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3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早餐篇

日本溫泉旅館裡的食物質素給我印象都是完美級的,就算食物味道不是很突出,外觀上都接近滿分。上一篇分享了在這裡享受的晚餐(相關文章),這次分享的早餐我是更喜歡。


用餐的地方跟晚餐是同一層的,我晚餐在左邊,早餐就去右邊了。


這間旅館真的好貼心呀~我看兩人的大多都安排在對窗的位置,對著這美景吃早餐太幸福了~


我一直看著這風景都好滿足。


我在前晚的晚餐中已經預訂了要兩份洋式西餐,職員會和我們再確認,另外就再介紹旁邊的自助吧。基本的咖啡,茶都有的,另外有橙汁。


沙律也很不錯。


還有蠟筆小新最討厭的納豆呀!(笑)


我也試一個,心想日本人真厲害還可以拌飯吃,我確實接受不了那味道跟口感。不過叫我用茄汁焗豆撈飯我也不OK!(笑)


雞蛋也是可以在自助吧拿的。感覺好生呀~@@


麵包是跟餐的,這是一人份量。老實說,我是很喜歡吃餐前的麵包,吃完都飽一半了。(笑)


這個麵包醬我真的好喜歡呀!很好用!


它是草莓果醬加沙律醬合併用的,只要跟著圖中一摺,就可以很方便的吱在麵包上,一看到這個醬我就想起牛角包,所以就算很飽,我還是要拿多兩個牛角包。好好吃呀~(幸福)


還有一個湯,很像香港人常喝的羅宋湯。味道很特別,有點酸酸的很開胃,那顆是肉丸來的,吃不出是甚麼東西。


然後主菜就上桌了!那塊魚感覺好像魚柳,加上那沙律醬,真的超像,全部都很好吃。


之後就是意粉,肉也真不少呀!


雖然是洋式,不過日本人的堅持是要有的,醃漬物還是有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開胃菜。


這個就是當天豐富的早餐了!


男朋友很聰明的再拿多一個雞蛋放在意粉了,自己做了個類似卡邦尼意粉呢!(笑) 我也跟著學學,不錯哦~


一個美味的豐富早餐 + 白濱的無敵海景 = 完美早餐
真的好幸福呢~


早餐的品質我當然是給高分的,那個風景真的俘虜了我的心。份量來說我覺得是剛好,自助吧任食的食物質素都很好,不過日本的食物大多都冷了點,如果麵包再熱一點就好了。

吃完海舟的早餐就完結了在白濱的行程了。這間溫泉旅館我真的是很喜歡,很推介。下一篇再更新海舟的溫泉篇,真的好喜歡呀~
--------------------------------------------------
白浜温泉 浜千鳥の湯 海舟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698-1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isyu/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1 溫泉度假就要來~和歌山縣.白浜的魚市場(還可以燒烤)「とれとれ市場」推介和牛一定要吃!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房間篇「曉之抄」露天風呂享受超美無敵大海景!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晚餐篇+還有宵夜任食拉麵!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4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溫泉篇 - 超難忘超治療的 無敵海景、星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