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2017

【旅遊】台北2017.美食篇 - 推薦餐廳!一定要吃一次的 瞞著爹「台北八德丼飯店」 (超多魚生片的丼物!)

又來台北了!我真的好喜歡台灣!一直好想在台北跨年,終於都給我盼到了~就在2017年的第一天第一餐我就選擇了在香港聽過好多次很出名的「瞞著爹」!


我是米飯和麵條之間一定會選擇麵條的人,所以丼飯本來是不太有興趣,不過在「八德丼飯」我居然一大碗吃到一粒米飯都沒剩!好吃程度我覺得是10000分。

「八德丼飯」是瞞著爹最出名的分店。瞞著爹有幾間分店,不同分店吃不同類型的日本料理。其實本身是衝著Omakase來的,上網查過才知道丼飯的分店是最出名的,於是第2天一早先來排隊。12點左右來到,已經要等半小時。(好誇張的人龍) 分店都是集合在一個地方,台北分店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在微風廣場附近,要走一段路大概5~10分鍾。(我都是跟谷哥大人走的,是在住宅區裡的)

一走進去小區先見到壽司和火鍋的店,我都拍了照,卻超失敗的沒有拍八德丼飯的店門口......




(沒有店門圖請見諒我的過失...) 見到這幾間分店再進去一個街口就會見到丼飯分店。先去拿個號碼籌 (當天見到門外超多人排),職員說大概要等30~45分鍾,於是我們就去附近的Omakase先去訂明天的位子。Omakase一定要預訂,還好第2天也是有位子的。


拿了號碼牌,店員還會給一本菜單,可以慢慢看慢慢選。


好多選擇。全部都好想吃!


飲品的選擇。


另外當天還有限定的丼飯「龍蝦海鮮丼」。有朋友4月份又去吃了還是有的。


這個還要厲害,只有5份哦~


叫到號碼後在收銀處先付錢點餐。


這分店是有兩屠的,我們兩人被安排到地下那層坐在對牆位子,格局沒有怎麼拍照,都是很簡單的設計。
 

蛤蠣味嚐湯NT60
好快就上菜了。我是很喜歡喝味噌湯,這次叫了蛤蠣,沒有說很濃郁,不過是挺鮮甜,肉也多,這個價格大大碗的喝得好滿足。


海膽月見軟絲丹 NT580
這碗是男朋友叫的。把生雞蛋撈一撈,每一口飯感覺好像更香!男朋友吃得超滿足~因為他真的超愛海膽。白色的是魷魚絲,份量超多,咬下去好爽,拌起海膽和飯,人間極品呀~不過我反而覺得有點膩,吃到一半應該已經飽了。(笑)




特選綜合海鮮丼 NT520
我個人是比較貪心,甚麼都想試,所以叫了海鮮丼!(笑) 喜歡魚生片的人吃這個丼一定會感到無比幸福的~吃到這麼多款的魚生片感覺好滿足!每一塊肉我都覺得好好吃!


我們看到旁邊桌的客人桌上有一個爐和紫菜,才知道原來可以自製手卷來吃。外加多少錢忘記了,店員會教怎麼用,只需烘幾秒鐘就可以了。


紫菜看似不是超市買的四洲紫菜呀~(香港人懂的XD) 包著紫菜吃是另一種風味!(心心眼)



明太子茶碗蒸 NT80
最後男朋友還要再加單他愛吃的明太子,味道不錯!


八德丼飯為我2017年帶來超幸福的開始呀~~~以這個價格在香港根本吃不到一碗這種質素的丼飯,怪不得在香港人當中這麼出名。如果你也喜歡吃魚生,壽司的話要來瞞著爹試試了!
---------------------
瞞著爹 - 台北八德丼飯店

網站:http://www.manjedad.com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manjedaddon

八德丼飯: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時間:11:30 - 22:00


相關文章:

【旅遊】台北2017.瞞著爹一店「台北八德壽司店」Omakase 無菜單料理 舒服地享受日本美食❤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