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大阪推介美食「大起水產」平價高質素的迴轉壽司!大大粒的鮭魚籽好滿足

有去過大阪的朋友知道我男朋友超愛吃壽司,就推介我一間叫「大起水產」的迴轉壽司店。我看過照片壽司上的魚生片看似超新鮮又大份,最重要是價錢親民,所以這次特意安排環球影城完當晚回大阪吃。



本身第一天在道頓堀見到有就說明晚來吃吧!但在環球影城出來餓到快暈了的時候竟然發現也有一間分店!(太幸運啦~) 於是拿票排隊。
(話說環球影城外有好多餐廳,而且價錢沒有特別貴,玩完可以在這裡搞定晚餐)


環球影城裡的大起水產位子不算多,不過我們出來時間算早,大約等10多張就到我們。周圍走走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可入座了。


位子多數都是吧枱,有幾張是4人的。位子雖然不多,不過我觀察所見好多人都是快快吃飽了就走,大約20多分鍾,排在我們前面的3對情侶很快吃完就走,我們吃得真慢。(笑)


跟普遍的迴轉壽司店一樣,兩個位子中間有熱水、醬油、芥末、綠茶粉,紅薑等等。


紅薑很好吃!



日本的迴轉壽司裡可選擇的醬汁比起香港多。


重點是menu!有不同的價位,迴轉盆上的碟子顏色也就是價錢。不過價錢不貴,就當自助餐吃吧!(笑)


100日元的壽司有這些款式。重點是有中文。



200日元的。




250日元的。


350日元的。


最貴的就500日元。


壽司可以就在迴轉盆上拿或下單也可以。也有這種盛合的,即是綜合壽司。


MENU上有推介的食品介紹。我見到那大大粒的鮭魚籽眼睛發亮!


飲品就當然少不了。價錢也合理的。



還有甜品。


當天我們去是31/8,有特別優惠壽司。應該不定期會有不同的優惠吧。


大約等了幾分鍾左右吧,壽司就來了!我沒認錯應該就是200日元的紅獅魚。看上去很OK,厚度也正常。


我們共同最愛壽司-這裡叫魚魬魚。這皮感覺夠厚度,好滿足~


很新鮮的(好像是)生章魚。


這個到底是不是海膽我還不知道,因為沒有試吃過。(笑)


金槍魚吧?


這個一定要吃的!滿滿的鮭魚籽,好有口感,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腥,我覺得這裡的不太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日本的壽司就是比香港的新鮮好吃也不太腥!(笑)


活鯛魚!有點點韌,我們卻喜歡這種口感的魚生片。


必點的帆立貝。


上菜的速度我覺得也是很快的了。其實我們快餓暈了,不過還是要拍一張照。(笑)


因為我們還打算回道頓堀繼續吃,所以就只吃了這麼幾碟。


最後去收銀處埋單,總共吃了2430日元,即港幣170左右(當時匯率7.X 我直接除7好了)。這裡是還有一些一盒盒的壽司,還有醬油,罐頭可以購買,不過所剩無幾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收銀處還有這可愛的糖果,300日元有5支,做手信好像也不錯。


大起水產在關西有不少分店,在道頓堀那間是顯而易見不怕找不到。我是在環球影城這家分店,一出車站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玩完USJ餓了可以嘗試在這裡先填飽一下肚子,再出去市區再吃哦~
這家的壽司我很喜歡,這個價錢這種質素很不錯,吃很多也不貴,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分享也在my instagram,喜歡的請follow我吧!謝謝!:).



-------------------
大起水產

網站:http://www.daiki-suisan.co.jp/

道頓堀店: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4 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 

時間:11:00~23:00 (全年無休的)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