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018

【旅遊】日本北九洲.福岡博多.美食篇 - 評為「世界第一好吃的鬆餅」-「bills」也有優質的牛扒晚餐

每次去旅遊一定少不了的鬆餅終於都出場了~(笑) 上次福岡去了人氣店「Cafe del SOL (カフェデルソル)」(相關文章) 這次就選了人氣超強的「bills」,聽說紐約有報章評它「世界第一好吃的鬆餅」假期中午來的話是一定要排隊的,而我這次行程安排就放在晚餐了。

明明推薦的是早餐及pancake,意外地發現這裡的晚餐質素不錯,所以一併分享一下吧!
以下是分享的影片↓ 文字版可以繼續往下看


bills位置非常易找,就在運河城,驚安之殿堂旁邊。見到一艘船就到了!


當時是晚上7點左右,餐廳沒甚麼人,我一直超擔心晚上時段有否鬆飯吃呀?
餐廳的環境感覺也挺高級的,相信價錢也不便宜。


餐廳整個好有Cafe的感覺,一排排的書本,加上療癒的爵士音樂,好文青的感覺~嗯...相信價錢會挺貴。(笑)


餐廳的水吧是開放式的,咖啡香味時不時就會飄出來呀~好讚呀~


店員發現我們是外地人後,就叫了一位「我們4位都覺得她很美的,而且英語說的超標準又流利」的女店員。她給了我們英文餐牌,我們本身打算只吃個鬆餅就去出去吃壽司或燒肉的,不過一看價錢,牛扒也才200多港幣!於是就決定在這裡晚餐吧~


飲品的價格就跟香港的差不多。


先由飲品開始分享吧~

3杯都是咖啡來的:
Mochacino (¥750 / HK$50)
Cappuccino (¥650 / HK$45)
Latte  (¥650 / HK$45)

我叫的那杯是Latte 一點都不苦不酸,熱度剛剛好,配上甜品的話真的完美呀~


朋友叫了一杯「Bloody Mary」(¥800 / HK$55)
每次去我見到這種飲品都覺得很特別,那些綠綠的菜感覺像蔬菜汁,喝的那位朋友說好fresh!酸酸甜甜很開胃。


等了不久,重點來了!

Steak 3 sauces (¥3,800 / HK$266)
我們叫了兩份,沒想到超大一塊牛扒!心想應該會吃不完,出事了...
意外之事是薯條分開放出來的,不會被牛肉汁弄軟掉,這真的很貼心。
醬料有3種:蔥油﹑沙律醬、像香港的豆瓣醬的不知道甚麼醬。
味道都很特別,不過還是甚麼都不加原味最好!(其實我以為是薯條的醬汁) 



牛扒要了7成medium﹐算軟嫩,牛肉味挺重。


Wagyu Burger (¥2,200 / HK$155)
和牛漢堡呀!漢堡肉很厚,這和牛沒有那種入口即化的程度,不過煎得剛熟,肥瘦很均勻。(因為場內燈光太暗拍得不好看,不放切面的給大家看了,不好意思) 朋友都讚,比較喜歡這個多於牛扒。
這配有一甜酸醬我想應該是擦上麵包及青瓜來吃的吧?夾起來很不錯哦!醬汁很好吃~

另外說一下薯條炸得超好吃,我自己一個人吃了兩盆,嘴都快熱氣到爛掉了......(汗)



Ricotta Hotcakes (¥1,500 / HK$105)
雖然大家都已經超飽了,不過我是為了這個鬆餅來的,多飽也要吃!
果然不負我所望呀~真的太好吃了!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鬆軟的口感,不過吃下口還是有一種軟麵包的感覺,是有實感的鬆軟鬆餅,很喜歡。
另外配有的糖漿也是重點呀!不很甜不膩,不其然會放多了,不過沒關係,真的加了會好吃超多!
圖中鬆餅中那一塊像香蕉片的物體,原來是牛油。獨特的牛味,加上糖漿,柔軟的鬆餅,怪不得被稱為「世界第一好吃的鬆餅」。


份量其實挺多,一塊也可以有飽的感覺了(對我來說),我居然一個人吃了1(1/3)塊 (老公留了1/3給我了...)連不吃甜食的朋友也吃了大半個!
價錢只是HK$100有3大塊,又高質素,我覺得是很超值的!


最後薯條和少少麵包我們四個人都吃不下放棄了,埋單¥17,658 / HK$1,235
我們覺得在香港以每人300元可以吃到這種質素,環境及服務是不可能的,所以都覺得價錢接受得到。

我來這裡之前上網看到這裡的早餐是很吸引,多數要排隊才可以吃到。如果住在博多天神的朋友,可以找一天早來這裡吃個美美的早餐,然後去天神血拼一下哦!(笑)
=====
bills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 西中洲 13-1 SHIP’S GARDEN 1F 
(中洲川端駅及天神駅的中間,就在一蘭總店附近 )

時間:8:30 ~ 22:00 

食べログ:bills 福岡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