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15

【旅遊+購物】日本沖繩2014.血拼沖繩Outlet mall ASHIBINAA

終於都來沖繩的最後一篇了,想不到自己這麼懶竟然可以堅持這麼久真的好感動!(雖然都寫了半年多了)
這次是分享沖繩的Outlet。在去沖繩之前最期待的就是Outlet了(因為我真的好喜歡shopping),位置在OTS旁邊所以想第一天就先去「考察」一下,不過朋友不建議就到最後一天才去,時間關係只逛了1.5小時,完全不夠!(哭) 我也忙著買東西沒拍甚麼照,所以在這簡單分享一下吧!

沖繩的Outlet名叫ASHIBINAA



開車見到這3大粒圖案就是了。
在Outlet的停車場也是免費的。


去到門口有小冊子有地圖參考,它有兩層的,2樓主要是餐廳。因為時間關係我也只是去了第一層,網上也有地圖,可以去之前做一做功課先 (接這裡)。






這是在門口附近的商店。我已經要用跑的去逛了(笑)。



因為是中午時分去,人不多,街道都好寬闊行得好舒適。我每間店舖都想去看看,但時間真的是太少了(哭....)。


因為媽媽喜歡COACH的關係所以我主要都是COACH買得比較多。其實香港女士比較喜歡的品牌我都普通逛一逛,見價錢和香港差不多都沒有再細看了。


這間COACH好大間,我一看到50%OFF就好緊張看價錢牌,不過大多都out budget,幸好朋友問一問職員原來是收稅價50%OFF後再打了個7折,價格就便宜更多了。


這個包大約HK$1000 (當時換7.4哦~)



這種紙幣和硬幣都可以用的銀包一直想要,約HK$1000。




這種長形錢包也是HK$1000



我媽媽很想要的包包,大約HK$2000,比較香港便宜4000多。



這個包大約HK$1200 好多顏色。


最後我在COACH的戰利品。



另外我還去了MICHAEL KORS,本來只是看一看,可是看到銀包折後只要HK$400,SOGO大特價時排幾個小時都沒有這個價錢呢!我又心癢癢想買了。



在OUTLET有不少時裝店,有些便宜的連身裙才約HK$100




我還蠻喜歡BEAMS的衣服,我在OUTLET也要跑著去買它的衣服包包和鞋子,真是分秒必爭...(朋友拍的好狼狽的感覺)



最後逛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完全不夠!因為朋友怕不夠時間趕去還車去機場,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但其實OUTLET轉一個彎就是OTS了。(超近的)



聽說這個OUTLET晚上也挺漂亮的,有時候這裡也會舉辦一些活動 (可以看看官網),而且周圍有些裝飾也挺可愛的,可惜我真的沒時間看都忘了拍照片留念了(唉)。

如果喜歡購物的姊妹們記緊要預留時間呀!

-----------------------------

沖繩 OUTLET MALL- ASHIBINAA 

官方網站:http://www.ashibinaa.com/


地址:日本〒901-0225 沖縄県豊見城市字豊崎1-188


電話:81 98-891-6000


時間:10:00~20:00


交通方法:http://ashibinaa.okinawa/acc/index.html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