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7

【旅遊】日本關西2016.京都 推薦住宿!「布其烏丸京都旅館」便宜舒服地點方便!(多圖)

近來去旅遊我都喜歡住民宿,這次京都也是,先在airbnb找到的價錢都在預算外,而且離車站遠,卻在agoda找到這間價錢實慧,地點離車站不遠,設備也齊全的民宿,住過後覺得很不錯就想在這裡分享一下。



京都的這間住宿叫「布其烏丸京都旅館(Bochibochi Karasuma Guest House)」在京都車站走過去大約要10多分鍾,比我想像中有點遠,不過附近的餐廳和便利店很多,也有去清水寺的車站,地理位置也是OK的。

首先由京都車站一出向Starbucks的方向走。

會見到這個一定要逛的商場「Kyoto-Yodobashi」!裡面有電器、玩具、書店、100日元店、服裝店(我在這裡買了Uniqlo,還有一些日本品牌的衣服都好便宜)、超市。

直走到盡頭要轉右過馬路,對面有一間咖啡館。

一直直走!竟然給我發現對面馬路有杜如風介紹的「勝牛」!

直走見到這一橦灰黑色的大廈就可以過馬路去對面了。

向右邊走,再直走。第一次去的時候心想怎麼這麼長的路還沒到呀~(哭)

一直直走會見到右手邊這個公園「涉成園」,這表示你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然後就會看到這一個牌子,終於都到了!

入口是自動門來的。

一進去就是接待處,這裡辦公時間是9am~5pm,check in時間是4pm後,我們早點到也是可以早點取房間的。這裡的職員英文都超好的,溝通沒問題。

在接待處還有這一大幅的人手畫地圖,標示了出名的地點,男朋友就在這裡看到清水寺可以走過去,於是我們就兩天都是走去清水寺和花見小路......(對!其實蠻遠的)

鑰匙方面有兩條,一條拍自動大門,再進去房間區的。我們住地下最邊的房間。

一打開,嗯~我喜歡的類型。(笑)
玄關一進來就有一塊鏡子,我好喜歡這設施,可以出門前作最後的checking.

門上除了基本的走火通道,還有貼心的寫了很詳細的街道地圖(在預訂後民宿也是會傳送這一張地圖的)。另外就是寄存行李的方法。

然後就是雪櫃、微波爐、洗衣機。

很可愛的小貓杯子。

洗衣粉提供了這個!

教學方法也有。

再旁邊的就是煮食爐。感覺很乾淨。

基本的用具都有,令我們打算今晚在這裡煮宵夜。


這裡的刀子是要借的。

油呀,鹽呀都有的。

而爐頭的後面就是洗手間了。我好喜歡這個洗刷桌(是這樣叫的嗎?)大鏡子旁邊有兩盞燈,又有4個小兜可以放好我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早上化妝很方便,令我也想要一台。

還有毛巾和面盆都有提供。

洗手盆旁邊就是沐浴間。抽氣扇有多種模式,選乾燥更可以在這裡涼衣服,很方便。

而水的溫度是另外一個控制器,我不知道一直找還以為熱水壞了。

沐浴間。

沐浴品就不是甚麼大牌子了,不過也還OK!

最厲害的是這裡居然還有電視。我有試了一下,只有幾個電視台,我不太會選台,不過我可以第一次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好特別。好會享受呀日本人~

參觀完基本設備,最重要的就是睡房了。這有一道門分開外面的廁所和廚房。裡面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一台電腦,也是電視機。

必須要知道!詳細介紹怎麼走火警。

電視旁有一大張桌子晚上宵夜用很不錯。
另外桌上的小冊子有好多房間的注意事項要細閱的。

這個應該是露台?好像沒甚麼用。

床邊有一個小小的櫃子放東西。注意垃圾筒是要分類的,大部份香港人對這方面好像都不太重視,來到日本是要學習學習。(好會碎碎念的阿姨)

這房間的缺點就是小,打開行李箱其實有點窄,我們要將行李箱放進櫃子裡。

我們住的雙人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子了。開初因為還未找到民宿,走了10多分鍾,有點埋怨了自己怎麼訂了這裡,不過住過之後覺得這裡的設施很充足。房間雖小,但五臟很俱全。最重要感覺東西都很乾淨,用起來很安心。而且所有的工具及服務說明都很清楚很好懂,不會有甚麼問題。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不錯的,就是這間民宿寄存行李只有到5點,不過另有一個行李寄存處在京都車站對面馬路的大樓,可以放到晚上10pm,是免費的。這個是我覺得民宿來說挺不錯了。(地點只要預訂了他們的房間就會知道了)

價格方面我當時預訂大約HK$500一晚左右,住過後我覺得這個價錢是超值的說,去京都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不過要盡早預訂就是了,現在很難預訂似的。
-----------------
布其烏丸京都旅館(Bochibochi Karasuma Guest House)



這間民宿公司的網站,有其他京都便宜實慧的民宿,也可以參考看看:


agoda訂房可以看這裡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1 則留言:

  1. 這次也是參考您的介紹..住了這邊..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