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15

【旅遊】日本沖繩2014.行程表「5日4夜自駕遊」

這是日本沖繩的第一篇,因為有行程表先置頂方便連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14去了幾個地方,特別是我渴望到頸都長的日本終於都可以去了~非常懶的我在旅行前都特意看了些blogger的分享,plan下行程,,這真的令我成個旅程都好開心好充實!(想起以前我只跟旅遊書玩,令我的台北和首爾之旅都好爛…)
於是我覺得寫篇遊記,有好東西就分享一下,記錄自己去旅行去過哪裡都幾好。所以我的起心肝寫blog了!!!(high…)

前言好長今次就分享自己去了日本沖繩的行程。
行程上的地點可以連結去詳細分享。

日本沖繩54夜之旅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酒店早餐 → 泊市場(早餐?)沖繩Outlet Mall OTS → 機場 香港航空 3:30 PM

---------------------------------------------------------------
其實實際只有4天呢~真是完全不足夠!我是9月份去的,沖繩的天氣非常好,只是第一天到機場有一陣驟雨,之後都是藍天白雲呢~



我覺得沖繩自駕遊比較好,因為只有南部那霸市有地鐵,所以中部北部兩個地方都要有車才方便。或者參加Day Tour也可以。另外我自己去中部北部的時候,眼見的士都好少所以找識駕駛的朋友去沖繩比較好。:p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