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017

【旅遊】日本關西2017.京都大阪.美食篇 - 推薦!「鳥貴族」宵夜就要去的居酒屋!串燒小食飲品全部JP¥280

我和男朋友去旅遊一定會找宵夜吃,這次去關西經朋友介紹一間叫「鳥貴族」的串燒店,全部¥280,超高質,好想分享給大家,無奈圖太多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分享到!



剛好在京都車站有一間鳥貴族,我們第一天相約朋友一起去,當天23:00去到門口,一看預約表,居然還有3桌在等,等了30分鐘沒動靜我們就放棄了...
(京都車站店的門前拍得超醜的,借大阪店的門口一用)

於是第2天我就帶我爸媽18:30去排,也排了1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

店裡的設計都是每桌一個個欄住獨立分開的,感覺上好有空間給每桌的客人好好跟朋友聊天吃東西。店裡整個氣氛都很好。



而我們的位子是在門口旁邊一個小角落,因為沒有4人座位了,店員安排2人座位,再加兩張小櫈子給我們,還90度躬身說抱歉。(其實在香港時常都是這樣的,日本對客人的服務太好,我們香港人也不太習慣。

題外話,因為坐近收銀處,我們有觀察到男女去埋單時爭相給錢的有趣互動。


京都駅分店點餐是用電子版

京都每桌給一個小鐘,叫店員就叫鐘。(就算店員就站在旁桌,我們直接揮手叫店員,他們都會叫我們按鐘的)


大阪我去了兩間則是用餐牌直接跟店員點的。(沒錯!我連續3晚宵夜都去了鳥貴族瘋了!)餐牌有日英兩種語言,不過看圖也足夠明白。


第一次用電子版超開心的!我掃一掃串燒第一頁就好興奮啦~全是我喜歡的雞!酒選擇也是超級多!
影片請看instagram的帖子↓


文字版的我就分享在大阪的餐牌版本吧!多圖哦~

串燒:



小食 / 飯 :




我較喜歡京都的電子版餐單,特別酒類一看就知道是甚麼可以直接點。


以下就是我連續3天吃過的東西,我覺得全都好好好吃!
----------

沙律
先說前菜,在日本整天吃肉和甜品,少吃菜,所以試了這裡的沙律。店裡兩種沙律我們都試了(跟圖一樣呀~)
我喜歡上面那款,菜都好乾淨,沒爛菜,爽口,醬汁好吃!
火腿沙律就普通了點。


這是京都電子版裡店裡排名第一的食品:雞屁股
沒錯!居然排第一!男朋友說是雞屁股我們都不太相信,他google 一搜索,真的是耶~香港人都比較抗拒的說,不過真的超好吃!(大笑)

雞肉超級軟的,而且軟骨好脆,咬下去咔咔聲,這也是我喜歡吃軟骨的原因,平常吃串燒都必叫的,一級棒!



雞肘(查字典好像是這個部位)
菜單上說是稀少部位就一嘗了~口感跟其他部位沒甚麼分別,都很嫩,很好吃 !


雞內臟
男朋友在烏貴族中的最愛!
推介給喜歡吃內臟的朋友。有限定每桌叫的數量,我們第2天在大阪千日前店12時去已經售罄了!


鹽水雞

這個是我自己作的名字啦~其實不是很咸,本身的汁味道不錯,雞肉超嫩的!加起蔥花及洋蔥一起吃,口感超好!



雞肉串(醬油/鹽燒)
雞肉一樣好嫩口,質素超高!而且好大一串!咸度真的因人而異,我和男朋友覺得剛好,爸媽就覺得口味重了一點。燒焦的部位就~我們都忽略了。(笑)



以下就是串燒大全




電子版還有醬料選擇,不用錢。


大阪的就每桌就都有醬料放在旁邊。


飲品
選擇超級多!啤酒、梅酒、清酒、洋酒,水果酒等等等等等等
喜歡喝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我在京都的電子版有每款酒的圖片,比較容易明白所叫的酒是甚麼。(也可以看上面Instagram的影片)
這只是一小部份~


我和媽媽都要梅酒。因為喜歡梅酒,我基本連續3天都是喝同一杯梅酒。(中間兩杯都是)

男朋友要清酒,他說非常好喝,不烈不辣,喝下喉嚨很純,很舒服。(右1)
爸爸要了啤酒,覺得OK。


但也有我覺得不好喝的。
櫻桃牛奶
紫色這一杯男朋友亂點的,我覺得好難入口,好像在喝只有酒精味的奶昔,好稠又沒味道。

還是左邊那杯梅酒拿來配串燒最爽!


另外我私心要推薦的是這個甜品!!!

我以為是冰的,一放進口是熱騰騰脆卜卜的。
口感像是炸麵包,中間軟綿綿的,外皮鬆脆,4個人分享吃完一碟,我自己再外加一碟。(笑)



然後最後的兩晚我和男朋友都必點了這兩樣東西!

枝豆
以前的我是不會吃枝豆,自從認識男朋友後慢慢開始吃,沒想到枝豆可以這麼好吃!
每一粒都好大顆,重點一盆超多的~如果想跟朋友來聊天,叫一杯酒加兩盆枝豆應該都可以吃好久。(笑)


薯條
份量不少,而且真的是新鮮炸出來,不是麥記炸完放在一邊用燈照熱的那種。每一條都脆脆的。
最邪惡其實是它的醬汁,除了蕃茄醬,還有超濃味的芝士醬!(肥!)


最後那天就點了最喜歡吃的~超滿足!


另外想分享說電子版真的厲害,總數可以隨時看,還自動幫你計數每人要付的金額,跟朋友去AA的話挺方便的。


第一天我們吃了JP¥7,852 (HK$550) 每人只需HK$140 好像在吃自助餐一樣不停吃吃喝喝這個價格真的超值!

在大阪有超多分店。有興趣的大家去關西可以找找看哦~


***其他地區的可以看官網。網址放在下面資訊欄。

(查看官網時,烏貴族好像要開發全日本的樣子,好多地方都開始有分店了!)

我本人是超推介這間居酒屋的說,價錢便宜,質素高,CP值真的超高!店舖開到凌晨2 a.m.,好適合喜歡我們這種喜歡吃宵夜的人。

這店有一缺點要注意,就是可以在店內抽煙的。
如果想要非吸煙的朋友就要特別跟店員說一聲囉~
-------
烏貴族

網址:https://www.torikizoku.co.jp/

分店的網址:https://www.torikizoku.co.jp/shops/

京都車站附近的店: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七条通烏丸西入東境町191番地 グラヴィ6階
(京都車站一出過馬路,沿著星巴克的路直走,組過YODOBASHI就會見到了!)

時間:17:00~1:00 (這是京都駅的時間哦~其他分店的營業時間請上官網查看)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