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7

【旅遊】(影片+文章) 日本北九洲2017.福岡博多.美食篇 - 超多日本名星光顧的拉麵店「博多だるま (達摩拉麵)」入口即化的烤豬肉

說起上次第一次去福岡有找了不少出名的餐廳想試,有一間拉麵很想試,可惜因為行程關係取消了。福岡的食店大多9,10點關門,所以第一天晚上到達後先找這間一直想試的拉麵的,店名叫博多だるま (達摩拉麵)。

這店總店是在渡辺通,還有一間在博多車站。這次我們住在渡辺通,太幸運了~於是試總店,走過去大約5~10mins,跟Google GPS走很快就到。

地點其實我覺得有點難找(都是靠男友),在住宅區中,入夜街道上沒甚麼人而且較黑,到達時我都沒有發覺原來到了。(笑)

這間拉麵店有不少出名的日本藝人曾光顧,有我讀書時期超迷的w-inds.及EXLIE!(被人知道自己年紀了XD)




這間拉麵店座位也挺多的。門外有幾張長桌,店裡就有幾張四人桌,吧台的位子也不少。當天9點多去到,用餐的都是白領人士。


座位上都放齊了醬汁,調味料。


這間拉麵這麼出名當然有外國菜單。
我們給了英文菜單,選擇有幾款,價錢都是正常合理價。


另外也有小食。飲品種類也不少。


我們選擇不喝酒,吃拉麵重點是喝湯嘛!
日本拉麵店的水都是自己來的。

不用幾分鍾就先上了小食。

Pickled Giblets In Vinegar 醋醃的內臟 (¥300)
有一次在日本某間餐廳吃過醋醃的內臟男友就超喜歡的,見到這間有就馬上點了一客。
很濃的醋,吃下口酸酸的,很開胃呢!內臟其實我真的不會分是甚麼,口感都脆脆的,不錯!


沒多久就上拉麵了~

Seared Pork Ramen 炸豬肉拉麵 (¥1030)
這是招牌的拉麵吧~看到那些烤到金黃色邊邊有點焦焦的豬肉就流口水了。
聽說這肉好像是特別點的,是嘴邊肉。肉看似是瘦肉,但是咬進口很嫩,好快就會溶化,油脂很多的感覺。喜歡肥肉的朋友應該會超愛的~我就覺得有點膩。

拉麵精髓是湯和麵。

湯是有水準的濃郁豬骨湯,我覺得超好喝的!不過男友覺得京都車站那間的湯還是最好喝的。(相關文章)
麵我覺得不錯!幼麵,很彈牙,加起芽菜和蔥花好好吃~不用肉我也可以!


Ramen + Boiled Egg 拉麵 + 雞蛋 (¥800)
男友說很想吃雞蛋,於是我叫了這碗麵。(笑) 
這碗的肉就沒有烤過,清一點。肉都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雖然看似很厚,不過一吃就感覺很薄,很特別!

湯和麵就跟上一碗的沒有分別,女生吃這碗應該都夠,我覺得肉太厲害了,可能當天我去吃時胃炎還沒好,所以覺得有點太膩了,身體健康的話一定可以整碗吃光光!


最後我因為胃不太舒服湯沒有喝完可惜了......男友覺得湯有點油所以也放棄了。

我們覺得這間的拉麵和我們在關西吃到的拉麵不同之處是肉和湯都比較肥膩,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得了的口味,喜歡濃郁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蠻喜歡。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喜歡油膩的湯,其實這裡的肉挺特別,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來福岡也可以試試這一家受明星歡迎的拉麵店哦~

另外近來開始學拍剪影片,因為福岡之旅第一次拍,拍得很少,用手機先試試剪一下,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再努力學自己喜歡的事情!
=====
博多だるま (達摩拉麵)

地址: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渡辺通 1-8-25

時間:11:30 ~ 24:30 

食べログ :博多だるま


*喜歡的話可以給個讚或追蹤我*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 LIZCHOI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