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7

【美妝】SEPHORA FAVORITES - Give Me Some Nude Lip 2017 唇膏試色分享~

近來我確認自己變成一個唇膏控,看到包裝美的唇膏都想入手一兩支來珍藏一下。
自己喜歡的唇膏放在多眼處看到也很療癒~(唇膏控會明白的!)

這次分享的是我近期買的 SEPHORA FAVORITES - Give Me Some Nude Lip
2017年最新出的。


我找代購大約HK$300 就可以買到6支超美專櫃唇膏!雖是迷你,但這不是更難得,更要收藏嗎?(笑)



以下是2017 的Give Me Some Nude Lip 裡面的6支唇膏:

- 0.07 oz/ 2.1 g Bite Beauty Multistick in Brioche (rich terracotta)

- 0.07 oz/ 2 mL Buxom® Full-On Lip Cream in Dolly (sultry mauve)

- 0.22 oz/ 6.5 mL Full size Ciaté London Liquid Velvet Moisturizing Matte Liquid Lipstick in Bitter Sweet (gray mink)

- 0.10 oz/ 3 mL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in Ludwig (nude fawn)

- 0.04 oz/ 1.4 g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Rouge in C211 (rose wood)

- 0.035 oz/ 1 g tarte™ Rainforest of the Sea™ Color Splash Lipstick in Rum Punch (nude)
----------------------------------
這一盒有一支是Full Size的。

先看手臀的試色圖。


每一支的顏色都差別好大!而擦上手臂和擦上嘴的顏色是兩個效果。

以下是我每支擦上嘴唇的效果。(5★為滿分)
-----------------------------------------
Ciaté London Liquid Velvet Moisturizing Matte Liquid Lipstick in Bitter Sweet (gray mink)

這支第一次試色感覺好朱古力色,心想應該不適合我,沒想到試上唇色不深。
我上了兩層的效果大概是這樣,還蠻不錯的。

唇紋遮蓋度:★★★★ 沒想到唇紋遮蓋不少!感覺更裸唇了
保濕度:★★★ 不乾,有滋潤度
持久度:★★★★擦掉一次顏色還在,還可以



tarte™ Rainforest of the Sea™ Color Splash Lipstick in Rum Punch (nude)

包裝我是最喜歡的!我對雲石的包裝是不能抗拒呀~感覺雲石是怎麼包裝都沒問題,就是有種奢華感!還要加上我最喜歡的天藍色,我是更愛了!

顏色方面我普通,可能因為太多這種顏色吧!

唇紋遮蓋度:★★★ 還可以,滿意的程度
保濕度:★★★ 有一點點乾
持久度:★★★ 還可以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Rouge in C211 (rose wood)
這支的擦上嘴顏色偏紅,感覺不像nude,不過我很喜歡呀!是整盒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唇紋遮蓋度:★★★★ 不錯!看圖也見到唇紋不明顯。
保濕度:★★★ 一點點乾
持久度:★★★★ 擦了兩三次顏色還在。



Bite Beauty Multistick in Brioche (rich terracotta)


BITE這牌子是上年買GMSNL2016版時才知道的牌子。
上網看這加拿大牌子的唇膏的賣點是天然手工製品,吃下肚子也沒關係的唇膏!(好厲害!)

先說包裝,我好喜歡它的灰筒磨沙設計,簡單又有時尚感。看到Full Size樣子更想入手一支。

我也蠻喜歡它的顏色,看手臀試色有點深,不過塗上嘴顏色很好看,有氣質。

唇紋遮蓋度:★★ 比較明顯,我還可以接受。
保濕度:★★★ 還好,不會很乾。
持久度:★★★ 擦一次嘴顏色還在,還可以。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in Ludwig (nude fawn)

雖說是Liquid,但感覺很Matte。之前看過分享覺得Matte的超好看,很想入手一支。這次卻意外入手了一支Liquid的。

顏色開初覺得好深色,超裸色的,都不錯,很好上色。

唇紋遮蓋度:★★★ 遮蓋度OK
保濕度:★★★ 還好,不會很乾
持久度:★★★ 擦一次嘴顏色還在,還可以



Buxom® Full-On Lip Cream in Dolly (sultry mauve)

這牌子的唇膏我每次擦上嘴唇都有點辣辣的,冰涼的感覺,很不舒服,過了一兩分鍾才沒有這種感覺,所以都沒再用。

唇紋遮蓋度:★★★★ 遮蓋度是挺不錯的
保濕度:★★★★ 雖然有辣辣的感覺,不過感覺到是不太乾
持久度:★ 擦掉一次就沒色了~


然後我用卸妝水一擦,很明顯的看到分別了。
Make Up For Ever Kat Von D 是顏色還在的,其他都消失不見了。



總括來說這組合我最喜歡就是Make Up For Ever  Bite Beauty,我喜歡它們的顏色和滋潤度也OK,小小支的帶出外補妝也挺方便的。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想買這組合的朋友們吧!

Link:Give Me Some Nude Lip (Sephora US)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個讚或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