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015

【旅遊+購物】日本北九洲2015.戰利品 Pt 1 - 福岡瘋狂買「驚安之殿堂&藥妝店」(藥妝篇)

等到頸都長的九洲之旅終於都完滿結束了,這次shopping事前已做好了準備,將必定要入手的都在手機入好了一個FILE,方便去到可以跟著照片一次過搜購回家。幸運地民宿附近有間24小時的「驚安之殿堂」(24小時這個字眼令我眼睛都發亮了),在那裡我用了2小時也不夠呢!然後去到熊本又有好多間藥妝店又買,Outlet唯一一間的藥妝店我也不放過又買......這次心急先簡單分享在驚安之殿堂及藥妝店入手的美妝品,好用的再詳細分享吧!

這是我的戰利品,其實拿回來香港發現也不是很瘋狂了,應該是買吃的比較多了。(笑)



INTEGRATE GRACY - Foundation
超推介這樽 INTEGRATE GRACY 的粉底液(1200円),這產品是SHISEID旗下的產品,質素真有保證,我覺得超好用!好貼服,現在每天出門前都是用這支粉底液,已經叫朋友入手多兩樽。(詳細分享可看這)。
 

官方網站:https://www.shiseido.co.jp/ieg/




ATTRAZY - Loose Powder

這牌子好像是驚安才有得買,買它的原因是看了台灣的Blogger介紹說不錯好用,價錢也不貴,就試一試!


我在激安買沒有試用,碎粉只有兩隻色。



皮膚白就用Light,偏黃就用Nature。





內裡有一大個粉樸,也蠻舒服的。



試後感:開了Light的來用了,粉感覺也挺幼細的,顏色對我來說好像太白了,用量不敢用多。定妝效果不錯,因為眼線在公司到下班時就好容易掉色(上街就不會),所以會用碎粉撲在眼上,這粉令我下班時的眼線液持續度延長了。也是不錯有效的,持續使用中。


ATTRAZY - Foundation

粉底液就只買了Light,本來打算用完INTEGRATE GRACY才開的,但好心急已經試了。

用後感顏色方面沒有IG的白,不過和我本身皮膚都蠻合的;第一次用有一點怪味道不太喜歡,用多幾次沒有了就繼續用了;貼服度還挺好的,遮瑕度就不太夠,但反而不會很厚粉,幾自然,感覺上有點乾,妝前落多點保濕都還可以的。


此產品找不到官方網站,相關網站:

http://www.donkimall.com/shop/user_data/attrazy.php




MAIKOHAN - Loos Powder

對!又是碎粉!這盒碎粉是朋友推介我買的。我見到包裝也超心動的好漂亮呀~我見專櫃是只剩幾盒而已,相信是挺受歡迎的。


驚安有試用,試用過覺得粉也蠻幼細的,都算貼服,價錢便宜(只需1650) 就入手一盒試試。它有粉紅色的,但最後保守點只買了亮膚色。


兩個月前已忍不住開來試了,用後感:
粉是好幼細,但上少少就足夠了,這隻色也挺白的,我上多了一點點會好厚粉也太白的感覺。最重點是它的粉撲有好香的味道,我用了兩個多月還有那陣香味,撲上面很好聞呢好喜歡!


官方網站:http://www.sana.jp/maikohan/  (網站設計也好漂亮)



CANMAKE - Foundation (粉餅)

在香港我忍了手好多次想買CANMAKE的化妝品,雖然在香港來說這牌子也不貴,不過日本是更便宜。買這個粉餅的原因是盒子是我喜歡的粉藍色,而且大約百多元港幣,就買一個方便出外補妝用。

用後感:暫時用了兩個月感覺還可以,下班時面出油很厲害,粉餅的功效不錯可以解決面油的問題,而且色度我都喜歡。可能我還沒習慣用粉餅,好像擦得不太均勻,而且有厚粉的感覺。



CANMAKE - Highlighter

一直想要盒光影粉 (550円),有多款選擇,我買了最細盒的,也挺好用。


官方網站:http://www.canmake.com/



CEZANNE - 修容粉

這牌子我去到專櫃待了好久,因為全部化妝品都好便宜,想每件都試一試。

修容粉餅是我必需的化妝品,之前用Tony Moly的我覺得不太顯色,擦得好辛苦,這隻牌子也是網上看到便宜好用,只需400所以買了,普通打個陰影這個粉也算超值。






CEZANNE - 唇膏 

這牌子的唇膏顏色雖然不多,但是我都選到喜歡的顏色。
唇膏要擦兩三層才較顯色,不過價錢便宜沒所謂了,也可以買多幾種顏色襯一襯。


 


