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7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7.福岡博多.美食篇 - 超舒適、高質的咖啡店「倉式珈琲店」

上次福岡去了Marinoa City Fukuoka (相關文章) 我很喜歡這個Outlet,因為很多商店我都喜歡,而且去也容易也逛得舒服,於是這次來福岡還是選了這個Outlet.
其實這不是戰利品的分享,是想要分享在這裡逛到累去了一間咖啡廳覺得很讚想分享一下。(笑)



上次來Marinoa時沒有在這裡用餐,其實這裡的餐廳選擇是很多,而且質素看似都超好的。
這次就選了我一進來就被吸引到的「倉式珈琲店」。


一進去店裡面是我喜歡的那種英式格調。因為店裡太多人我就沒有拍照,借用官網的照片一用,整體的佈置都差不多,確實是很療癒舒適的感覺。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坐好店員拿來餐牌,見我們是外地人就說英文,都很厲害呀!溝通沒問題。

最先我是給這家的咖啡給吸引的。
左上那一杯看介紹說是蛋黃加咖啡,我和男友看到覺得太特別了一定要試!只可惜已經不賣......


一打開厚厚的餐牌,第一頁就是這裡主打的黑咖啡。


這咖啡我見到旁桌兩位女士正在享用,真的是一個滴漏咖啡的瓶器,跟圖片一樣,應該挺好玩的。
開放的廚房會見到店員在用這種特別的容器去煮咖啡,我第一次見到挺新奇的。整個餐廳都散發住咖啡香噴噴的味道,好幸福呀~


要試特別容器咖啡有右邊那幾種選擇。
咖啡有甘、苦、酸都分好類。
我因為胃炎剛好所以都不喝太濃就沒選。(可惜了~)


除了咖啡,也有一些沒咖啡因的飲品,所以男友有選擇了。


再來就是食品,都好精美,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可惜人只有兩個,只敢吃兩款。

咸點有以下款式。




以下就是甜點,好想全部都試試看!




點好餐,店員也是會問,先上咖啡還是一齊上,我們這次選擇先上咖啡。


我喝的那杯白色是他們自稱很驕傲的咖啡。(圖右下方是餐牌裡的圖) 第一次來試招牌是我的原則。(笑)

第一口是好濃郁的牛奶味道,甜甜的,很滑,伴起下面那層苦酸的咖啡,喝起來不會苦,反
而有點甘甘的感覺,好完美的配搭。(幸福~)
不過面那一層奶喝完之後就是底下的苦酸咖啡,我不好酸的咖啡,喝到最後有點受不了。我還是喜歡第一層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果然好東西都是比較稀少。(笑)

抹茶咖啡 (應該是,我忘了)
不喜歡喝咖啡的男友每次陪我去咖啡廳都是叫這個,幸好這裡也有,他就叫了這杯。
抹茶味超香濃,這家的奶質都好滑,喝下口真的很舒服。

之後就是期待萬分的甜品了!

這個看似香港的西多士,即是炸麵包,中間再夾咖央醬那種。
看圖有3種口味(可看上面出現過的餐牌)我因為想試這家的楓糖漿,所以叫了原味。

一看這個就是高級版的西多士嘛~面灑上糖霜,底又有糖醬,還配有雪糕,心想一定甜到不行。

還掙扎要不要加糖漿,店員經過我們位子時跟我說,加這個才好吃,我就試試看,沒想到吃下口不太甜,本身的糖漿挺香的,味道跟沒加的是不一樣的,令我有點意外。不好甜吃的男友也說加了比較好吃。


然後就是男友叫的咸點。
吐司中間加了很濃郁的芝士,男友說中間的菜很甜,麵包又脆脆地,咸度剛好,很不錯!


最後兩人總共吃了2633日元,價錢跟香港的咖啡廳價格差不多。
食物和環境的質素我都覺得不錯,下午在Outlet逛到有點累有點小餓,來這裡休息一下很不錯的。

倉式珈琲店在日本有多間分店,如果去日本的朋友又喜歡咖啡的可以試試這家的。
==========
倉式珈琲店

網站:https://www.saint-marc-hd.com/kurashiki/

(我去的)地址:倉式珈琲店 マリノアシティ福岡店
***就在Marinoa City Fukuoka,中間那個空地的附近,Francfranc的旁邊。

時間:10:00~21:00 (其他店舖開放時間請查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個讚或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