我覺厲害的地方是,水是機器流出來,不是一個膠盤裝著水那種。



水溫店員會先給我試試,再調節好才放進去泡,服務很好!



然後就是正常程序,先按肩膀。



接完肩頸大約10多分鍾就後按腳,幫我的女師傅的手勢很不錯,按到穴位時都會感覺有點酸軟。

一個小時過去之後就安排我們去大堂旁的座位,到點餐的時間了!
看似也挺吸引的,不跟按摩套餐一份也要NT250 (HK$40),覺得在台灣也算貴吧~



我叫了我最喜歡喝的Coffee,是拿鐵呀!沒想到很好喝~
雞蛋布丁略甜,還不錯。



主食來了~

總匯小PIZZA
小PIZZA我還以為是一個三角形的,沒想到是一個迷你批...好多。(因為按摩前其實吃了超飽的火鍋)
料也不少,我媽最愛吃PIZZA,很飽也吃了半個...



熱炒三杯雞
很不錯呀!雞的份量我覺得算多了,夠嫩!我覺得那個汁很夠味,咸度剛好,拌飯真的很好吃!叫了兩個都吃光了~(我們還吃了火鍋才來耶~)



青醬燻雞麵
這個我很推薦喎!(好奇怪我竟然變成推薦按摩店裡的餐食...)
那個青醬汁我真的很喜歡!雞肉意粉又是滿滿一碟的,麵條印象中是有點軟,不過我們也是吃完了!(笑)



本身按摩一小時要800台幣在台灣我覺得是有點小貴,不過加上這個挺有份量及質素的飲食套餐,卻很超值!

以我第一次來台灣按摩感想是挺不錯,服務態度很好!環境設備都很乾淨。
價錢又划算,其實比香港平靚正,就沒有不好了~(笑)

旅客來台中旅遊的話,也可以加入按摩這個行程,舒展一下筋骨也不錯的!

==========

湯村足體養生會館 (水湳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68號

時間:24小時營業

網站:http://tangcun.com.tw/


Fack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ngcunfoot/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