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晚餐篇+還有宵夜任食拉麵!

日本的溫泉旅館好多都是一泊二食,就是一晚住宿加早晚兩餐。前一篇分享了我在海舟住的房間(相關文章),而這篇就是最重點最讓人期待的晚餐,超精美的懷食料理!


晚餐是有兩個時段(5:45和7:45),CHECK IN的時候就要決定時間了等職員好安排,而因為我想看日落,所以就選擇7:45pm。


吃早晚飯的地方都是在大堂這條樓梯上去的2樓。


晚餐時間7:45,我們剛好到樓下見到好多客人在等待,準時7:45職員就叫我們上樓。我們拿著晚餐紙上去,一排職員站在門口叫歡迎光臨我又有點被嚇到了(笑),他們一早就安排好座位,每位職員帶一間房間的客人進去。
因為不好意思拍餐廳照,就放張合照吧!職員好好主動說幫我們拍照(還是帥哥來的),不過我們樣子不好看先擋住。(笑) 餐廳裡每一桌都是隔開來,每桌都有私人空間,感覺也很乾淨,環境就是一般的日式餐廳,很不錯。


負責我們桌的職員先用英語介紹了我們今天的餐單就在桌子旁邊,還有叫我們選擇主食要麵還是飯。一看這菜單就知道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急不及待!


第一道先上梅酒。超好喝!不是加很多冰或水,味道好純好濃,一點不嗆,好想喝第二杯,不過飲品追加就要加錢了。


追加的話一杯就是900日元了。還有其他的飲品。



另外餐牌上也可以追加其他食品,不過正常食量的人,有這個晚餐建議也不用加了。(笑)


不用等多久就上第一道前菜,好精緻!每一種都一小口的,可以試到不同種類的菜式。前方是菇,甜雞蛋,秋葵;白色像豆腐的應該是芋泥。另外兩隻杯子裡的東西就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有章魚,果凍甚麼的,很特別的東西。


差不多吃完第一道菜,職員就上了這個迷你爐,加一隻鮑魚。這不是第二道菜,只是先上要煮10分鍾才可以吃。
話說我朋友二月來的時間鮑魚是用木盒裝著的,而且他傳給我看的鮑魚當時是活生生還在動呢!好殘忍...還好我的這隻不會動。



這兩個醬料我沒聽懂職員說是甚麼,拿來沾甚麼吃,應該是吃鮑魚用的吧?酸酸甜甜的醬,不錯。


等待的時候就再吃前菜,是很滑很滑很濃郁的凍豆腐,口感跟在香港吃的豆腐花很不一樣。


好啦來重點了!這是剌身盆,有海螺,鮪魚,烏賊等等(我只知道這些...)都很新鮮!那三個壽司除了包菜的有點特別之外我都好喜歡吃。


另外分享一下我朋友二月份來的時候是吃刺身船,會變成這樣,好漂亮呀~

吃完剌食壽司就可以吃鮑魚了!十分鍾的烹調鮑魚煮得剛好,本來大大隻的鮑魚縮起還是很大隻,很新鮮,口感也剛好,好好吃~

之後是我的最愛 - 牛肉烏東❤ 我很喜歡吃日本的火鍋,因為那個醬油湯底甜甜的真的很好喝,搭配烏東或白飯一樣好吃!這鍋的熊野牛沒有入口即溶的感覺,不過也是新鮮的薄切牛肉,不煮太久也是很好吃的。

再來就是炸物,主要都是魚類,炸很香脆,再搭配梅鹽,有點甜甜的,很特別。


又是熊野牛,這次是沙律來的,加上特製酸酸的醬汁,也很開胃。不過我這片是全瘦肉,感覺吃下去比較乾。


出現這碗東西想著來到尾聲了~(要看看菜單) 原來是蒸蛋,開蓋見到黃色這一團應該沒錯是海膽吧!很可惜吃下口不是那回事。(笑) 沒有甚麼的味道,有點像肉丸的口感,很好奇到底是甚麼?


到這裡感覺肚子快要漲飽了,職員又上了每人一碗自選的定食。(笑)
我選了烏東,因為不想吃飯。這樣看這定食真的是為了飽才吃的(我是沒有菜很難吃下飯麵的人) 還好小小一碗,湯又是我喜歡的,整盆完成!


男朋友就選了飯,我還是喜歡吃麵多一點。


最後終於都來到了尾聲了!甜品加綠茶完結這頓豐富的晚餐。超滿足的~
(味道是甚麼我真忘記了,只知道黃色的不是芒果XD)


到完成甜品後,職員會要我們決定明天早餐要和式還是西式。因為我朋友提醒我日式真的不好吃,而且我也不喜歡早上吃飯,所以兩人都選了洋式。


下一篇會分享早餐,超豐富的~


以為這樣吃飽就心滿意足的去睡了,想不到這裡居然有無限量供應的宵夜!老實說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以為職員會跟我們說,不過他們沒有提及,我是因為朋友跟我說的所以我才在9點下樓看看的,原來真的有!宵夜是拉麵哦~而且可以吃不止一碗。
進餐的地方就是在大堂旁邊小小的等候區。


在櫃枱會有兩位廚師煮拉麵,要拿著房間的牌子才可以叫碗數,等拿了號碼牌再自取的。


在宵夜區會有一些自助飲品提供,啤酒要給錢的。


備長炭活性水?就是水一樣。(笑)


不怕睡不著的還有咖啡。


等幾分鍾就有了,拉麵份量也不少的說,不過肉不多,我實在太飽只試喝了湯,比較清淡,味道普通,男朋友吃了整碗也覺得普通,對這拉麵大家不要期待過高比較好。


由8點開始吃到10點肚子快要爆炸了,晚餐的料理跟預期的一樣很精緻漂亮,味道環境也很好,感覺不錯。唯一有點失望是我自己期待可以吃到有和牛的質素的肉,可惜沒有......
在日本這種比較高級的旅館都會有季節上的菜單,而且內容也會有改動,而我是在9月去的,如果有在這段時間打算去這裡度假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哦~

-----------------------------------
白浜温泉 浜千鳥の湯 海舟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698-1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isyu/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1 溫泉度假就要來~和歌山縣.白浜的魚市場(還可以燒烤)「とれとれ市場」推介和牛一定要吃!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房間篇「曉之抄」露天風呂享受超美無敵大海景!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3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早餐篇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4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溫泉篇 - 超難忘超治療的 無敵海景、星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