後補一張我用了一陣子的實圖(之前一直忘了補)。這是RS2的顏色,塗上唇其實有一點閃閃的。


CEZANNE - 遮瑕膏

這支遮瑕膏其實也是highlighter來的,遮豆豆印就較難,我用來遮黑眼圈再有打亮的效果也不錯。



CEZANNE -眉筆(200)

才200日元,幫媽媽自己買一支,旅遊用也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cezanne.co.jp/index.html


Heroine Make - 黑色眼線淚及眼睫毛液
Heroine Make 的產品我是大推介的。

在香港買其實價錢也不貴,不過反正都去到了順便就買了兩支回去。
我喜歡這隻牌子是因為它防水防油不易掉色,由早上9時到晚上12時那條眼線還在呢~
比其他牌子更持久。
所以我應該暫時都不會轉牌子了。(笑)



DHC - 出名潤唇膏
這支唇膏兩年前就聽說去日本是必買品來的說,我是去到驚安見到有一籃子都是這支唇膏,又只賣400多日元,終於入手一支試試。回來香港就後悔了,真的應該買多兩支,好滋潤,耐用度高,兩個小時後也感覺好滋潤,比西方國產牌的好用。



KOSE - 卸妝油

我卸妝喜歡用油,因為感覺上比較乾淨舒服,這隻牌子阿信屋都有,不過特價時都要賣HK$60多,在日本買最平竟然有260円!所以就買了兩支補充裝回來,有些藥妝店有樽裝是迪士尼人物,很可愛呢!




之前常用的BIORE在日本價錢貴一點,不過都比香港便宜多了。



KOSE - 卸妝棉

其實我覺得這款卸妝棉不太好用,不過都買了就分享一下。
因為忘了帶去日本所以臨急買的,KOSE這款太厚了,卸妝棉還是薄的好,不會吸收太多卸妝水或化妝水,浪費掉了。


也挺大張的,就是太厚了。




Shiseido Whip Premium 洗面奶
其實家裡還有一大支洗面奶還沒用,不過見到韓國姐姐一掃掃了20多支,朋友也說這支是超好用的,我當然要試試就買了一支,卻回來香港才發現這支是出品自Shiseido的!(驚訝) 因為價錢很便宜呀,根本沒想到。我知道後當然馬上就換了這支來洗洗試試。

用後感:我個人喜歡起多泡的洗面奶,所以這支很合我心意,用少少都起到不少泡沫,洗的時候挺舒服的,我用洗面機配合它來洗也不會很乾,感覺是很乾淨的。加上它價錢這麼便宜,又洗得舒服,我最後叫日本的朋友幫我回購3支。(笑)


原來有一系列的產品,不過我見韓國姐姐們都只掃洗面奶的說,所以我當時只買了洗面奶。(笑)




肌研 - 化妝水

這隻牌子的化妝水用了有3年多了,每次去日本台灣我都必定會買些補充裝回去,加上全智賢正在代言我死守不會轉牌子的了。(笑)


SUISOI - 深層清潔粉

這個應該不會陌生,好多人都大推介。這兩盒是幫朋友買的,朋友推介說超好用,給了我5粒放了半年多還沒有用,因為我太懶所以遲遲沒有開,如果好用再分享。

見過兩間藥妝店都特別有個專櫃呢,真的好厲害~


KOSE - 大包裝面膜
日本超多這些便宜大包裝面膜,這包平均每片要2元多,有些更便宜的每片只需1元多就可以每晚做做保濕 。不過保濕效果好不好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LuLuLun - Paper Mask
這是日本必買品,自從第一次用它的32盒裝面膜後就上癮了,因為好方便,又環保不用再折包裝扔包裝,每晚好像抽紙巾一樣抽一張出來敷15分鍾,適合我這些超懶人,又可以基本保濕一下,非常好用。Outlet藥妝店要1680加稅,驚安好像比較便宜,最後買了兩盒,效果也不是差太遠。
另外說真的,我覺得7片裝的比32片裝的有更多精華,感覺也更保濕,不過我喜歡32片包裝夠方便,會再回購的。(笑)


LuLuLun - Cream Mask

因為是Lu的產品我就直接買了,價錢大約HK$100多。這產品是在用完paper mask再擦上臉保濕的,說明書說臉會滋潤到發光。在這幾個月我每個星期有幾天晚回家比較懶就會敷Lu,敷完之後都會用它。它質感是乳白色Cream狀,塗上臉潤潤的,會感覺到它有在吸收,塗完按摩一下也不會很黏。在第2天起床也不會有臉乾的感覺,相信也是有點功效的。這價錢不貴,塗多也不肉痛,如果有買Lu的面膜再加這個可以雙管齊下也不錯的。:P



