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6

【旅遊】韓國首爾2016.推薦便宜地點便利首爾住宿!弘大「HOSTEL THE STYLE IN HONGDAE」

這次首爾是跟朋友一起來,由於我們兩人對上一次都是住新村,所以大家都打算這次住梨大或弘大這些可以逛街的地方。我無意中在agoda看到這間位於的酒店,感覺還不錯。我們訂了兩張單人床,一晚住宿大約HK$450左右。地點離弘大地鐵站約幾分鍾的路程挺方便的,於是就預訂了這間!



由弘大2號出口一出轉左,會見到Starbucks,一直直走見到馬路對面有餐廳及麵包店,過去再轉右一直直走就會見到了。


它旁邊是Cafe來的(第一張圖),這才是去酒店的入口。到達時門是關的話要按門鍾,樓上接待處會直接開門給你。


進去就是電梯先去2樓的接待處。電梯裡都有齊了中英日文的注意事項。


2樓是接待處,這層也有房間,不過數量不多。我們check out後回來借洗手間,職員是給我們這裡8號的女生合宿房間鎖匙進去的,感覺也很不錯,很乾淨挺舒服的。


先說服務吧~這裡的職員會英文不懂中文,溝通沒有問題,我們有聽到台灣的住客向職員要求幫她們訂炸雞晚上吃,職員都OK的。
而這層的大堂也有電腦、水機、咖啡機和微波爐。(圖片可以上官網看看) 寄存的行李就放在這,職員看管,地方還挺大的。(話說我和朋友最後一天逛到晚上9點多回來在大堂打開兩個26吋的行李在收拾也可以,其實超不好意思的!職員還幫忙拿開椅子等我們多些空間收拾...(笑))

然後我們聽了簡介,拿了開門卡後就上3樓,3樓應該全是獨立房間了,大約10間也不到吧,所以房間不多,要訂真的要早點。

房間是一覽無遺的,好簡單。進去就是兩張單人床,感覺還好,我那床有一點點搖,不過我接受得了,睡得很好。(因為每天都是超緊湊的行程呀~笑)


我喜歡床尾這一個架子放包包這個很方便我們。而這裡的空間是打開兩個行李箱剛好。


基本的設備都有的。


風力普通。




旁邊就是洗手間了,我挺喜歡這裡的洗手間,真的很乾淨。
另外這裡就只提供沐浴露和洗髮露,一定要用護髮素的人要自備了。


房間基本就是這樣,隔音我覺得不錯,我們住那幾天都是住客出門才會聽到聲音,進入房間後是完全聽不到的,電視聲也聽不到,我覺得不錯。

好~那另外再說這間酒店是有包早餐的。在Check In時職員會說明每天的早餐卷是要自己來接待處拿的。我們第一天就先試一下這裡的早餐。


Cafe的環境也不錯。


每天的早餐都是這個吐司,所以我們吃了第一天後就沒有再吃了。味道是不錯的,中間是有咖央醬,有火腿芝士。咖啡或茶是無限添,不過只有「齋啡」...韓國人喝咖啡都不加奶的說,沒有牛奶提供,要自己先買好帶來吧!


這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不過好像原本是有兩隻一黑一白的,白色的走失了...希望下次來白色小狗能健康的回來了。


這次首爾的3晚就都是住在這裡,我覺得地點還好,雖然走到熱鬧地區還是要點時間,不過這個價格來說住在弘大還要這個質素是挺超值的,所以我都挺推介。如果來首爾打算住在弘大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哦~
-----------------------------------------------------
Hostel The Style in Hongdae

網站:http://hostelthestyle.com/cn/main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hostelthestyle

地址:217,Donggyo-ro, Mapo-gu Seoul Seoul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