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018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7.福岡博多.美食篇 - 24小時營業的壽司店「築地すし鮮」

在福岡凌晨想找間好質素的居酒屋吃宵夜是挺難的,餐廳多數開到12點就會關門。上次去福岡凌晨12點先生說想宵夜吃壽司,在中洲及天神走了很多條街,終於見到一間24小時營業字樣的餐廳「築地すし鮮」。

這間我沒有拍太多照片,但有拍了點影片。以下是剪好的小影片和一點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質素方面老實說我當晚胃痛吃的東西不多,所以主要分享一下我先生的感想吧!
我們去的是西中洲的分店。就在大街中,很容易找到。


我們是在門前見到這塊版子,見價錢不貴於是嘗試一下。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可看影片)價格和香港的壽司店差不多。
還有一些特別的壽司,香港人見到應該覺得很「伏」(笑)
例如牛油果壽司青蔥壽司

我吃了甜雞蛋/玉子,煎得剛好,沒有香港壽司店那麼甜,沒甚麼味道,蛋香味濃郁,也夠滑。

壽司方面先生推薦「金目鯛」壽司,魚生比其他類型的更鮮甜,有回甘的味道,而且煙韌很有口感,之後追加多兩件。

另外推薦的是,這裡有一堆日本清酒陳列在一旁,全部都可以點,因為反正都看不懂,他隨便點了一款,味道聽他說是超純好香,喝下喉嚨清清地好舒服,配上壽司真的是很享受~

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去福岡想吃宵夜的話可以考慮這一間呀!是不會劣評的一間居酒屋呢!
=====
築地すし鮮



食べログ:福岡総本店中洲川端駅店 

*喜歡的話可以給個讚或追蹤我*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 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