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房間篇「曉之抄」露天風呂享受超美無敵大海景!

這趟關西之旅我最難忘最推介的就是白浜這個地方了,在這裡所享受到的都好喜歡,而我最愛的就是海舟這間溫泉旅館。這間旅館是朋友極力推介的,但開初我見到由大阪出發要3小時車程就有點遲疑了。我也看了離大阪京都較近的友馬,嵐山地區的溫泉,可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白浜是最漂亮而且較便宜,最後還是決定選擇浜千鳥の湯 海舟,真的超喜歡呀~幸好有選到!(笑)

搭車的方法在上一篇 とれとれ市場(相關文章)裡有說明到,大約3小時車程就到達白浜車站。一出車站有3種車可以到達海舟的:


1. 去明光巴士售票處跟職員說要去哪間酒店,再購買車票。或者直接上車下車時付款也可以。


白浜的酒店旅館都會列在右邊,我們住海舟那就是S-20草原之湯下車。


2. 白浜每天都會有4班免費的巴士送遊客去當天的酒店,大約2點至5點左右,而且只有20個位置,聽朋友說他當時是剛好最後兩個位子,後面還有一些人要再等巴士或者的士,所以要計好時間呀~
巴士時間及路線可以在這個網站查看:http://www.shirahama-ryokan.jp/bus/

3. 的士,價錢還可以接受,而且朋友說服務態度是超好的。

我們因為要去魚市場,選擇搭巴士較便宜。大約2點半左右由とれとれ市場出發去海舟。(因為看不懂價錢牌所以我們好像給多了錢,直接去的話最好在售票處買票吧)


下車之後對面就是海舟啦~超好的天氣!


一路走進去一些石頭都寫著海舟,走到一半更已經有職員來迎接我們了。(好神奇!是有CCTV的嗎?)


其實也不太好意思,想說我自己推都可以的說,不過職員怎麼都說給他吧......未進門口服務已經這麼好了。


門口外的花園,開始感受到是蠻高級的地方了。


進來就有好多職員對著你90度躬身說歡迎光臨,我還真的有點被嚇到了。(笑) 之後脫鞋,鞋子就會被收起來了!@@ 出去的話就要麻煩職員去裡面拿,絕對不給你把鞋子拿進去 (我是很喜歡日本文化中乾淨這一點),所以記住來之前檢查襪子有沒有破洞。(笑)


可能臨近3點CHECK IN時間,櫃台幾位職員,旁邊也站了好幾位職員,好多人呀~氣勢好強。(笑) CHECK IN時要決定晚飯時間的,有17:45和19:45,因為我想去景點及看日落,所以就選了19:45。



CHECK IN後就有一位好可愛的女職員會跟著我們 (還幫我們拖行李超不好意思的)。在櫃枱後面就是選浴衣的地方了(心心眼) 我一直煩惱這兩套選哪一套,然後女職員就說兩件你都拿走吧,我以為要加錢呢!她說不用後我就拿了兩件。(貪心的女人XD) 男生選擇好少,所以幾秒鍾就決定好了。


這兩件浴衣的圖案我都好喜歡!注意!我的穿法是錯誤的!不好意思因為真的不懂(汗),應該是左疊右,我這個疊法呃...是不在的人的穿法。外國人就算吧!(自我安慰...)


海舟的地方很大,真是要好好記住女職員教著怎麼走。而我們的房間是在5樓503室。


一開門的時候這門沒打開,就只見到這條走廊,真是好神秘呀~第一次來真的是令人很期待。(縱使我網上已經看過介紹XD)


這條走廊也挺長的說。


門的左手邊就是廁所,這個設計也挺不錯的,離房間遠,讓如廁的人不會很尷尬。


重點來了!一打開門看到這個露台真的是超開心的!❤ 
整個房間是正方形的,一覽無遺。


女職員很好的把行李放好後,她就拿出這裡的地圖,用她懂的英語介紹溫泉及早晚餐的地方,時間。她的英語有限,但好用心努力呀!介紹完她還鬆了一口氣,好可愛呢!真的想給她幾個讚!然後她的任務完成就會離開,有甚麼服務就要致電了。
桌子上也有這裡的一些SPA,按摩,腳底按摩,景點的介紹等等。


桌子上這4個小食是送的,那個梅子我想說,超級酸!


旁邊這個東西男朋友猜不到是甚麼東西。


當然是茶具。(笑) 我是好喜歡日式的茶具,還是我喜歡的粉藍色!