豆腐の盛田屋 - 豆乳乳酪面膜

這個在上年去台灣時已聽說超好用,上網搜尋一下原來日本名模都大推介,這次去日本是一定要買一樽試一試,價錢忘記了,差不多HK$100吧?
這個官方是建議說每天使用10mins左右,會令皮膚白滑。說真的頭幾天我每天用沒有甚麼效果沒有常用了,不過近來又突然用回它,連續用了3天真的有點效果,洗澡前臉有點黃,用完臉是有白了點亮了點的感覺,所以現在間中有使用它。
但是呀~美白的功效我還是覺得台灣的HANAKA 花戀肌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相關文章) 更明顯一點。


花王 - 定型噴霧

這一大支的再附送迷你旅行裝 370円。平時用來扎丸子頭不錯,定型效果我覺得算持久的,買得過。 


TANGLE TEEZER - 護髮梳
這梳子近來超熱門,聽說是一梳頭髮就不打結,不會掉頭髮。在香港見到正貨要賣200多,不捨得買,飛機上可以用HK$160買到,當時有衝動買最後也忍住了,想不到去到驚安見到有現貨1800円就買了(其他款的貴一點),也算是節省了HK$40元,買後馬上就開來用了。

果然梳了幾下,原本打結的頭髮少了超多,頭髮是不會一條也不掉啦,但都比我家BODY SHOP買的少(算是有效吧!)。不過梳子太小,不太習慣,這個SIZE去旅遊用的話是不錯的說。




官方網站https://www.tangleteezer.com/




BURBERRY BRIT - 香水

來到驚安之殿堂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香水了,在驚安香水都好便宜,這支Burberry 白色樽的只需2980円,約HK$200左右,味道不錯,重要是持久度高,我早上8點半噴的,到晚上9點我朋友說還聞到香味。這是一定要再回購的!

大部份香港女生喜歡的牌子(笑) Chloe 香水 比較起香港來說這裡是超便宜!不過這隻牌子竟然沒有得試味,所以最後沒有買.....

牙線

因為忘了帶牙線所以買了一個,只需100日元~


MENTHOLATUM - 防水膠布

自從用了防水膠布後,我就沒有再用傳統膠布了,因為防水膠布不怕弄濕好方便,在日本買一支只要300円左右,就買了3支回來。


無印良品 - 胭脂

本來好想在日本買無印的化妝掃,但價錢超出預算最後沒有買,反而見到這胭脂好便宜(600円),就買一個給媽媽用吧,顏色也不錯。




其實在驚安之殿堂有好多好東西都好想買,但有些都忍手放棄了,免得行李箱會爆掉...(我只買了30kg行李費呀~) 這是我在驚安的收費據單。對了!付款時職員會問你退稅嗎?那當然是OK的了,之後給你一個牌子,再去退稅櫃位排隊,即時退錢,然後拿號碼牌去一旁等,等叫號碼提取包好的免稅品。整個流程好快只需幾分鍾,日本人好有效率呀~



最後有4大包。這裡有個不好處是因為太忙了職員不會幫你分類放好的,所以我買的蛋糕餅乾、貨品包裝有些拿回民宿見到已經爛掉了。:(




這次去日本其實有打算去買隱影眼鏡,但因為要叫職員幫忙太麻煩了也就放棄了。有超多牌子,真的看到我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牌子哪一種款式。

驚安也有好可愛的護手霜,買來做手信不錯。

話說這風筒聽說暫時在日本是賣得最好的,不時斷貨,上網看過好像超厲害的樣子,吹完頭髮不會掉,用了它每天好像去完Salon出來的樣子,頭髮好飄逸柔順等等,不過千多元一部風筒我還是再考慮考慮下......


藥妝大約就是這樣了。
在北九州放心到處都有藥妝的,在博多車站,天神地下街,熊本的上下通町,總有機會可以買個盡興。我喜歡逛驚安因為它是24小時,其他的8pm就關門了,所以就算深夜1點了我還可以再作戰(笑)。我是在中洲川端站出口附近那間逛的,那裡2樓是驚安,地庫還有間24小時超市,真是一次滿足了我兩個願望!如果去北九州的朋友在博多天神記緊要去這裡瘋狂購物一番。

----------------------------------------------
驚安之殿堂 トップページ

官方網站:http://www.donki.com/


中洲店:〒810-0801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3-7-24

電話:092-283-9711 

時間:24小時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5.戰利品 Pt 2 - 食品飲品手信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