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17

【購物】第一次網購iHerb的小小分享!可以購買到e.l.f 的美妝產品!

iHerb這個網購站幾年前聽過,前陣子被朋友介紹完後完全被燒到,一個月就已經下了單兩次了,覺得很不錯所以在這裡作個小小分享。

網站有不同國家的語言及貨幣選擇,類別也分很多種。


iHerb聽說是滿HK$470 可以順豐免郵費由美國直送到家。開初我是因為見到這裡有美國的美妝品牌elf的東西買,所以和朋友合單買了一點,想不到一發不可收拾。

包裹裡有放小小的發泡膠及一些充氣包(被我扔掉了)。暫時我和朋友購買的東西都沒有產品損壞。


第一次買了這麼多。主要都是購買美妝護膚產品。(沒辦法我太愛收集美妝保養品了)

這是我第2次購買。看似很少,益生菌買了5大盒。(汗...)
網購的方法這篇就不詳細說明了,直接分享我購買的東西。(產品連結直接點產品名字)


先分享elf的產品。elf我覺得好值得在iHerb買,價錢跟美金換算後差不多,我找過代購比較貴,要等幾個禮拜又要約時間交收,可是在這埋單到收貨我只需要4天的時間,實慧很多。

e.l.f - Need it Nude Eyeshadow Palette (HK$78.51)
這眼影盆我超推介!我上網看過分享說elf的東西都很雷很伏,我也覺得確實是很飛粉,一打開鏡子上都有粉。不過我覺得這盆顏色超實用,小盒又輕帶去旅遊超方便,價錢便宜也不肉痛,最重要超級顯色,持久力高,我到下班顏色還在呢!(我公司那爛環境喎~) 這個價錢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e.l.f - Contour Palette (HK$47.11)
這盆也是因為方便旅遊用而買的,顏色方面其實只用到左下的,不過4種顏色是可以調色,4種顏色都很顯色。而且這個價錢可以買到4種顏色,外面買一個陰影粉也不止這個價格,很適合化妝初學者用來試試。




e.l.f - Illuminating Palette (HK$47.11)
這盆對我來說比上盆較實用,左上的可以用來打亮,用來作眼影打底色也行。紫色用來調色作胭脂又可以,下面的作陰影。




e.l.f - Blush Palette Light (HK$47.11)
看到這盆胭脂沒想到顏色都喜歡!因為左上和右下的顏色我都好想要,擦上面的顏色也不錯。




e.l.f - Blush Candid Coral (HK$23.55)
跟盒子上的顏色差好多,以為自己訂錯了。因為沒有珊瑚色的胭脂所以就入手了,顏色不錯,顯色,不過也是有飛粉問題,我是接受得了,持續使用中。(試色再更新)


e.l.f - Baked Blush (HK$23.55)
這個是我好喜歡的一個youtuber介紹的,說用來打亮很好用就直接買了,但我好像是買錯了,它是很閃的深啡色,不會用...我還在研究可以怎麼用。(笑)


e.l.f - Lip Exfoliator Mint Maniac (HK$23.55) 
這是一支去角質的唇膏,網站上有很多味道,我選了喜歡的薄荷色。我嘴唇的死皮多,第一次試用的時候要不停的擦,擦到有粒粒出來一直磨就洗掉,嘴唇是有滑了一點,不過不是超明顯的那種,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再努力擦,下次再試試。唇膏味道我覺得還好,有點甜甜的。


e.l.f - Blending Brush (HK$47.11)
看過elf的化妝掃評價好極端,我剛好沒有混合掃就買了這一支。一點也不伏!毛很軟,很好掃,也很沾粉,下次會再購買多幾支試試看。



Etude House - Drawing Eye Brow Dark Brown #01 (HK$37.84)
這支是衝動之下買的,這裡買是比較貴。(笑) 因為多用眉筆日本買的都用完了就補一支試試看,沒想到不錯喎~早上上班化妝沒時間我是不想用眉粉眉膠慢慢掃,這種是挺方便的。(笑)