我喜歡它的茶葉是用濾網裝著,不易喝到茶渣,而且洗茶壺也方便。茶亦很香濃,很好喝~


客廳基本的電視,電話都有。


下面還有被子。


旁邊這一台是空氣清新機哎!這個好貼心,對鼻敏感的人來說也不錯,不過這裡本身的空氣也不錯的了。


還有一個小小的裝飾燈,挺可愛的。


電視旁邊有一大櫃子,一打開有好多藤籃,職員說去泡溫泉就要帶這些毛巾去,也挺多個的。



底下有床舖還有枕頭,這房間應該是可以睡4個人的。


另外一邊就是茶水間,好簡單基本的都有。


下面的雪櫃是一罐飲品都沒有。(我還以為多數酒店都有的說)


客廳旁就是兩張單人床,好大一張床睡得好舒服。


房間的設備也很簡單。


這個鍾是用日本漢字來寫的吧?挺特別的。


在角落裡發現到這個東西,應該是滅蚊燈?還是香薰燈吧?之後我都沒研究它了。


另一邊角落就是放了浴衣。其實我們有花款的浴衣好像是訂房時已經包含在價錢裡了。房間裡的就只有這種麻布顏色,男朋友因為只有一件有花的,所以洗澡前可以先穿這件更換一下。


在露台旁邊就是浴室了。跟廁所分開還真有點不習慣。(笑)


風筒也不錯很好用。忘了是甚麼牌子了。


洗手液。


打開抽屜就是洗刷用品。


卸妝棉真的很好用,棉花棒獨立包裝果然很講究衛生。




旁邊就是淋浴間,全玻璃的。


這個好奇怪哦~在木桶上放一個檸檬,是放在風呂裡面的嗎?(我是沒有這麼做啦~)


這個牌子的東西沒聽過,感覺好像挺高級,味道也不錯,洗完頭髮是挺柔順舒服的。回來上網查過這是蜂王漿系列的洗髮水,好像只做批發的,記得瓶子上面也有寫著只是旅館用這樣的字眼。台灣是有代購,價格也不貴,不過成份我沒有細研,可以一試的。


淋浴間外面就是露天風呂啦~~~是全木製的呀!


旁邊這幾個按鈕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按了沒反應。


這個我也不知道用來做甚麼?(汗)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只要放好熱冷水,脫光衣服可以望著這海景泡一泡就已經好享受!可惜這次泡外面大眾池的時間多,所以露天風呂我只在早上泡了一會。如果時間再多一點就好啦~


在露台也可以進去浴室。(日本人在去泡湯的方法真的是很周到)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露台了!真的是超美的!


露台外面還有長椅子可以坐著,不用隔著玻璃欣賞海景。


這裡看出去的風景超美!我都拍了無數張差不多的照片。(有拍了影片放在我的Instagram裡,有興趣可以看看)


這天來到這裡有這麼好的天氣真的是太幸運了!由3點多到日落這段時間真的是感到無比幸福。❤


我本來出去附近的便利店買東西吃,都要馬上趕回來看日落,因為真的不看會後悔呢!沒有加任何過濾鏡拍的,用肉眼看更漂亮呀~


容許我放一下閃。(笑)


房間篇就這麼多了,這間旅館的房間我真的好滿意,只是這個海景已經值回票價。我是在JAPANiCAN.com 裡訂的,agoda也有得訂,Japanican比較便宜而且選擇多也比較清楚。我們選的是「曉之抄」 雙人雙床房+露天風呂,包早晚兩餐。日本旅館都是跟人頭來計算價錢的,當時6月訂的時候,我們兩位成人是24,100日圓 x 2人 = 48,200日圓 (HK$3,702) 好貴!不過我覺得值得!這裡除了房間超讚之外,溫泉,早晚餐,服務都是一流的,之後再努力更新分享一下。
我真心推介這一間溫泉旅館呢!
-----------------------------------

白浜温泉 浜千鳥の湯 海舟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698-1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isyu/


Japanican 海舟訂房連結:
http://www.japanican.com/hk/hotel/detail/6506045/?ar=30&sar=300403

agoda 海舟訂房連結:
https://www.agoda.com/zh-tw/kaisyu-hotel/hotel/wakayama-jp.html?cid=1451235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1 溫泉度假就要來~和歌山縣.白浜的魚市場(還可以燒烤)「とれとれ市場」推介和牛一定要吃!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晚餐篇+還有宵夜任食拉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