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7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7.福岡博多.美食篇 - 推薦!燒肉店第一名「燒肉 多牛」超便宜高質和牛

相隔兩年再次去福岡旅遊,首先分享的就是我朋友介紹一定要去的燒肉多牛
聽朋友說上次排了兩個小時才吃到,上網也見到好多分享說一定要排隊,所以我們安排第2天晚上6點就到達。竟然不用排隊!(好幸運~)


一門口就見到不可以拍照的告示,令我都不敢拿相機拍照。
進去餐廳後見到說明才知道,原來之前有些人拍了照片放上網,裡面有其他食客的樣貌,這些被拍到的人不滿而向他們投訴,所以就禁止了在店內拍照了。
所以只拍食物是OK的!

菜單有中英文的,有店員會推介食品。菜單我沒有拍下來,所以就分享我自己吃過的。

多牛是日式燒烤,爐也是用這種日式的高身爐。


上カルビ / 上雪花牛 - 690日元(圖是2人份)
這款店員說每人只限叫一份,所以我們2人就叫了2人份。
這是必定要叫的!因為這個價錢,實在太便宜了!

下圖可見牛的雪花紋非常美就知道質素不錯!
真的是入口即化,吃了會想大呼「好幸福哦~」
它是和牛的高質口感。怪不得有限定,如果無限提供,應該好快就會售罄。


赤身ロース / 牛里脊 - 520日元 (1人份)
照片只有這張模糊的,請體諒...
這個也不錯,不過燒的太久就有點硬了。


上タン / 牛舌 - 890日元(1人份)
這間的牛舌聽說是A4和牛的質素,看圖也感覺一定很好吃!切得薄薄的,烤完是很爽脆的感覺,雖然不是超特別,不過比香港中等價位的燒肉店的牛舌好吃多了。


漬けハラミ / 腌橫隔膜 - 890日元(1人份)
這是店員推介的,有原味及腌好兩款,我們叫了腌橫隔膜。
我們好像沒有吃過橫隔膜這個部位,第一次嘗試以為會挺特別的,可是全部都給上雪花牛打敗了,口感沒有入口即化,不過也不錯吃。


野菜盛合 - 450日元(1人份)
這些菜烤完都超讚的~可惜的沒有菇。


用炭火烤出來的肉和蔬菜總覺得特別香。


白飯 - 240日元
烤肉配白飯超讚的,也不會吃起來太膩。可是...我們覺得飯煮得太爛了,不喜歡~


梅酒 - 420日元
燒肉配酒是常識啦~這裡的梅酒我好喜歡呀~加梳打是最完美的喝法。(笑)
梅酒很濃甜甜的,還有一大粒梅在杯面,很好吃!(我是梅酒控)


最後私心的給自己一張認證照放blog裡作紀念。(笑)


多牛是位於博多車站的附近,從車站走過去也要一段路,大概10分鍾。我們是跟google map的來走的,所以這次教不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用手機弄導航來走挺方便的。

我們吃完7點多離開,門外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所以很幸運自己早點來。
多牛最吸引的地方就是超便宜的價錢吃到高質的和牛。我們兩人吃了這多,飽飽的埋單稅5,659日元(HK$400)。我相信只是這家招牌的上等雪花牛在香港吃一碟400也未必吃得到。

如果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來福岡旅遊必定要來試一次燒肉多牛,是福岡排名第一的燒肉店哦~
-----
焼肉多牛 博多駅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南1-5-3 西園ビル

時間:17:30~23:00 (L.O.22:30)

食べログ :Yakinikutagyuu (焼肉 多牛 駅南店)

在福岡有3間分店,可以Google 搜尋多牛看看。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