THAYERS - Witch Hazel Rose Petal 355ml (HK$68.77)
這支網上有好多人推,沒酒精成份的爽膚水。我用過幾種平價的爽膚水,有些真的感覺好像拍了水一樣沒感覺。這支價錢便宜就試試,買了這玫瑰味是最暢銷的。試用了幾個星期,覺得味道好好聞,清爽舒服,吸收得快。最重要便宜,也不怕用多,有時間會用來濕敷,感覺有效,想換化妝水的可以試試。


Petitfee - Black Pearl & Gold Hydrogel Eye Patch, 60 pieces (HK$76.31)
兩年前朋友去韓國送了我一盒,因為太懶的關係一直沒有敷完,裡面的精華都已經沒有了...(笑) 想不到iHerb有我就又入手一盒。這眼膜沒有說今晚一敷明早就馬上見效果的那種,不過持續敷幾天真的有感覺我眼底的乾紋少了,這個價格我覺得接受得了,想試試眼膜的話這個是可以入手的說。(我應該是沒有貼錯吧?)


Madre Labs - Castile Soap (HK$23.47 / 當時我買只需HK$7)
iHerb時常會拿一些產品做特價,當時這塊香皂做特價只需7元就入手了,味道不錯,用來洗化妝品掃及BB蛋是超好用的。

EcoTools - Foot Brush & Pumice (HK$26.69)
除了elf 最驚喜是這裡有這牌子的東西買,以我所知EcoTools出名的是化妝掃,這裡有幾款的化妝掃及髮梳整天缺貨。這次我就先買了這把足底刷試試看,才26元!媽媽在送來當天就試用了,網上說用軟掃(一點也不軟)先刷腳 ,然後用浮石那邊磨平滑。我媽直接就用白色那面磨光,真的有平滑了,不過是除不了死皮的。


EcoTools - Quick Volume Styler (HK$73.41)
因為媽媽想要弄卷髮而買的,一直都聽說它的梳不會掉髮很好梳,想不到真好用!梳子很輕,手感很好,它有把空氣干燥梳(連結按產品名)一直缺貨,好多人說神物一樣好用,真的好想入手,希望快補貨。(哭)


Y.S. Eco Bee Farms - RAW Honey (HK$61.08 (623g) / HK$115.49 (1360g))
我是超喜歡飲蜂蜜水,這罐是見人推介而買的。我極推介買大罐的,因為便宜好多。我喜歡它的質感是軟身的膏狀,很好拿出來,不是好稀那種糖漿狀的每次都弄到手黏黏的。我用溫水沖好快就溶化掉,味道好香,不會超甜,連媽媽和男朋友都超喜歡,追加一罐。(不過我不小心買了小罐的...) 每早都持續空肚服一杯。(幸福~)


Eden Foods - Wild Berry Mix (HK$24.81/113g)

這是網上有人推介而買的,看圖以為好大包見到20幾元就試試吧~想不到超小包。(笨) 味道我覺得不錯哦~比起香港買到的外國雜果乾也算是便宜高質,早餐加入麥皮或粟米片也不錯。


Culturelle - Health & Wellness Daily Probiotic (HK$184.31)
這產品在iHerb找到是最驚喜的。話說我對益生菌確實是沒甚麼知識,年前幫親戚在萬寧買才知這牌子。之後聽說益生菌可能減肚子,因為腸胃會變好,幾天去不了廁所,吃了它會馬上清乾淨。Culturelle的產品在這有好多款,成人小童都有,我找到和萬寧一模一樣的,iHerb便宜差不多HK$100元!所以親戚們就開始叫我在這裡訂,真的省下不少錢。

InstaNatural - Hyaluronic Acid Serum 60ml (HK$116.71)
這支是朋友推介我買的,因為我們都是節儉又貪美的女生(根本就是沒錢...),近來想要試SERUM但大多都實在太貴了不捨得,這支fb group不少人推,保濕和減退細紋,才100多元我們就試試看。擦上手挺潤的,吸收還可以。我前幾天才開始試用幾次,暫時未有特別大效果,不過也分享連結可以看看。

暫時先分享這麼多,還有一些東西想要一直缺貨,等有貨入手了有機會再分享。這個網站真的害人不淺呀~喜歡購物的朋友真的要小心!(笑)
---------------------------
iHerb 

網站:https://hk.iherb.com/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