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4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溫泉篇 - 超難忘超療癒的 無敵海景和星景!

最後來到海舟的溫泉篇了!這間溫泉旅館實在太大了,而每一個細節位子都做得好漂亮,所以忍不住分享一篇內部篇。




在2.1篇裡(相關連結)開始介紹了它的入口處和服務真的是超讚的,我們兩人看完房間就已經急不及待拿了毛巾想嘗試這裡的溫泉了。這張就是就是入口處的另一邊拍的,往手信區的方向走是溫泉區。


當時是4點多的時間,沒有甚麼客人,走這條路真的都不敢太嘈。這間旅館的走廊全都是落地玻璃,透入的太陽光令人好舒服。


這就是進入所有溫泉區的入口了。


進走再走一段路會見到有一間拿衣服的櫃位。這裡整條路都是沒有一個職員的,要看圖漢字去摸摸看,其實都好簡單。


好可愛的教學!這是教男女共浴裡男女怎麼穿溫泉衣服的方法。我是第一次穿,還真的有點怕會掉下來...


SIZE就只有M跟L,小童就一個SIZE。


也有提示牌告知遊客,這些衣服是只有在男女共浴才可以穿,其他溫泉是不可能穿衣服的。(害羞)


拿了衣服還要一直走,好多長路。


牆壁上也掛著不少圖畫提醒客人泡溫泉要注意的地方。這裡多用烏鴉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到盡頭會見到這個吧,我超愛的!(笑) 是泡完溫泉出來有冰水,而且雪糕任吃的地方!(心心眼) 另外這裡有3個牌子,本身是掛著3個私人溫泉的鑰匙,客人泡完要上來把鑰匙掛回來。來之前就聽朋友說長期不會見到鑰匙的存在,要泡自己心儀的私人溫泉,只好在門口等。


這兩條就是這裡可以吃到的雪糕。我下午來的時候只見到藍色這支明治雪糕,我記得香港超市也是有得買,小時候有吃過。晚上泡完後想說再吃一支(我是超愛甜點的人),心想不會只有一種味道吧,原來底下有幾支朱古力,馬上再吃一支!(好貪心的人) 超好吃!好幸福~


然後就是重點,在前往出名的男女共浴溫泉的門口旁邊,就是男女分開的大浴場,我這次跟自己說,一定要試試全脫光的大浴場!不過超可惜我是完全沒有時間!在外觀完星回來已經12點了,實在太晚所以就放棄了.....(哭)


旁邊就是門口出去私人溫泉和男女共浴溫泉。


旁邊一櫃拖鞋,碼數好像都一樣似的。想乾淨的朋友可以自己帶拖鞋。


穿著那拖鞋走這條路是挺辛苦的說。


這是某一間私人溫泉。


3號的溫泉,我們本來想等,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話說~就在晚上我們打算出去泡混浴的時候,有一對夫婦剛泡完,他們就給了鑰匙我們,我們有幸泡到一次私人溫泉!
我們是大約晚上10:30,我是有點怕了...(笑)


有說明時間是一小時。


因為晚上實在太冷太寧靜,而且面對山景...我不敢怕太多照片。(我真的是膽小鬼) 這是2號(應該是)溫泉,私人溫泉還是早上泡比較好呢~


我想私人的只泡了5分鍾吧,已經受不了,因為太冷了(當時是9月呀~)我們就出發去再下去的混浴場~(心心眼) 因為始終是浴場,我到門口就停止拍照了。


超推介這混浴場的說!!我換好衣服一出去就見到這美景了!這是官網的圖,白天跟官網圖是一模一樣的說!我跟男朋友在這裡真的是不想離開,所以晚上特意再過來。超推介晚上再來這裡泡湯,你會看到滿天星星,有一些昆蟲在叫,涼涼的氣溫不過溫泉曖曖的,真的是超舒服!感覺超幸福的~❤
想要再看多些圖,官網也有,真的是跟官網一模一樣,超漂亮!


泡完這個終極的溫泉之後就分享一下這裡還有一個看日出的好地方。
旅館地圖房間會提供的,職員也會介紹這個地方,我們因為真的不會特意早起來看日出啦~所以就在下午先參觀一下。跟著地圖走出去獨立式房間區。(超級貴呀!) 出來也會有地圖,獨立式房間這裡只有幾間的說,要預訂一定要早。



周圍都是很別墅的感覺,好像去了另一個地方,感覺不錯!


這應該是獨立式房間的門口,外表是這樣,內裡看官網圖是超級豪華的說~那私人露天風呂是另一個等級。(看官網)


繼續跟著地圖向前走的話會有一條小山路,因為有些佛像在,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一去到盡頭有一個小露台,站在這裡看這海景,哇~超美的!我來的這天天氣超級無敵好,好幸運呀~(幸福)


小露台真的就好小。


旅館重點的觀景區大約就是這麼多了。
而在這麼豪華的旅館怎會沒有Massage呢~我在這裡就享受了一個「岩盤浴」。


其他按摩服務都好貴呀!但岩盤浴好便宜所以就想試試吧!8pm前是半價呢!大約HK$100左右,比香港便宜多了。於是我們大約6點左右就先玩一個小時。
進去登記房間資料後,全程職員會帶著我們,服務超好,因為高溫的關係,所以我都沒有拿電話拍照了。而感想是,真的超舒服的~因為前一天去環球影城真的是累趴了,也睡不好,所以在岩盤上只是5分鍾我就趴著深層睡眠了45分鍾(正常來說是要每15分鍾轉一次身呢。(笑)) ,真的超級舒服呀~
如果想舒服一下排一下汗,這個我是很推介的!


最後分享的就是大堂旁邊的小賣店。這裡買的手信我覺得也挺不錯,價錢也適中。


這種飲品在白浜見到不少。


酒價錢也不貴,看似質素也不錯。


有特別寫上白浜的手信,買回去送人夠特別了。


這個我朋友推介我是一定要買給他吃,我自己都買了一盒來試。老實說每人的口味都不同,我覺得和超市買到的蛋糕好像差別不大。不過盒子很可愛,送人的話包裝是不錯的。


還有一些可愛的手帕和文件夾。這款文件夾在清水寺有見到,價錢就真的忘記哪裡較便宜了。


浜千鳥の湯 海舟 的分享大概就是這樣了。這間溫泉旅館總括來說我是很滿意的,服務超級棒,食物質素不錯,最重點是風景真的是超美的!!!我來之前一直對那3個小時的車程反感,不過來到之後覺得3個小時真的沒甚麼。如果去關西大阪旅遊想要泡溫泉享受一下,可以參考一下我這幾篇文章看看,真的不會後悔啦!(笑)
------------------------------------------------------------------

白浜温泉 浜千鳥の湯 海舟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698-1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isyu/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1 溫泉度假就要來~和歌山縣.白浜的魚市場(還可以燒烤)「とれとれ市場」推介和牛一定要吃!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房間篇「曉之抄」露天風呂享受超美無敵大海景!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晚餐篇+還有宵夜任食拉麵!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3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早餐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