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16

【旅遊】韓國首爾2016.弘大特色石頭燒烤肉「돼지저금통 (小豬存錢桶)」

這次來韓國在機場因為搭車問題認識了一位懂得說流利韓語的台灣姐姐,覺得大家都好聊得來於是相約了一晚在弘大一起吃晚餐。姐姐說有一家烤肉店聽說很不錯,想不到來了之前我在找資料時發現這很特別的石頭烤肉餐廳!


位置不難找,弘大的8號出口一直直走,見到迴旋處轉左再見到一個迴旋處就會見到它了。(圖片來自韓巢)



好容易就找到,門口是這個樣子。


話說前一天是星期六,我跟朋友經過這間餐廳是超級多人,當時沒有發現原來這間是石頭烤肉。這天大約7點左右,可能星期日明天要上班吧,不是很多人,還好有位子。


原來這間烤肉店挺出名的,有3大電視台介紹過。


這餐廳是用豬來做主題。意思是出名五花肉吧?(亂猜的)


這裡菜單只有這些,我們4人就叫了一豬一牛一菇。




點了菜好快就先上了石頭烤爐。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新奇呀~


想不到連水樽裡面也有石頭。味道是沒甚麼特別。


還附送一碗大醬湯,不過4人也只有一碗湯而已。


肉馬上就到了,這裡還有一點跟外面大多的烤肉店不同是肉先烤半熟的上。
我們叫了五花肉,牛排,挺期待味道會跟普通烤爐的有甚麼分別。


小菜都上齊了,就可以開始烤肉了~~~


其間阿姨一直幫我們烤,其實我們只要坐著吃就行了。阿姨有空就加加水,應該是降溫用的。


幫我們剪好了,我們就可以開動了!肉烤得顏色都好漂亮呀~


味道方面我覺得跟普通的烤肉板沒有甚麼分別,沒有驚喜,唯一好處應該就是沒那麼快燒焦,而且不太油膩,應該是石頭都吸走了油,我們聊聊天慢慢吃肉還沒有變黑。反而蘑菇類的我們追加了,超好吃呀!

最後我跟朋友兩人共吃了26000。(可能連續幾天吃太多煎炸物好熱氣,沒有吃到好飽就放棄了) 如果想試一下特別的石頭烤肉是怎樣的話可以一試的說。

最後來張店前合照。(笑)


-----------------------------
돼지저금통 (小豬存錢桶)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31-1 (麻浦區和諧廣場路146-1)

時間:16:00~3:00 (新年及中秋休息)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