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015

【周圍食】九龍區.咖啡茶室「HOLY CHEF」(2)

前陣子第一次去Holy Chef打算試它出名的芝士三文治,不過去到才知道只有平日才出售,我和朋友就急不及待再約一天來試這一道特別的三文治。相關文章:

【周圍食】九龍區~咖啡茶室「HOLY CHEF」(1)


今天星期二朋友一下班6點半就來到餐廳,只有一桌有人。因為沒有限時所以朋友先入座,我7點就趕到了,餐廳開始坐滿人,外面竟然沒有人排隊,果然香港人平日都忙著工作。(笑)

今天的菜單果然跟星期日的不一樣。今天的晚市選擇多好多。




飲品就和星期日的一樣。這次朋友叫了MATCHA MILKSHAKE(HK$48)
我覺得抹茶味好濃,但苦了點,要將朱古力碎混合了就好一點點。

這蕃茄湯每叫一個餐就會送。我覺得這次的比上次的好喝,應該是這次的比較新鮮,好甜,好濃郁,我喝完一杯還想再要。

上次因為肚子太餓也忘了拍照,這次終於有機會欣賞一下周圍的環境。牆壁上的圖畫好可愛~

我喜歡它貼心的設計,每個座位後面還有勾子可以掛起袋子

這後面就是廚房了,幾個廚師好努力在製作中。我一見到這個牌子又好期待了~今天一定要試的「痴線芝士痴住芝士治」(Crazy Cheers Cheese) HK$88

終於都上桌了!期待已久的芝士三文治!紅色麵包的由來聽說是加了紅菜頭汁製造而成的,也蠻特別的。

中間厚厚的芝士流出來,真的好有罪惡感。聽說餡料是有3種芝士,再加上香草。肥死啦~

果真的是「芝士痴住芝士治」。

拍了幾張照片已急不及待要試吃了,首先麵包方面好香脆,但吃不到紅菜頭味。中間的芝士好濃烈,不過我覺得咸了點,香草味也夠濃,整體上是不錯的。


另外再試了這個「煙三文魚炒滑蛋牛角包」(Smoked Salmon With Scrambled Egg) HK$68

意粉我和朋友又沒有太大興趣,全日早餐上次又試過了,所以這次試吃牛角包。
牛角包香噴噴,好脆,始終即叫即造的比較好。滑蛋又夠多,煙三文魚就不太特別,這個做早餐或下午茶是不錯的。


最後埋單HK$204,不收服務費的。

這次終於一嘗所願試到了期待已久的芝士三文治,雖然味道方面我覺得咸了點,不過外表吸引而且價錢又不貴,環境又坐得舒服,最重要它配有炸薯條都好滿足了。(笑) 


這次沒有試到新出的咖哩版芝士三文治,這款麵包是黑色的,聽說味道不錯,好特別,看來我又要再約個時間去試一試了,好期待~
--------------------

Holy Chef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401-405號昌輝大廈12號舖


電話:3460 3304

時間:星期二~四:12:00~21:00;星期五:12:00~18:00;星期六~日:12:00~21:00;星期一:CLOSE

面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MGHOLYCHEF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