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京都.美食篇 - 出名燒肉,一定要早幾天預約才吃得到的「京の焼肉処弘」

我最喜歡就是吃燒肉,在網上搜尋很多大阪的燒肉放題,不過質素好的肉始終是單點才吃到呀~於是聰明的男朋友找到一間京都超出名而又超近我們住的酒店附近的燒肉店「京の焼肉処弘」。


這間地點不難找,京都車站的話要走大概10分鍾的路程,在Kyoto-Youdobashi商場對面的街直走見到一間叫做STEAK & WINE GINJIRO 的酒吧轉右直走就會見到啦~


這間不是哦~順便分享一下這間叫STEAK & WINE GINJIRO開放式的餐廳好多外國人光顧,重點是菜單上的圖片好吸引人,我們是打算嘗試一下,不過沒有時間,只好下次再來京都有緣再試。


話說我是6點半左右到弘,當時還有一對韓國情侶說完兩位之後,店員說今天已經Full!那我們就說預訂明晚吧,店員說明天也Full,要到下個星期一(當天是星期5)才有位子。OMG!那就是我們沒緣了?那對韓國情侶失望走了,然後聰明的男朋友不走再進去不知道問店員甚麼,他竟說今晚9pm後可以來。實在太感動啦~還好聰明男朋友一問,我們就決定9點再來Walk in排隊。
原來當天是某公司辦聚會,每個人出來都是醉到一身酒氣,走路不穩的樣子。


進去的大堂就這樣好簡單,吃完要走下來這裡埋單。


我們是8:50就到的,前面已經有幾組人在排了。等待時看到這間店還有拿獎上報,很厲害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了在3樓,3樓看著位子也不少,3層都滿座生意真的是太好了。我們安排的這個位子是排著坐的。這大桌就我右手邊有兩組日本人,其他全是中國人,看來是真的好出名只有我不知道。(汗)


烤爐可以自己調控溫度。


醬汁就只有一種。


我們坐的是禁煙區吧,想起之前去過某幾間燒肉店都是很大的煙味的說。


基本就是這樣,以下就是不好意思沒經同意拍了全部的菜單。價格我覺得都是很貴呀~(按圖放大)

以下是單點的價格。


肉的份量我覺得OK,跟圖的一樣。




小食類。


有套餐。


飲品。




最後這張店員跟我們推介了這個套餐,我們看到便宜一千,又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其實之前有聽說過廚師推介和本日限定那些都是當天賣不完的食品,不過想像日本不會這樣吧~) 就試試吧!:P


另外還叫了個沙律。
那個綠色的醬汁很特別,酸甜味適中,不錯!


豬油是指定燒肉用的。


很快 本日限定的盛合就出場了!哇~看上去肉好少!(日元5980呀~哭)


職員有跟我們說這個是甚麼牛,不過我們沒聽懂。看到這一張名片,這牛應該是挺厲害的吧~


就跟漢字來看的話,那個QR code好像是打那個號碼查到我吃的牛的生產履歷,好厲害...


我們當然沒有查了,直接就開動了。
這個是這盆裡我最喜歡的,中間夾著一些蔥,咬下去爽口的感覺,再加和牛入口即溶的感覺超好吃!


牛柳粒也很讚!還配有指定的醬料要沾來吃。


我要煎全熟的,肉也不會韌,這盆肉其實不用沾醬汁也很足夠了。


這兩條辣椒我們是不敢吃,而醬料方面是給的挺充足的。


最後就煎這一大塊的來吃,真的是入口即溶,牛味道很香,喜歡吃和牛的朋友真的要一試!


最後很失敗的,我們只吃了這麼一盆5980的牛盛合...(汗) 眼看旁邊的內地遊客叫了幾盆肉再叫一碗飯很滿足的感覺,我們卻吃了7分飽就埋單了,因為太貴了...(哭) 
可惜的地方是我們沒有叫到普通菜單裡的肉,不能對比到底有多大的分別。不過這盆有拿證書的和牛真是令我們讚口不絕,每一塊放入口都感覺超讚的!吃到好東西就是幸福了~
這一間超難預訂的烤肉店,品質真的是有保證的,如果喜歡吃和牛的朋友記得提早預訂,不然就記得詢問店員宵夜是幾點可以Walk in來吃了。
----------------------------
京の焼肉処弘

網站:http://www.yakiniku-hiro.com  

京都駅前店:http://www.yakiniku-hiro.com/kyoto.php (網上可以預約的樣子)

地址:〒600-8212 京都市下京区東洞院通七条下ル塩小路町510-1

時間:17:00~24:00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