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5

【購物】第一次網購ZALORA~小小分享!

其實ZALORA應該好多人都認識都買了好多年,不過因為我第一次買實在覺得太正想分享一下。
我平時上一些網站或app都會見到它的廣告,見到5折、8折、平$100的優惠都好吸引,近日終於都下載了ZALORA的app看一看,想不到原來真的這麼便宜!衣服方面款式大多不太適合我,不過鞋款就好多都好喜歡,最重要是便宜過淘寶!

我第一次購買打算先看一看質素所以買得不多。買了兩對鞋子,一條連身裙。

夠HK$150免費送貨,3個工作天就送到公司了,可以選擇貨到付款,這次金額不多於是選擇了現金付款,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安全。真開心收到貨時就有拆禮物的感覺~(這種感覺真好)

我最喜歡就是這對 rubi的平底鞋(網上折後HK$47.75;因為最後加上$100現金卷,付款價約HK$35),款式簡單好襯,顏色和網上圖片差不多。質素方面已高於我期望了,就是鞋底比較薄,如果當天打算逛街穿這對鞋應該會感到累。


這對也是rubi 的sunny 平底鞋 (網上折後價HK$35.89;付款價約HK$26),想不到最後加上100元現金卷這對鞋只需26元!這款式我在淘寶看過類似的都要RMB39,真是執到平貨了~

就是鞋底好薄,不太舒服,不過這個價錢穿一個夏天也不錯呀~


裙我買了這條,網上折後HK$60,付款價$35.5,質素我覺得比H&M的好(笑),質料好舒服,長度也較好,35元真的超值。


這是朋友買的白色銀包 Chaples & Keith (網上折後價HK$184.5,付款價HK$138),我沒有拆開因為怕弄髒。我想講的是第一次聽這牌子所以上官網看一看,發現這牌子的東西都不錯,特價貨品的價錢都OK,不過香港只有網上店,要逛就只可以網上看了。

果然期望不高,失望也會越低(笑),本來還心想買回來可能會圖物不符,想不到質素也不錯,有點意外。另外我好喜歡它的分類,可以好快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ZALORA走的都是歐美風,因為這裡的貨品價格都好便宜,就算不太好歐美風的我現在也會定時掃一掃app看看有沒有「抵買」的貨品了。日後又多一個購買熱點了,我又要在食方面節省一點才行。(笑)
---------------
Zalora

rubi

Chaples & Keith
http://www.charleskeith.com/hk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