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16

【旅遊】台灣台中2015.清境住宿「寞內花園山莊」超值的民宿♡環境舒適✿(包自助早餐)

這次來台中的重點是清境,我第一時間就先安排住宿。朋友同事介紹的清境民宿都查看過了,電郵都問了好幾間,最後果然還是agoda裡訂的這間是最超值的。
會選它是因為我在第一天就要由機場去清境,看到寞內有共乘車的服務,直接送抵民宿比較方便 (共乘車就是一架7人私家車要和不認識的人一齊坐)。另外就是它的景觀樓上樓房型好適合我們一家4人,價錢比較起其他的民宿更便宜幾百元港幣,就選定了這間。


寞內的共乘車有2班固定時間,我們是1點到達的飛機,就預訂了2點的共乘車。
話說飛機延誤了半個多小時心想遲太多司機不等,想不到台中過關超級快的。我在機場大堂的ATM提款,再買東西吃還來得及。這天的共乘車只有我們4個人 (如果4人以上包車會貴一點,所以預訂要說是共乘車會更便宜) ,車程比我上次去坐客運快,2小時左右就到達了。

雖然去之前上網已經知道寞內是怎樣,也知道這裡有好多貓,可是一去到見到這麼多貓好開心呀!跟牠們玩都忘記check in了。(笑)


超可愛的小貓♡ 當時去還有兩隻是剛出生不久,超小隻超可愛!




門口有放著給貓住的房間。


也有一個好大的花園,門口有一處休憩區。




旁邊的就是租住的房間。


 大門一進去就是飯堂啦~看來是走歐陸風的。


接待處有特別佈置,又有播放些舒服的純音樂,第一印象令人挺舒適的。


在登記完後,我順便預訂了第2天早上的合歡山行程,NT400一位,早上3點9在旁邊那個最高海拔的7-11上車。


另外更看到這個送往台中市區的共乘車服務,因為我爸媽都不太想搭客運,價錢也接受,我們就再加多NT50訂D時段的,直接送到一中益民商圈。


我們付好錢了,就直接先上樓放行李。4人房就在接待處的這幢樓上。清境的民宿大多都沒有電梯呢。


對面的應該就是另外的房型。


我們訂的是 景觀樓上樓 (agoda:HKD955.25) 4人房。


樓上樓就是裡面有一個閣樓的意思吧?我們都好喜歡這間房型,先參觀了一下。


上層就只有一張床,一張小櫃子,非常簡單。窗是裝飾用的。(笑)


樓梯我覺得有點窄,上落樓梯就要很小心。


在網上看到如果訂樓上樓可能會有露台,不過是隨機的,很可惜我們應該是沒有抽到的。窗外只看到這個景色。


門口的景色。


當天超級大霧的,濕氣超重。


先說說房間的設備,就是很簡單,基本的東西都有。




還有DVD播放器,不過我沒有玩,不知道DVD是不是有提供。


洗手間我喜歡它廁所跟沐浴室是分開的。


右手邊有獨立一格的廁所。


左邊就是沐浴室。


當然也提供即用即棄日用品。質素試過也OK的。


房間大約就是這樣,以下就是寞內包的自助早餐 (8:00~11:00 am)。如果你要很好吃的早餐聽說在清境是比較難找,這間我覺得都接受得了,就是食物有點冷。(可能溫度常低的關係吧?)

喝方面也算多選擇的,奶茶超甜!茶比較好。


麵包是不錯的選擇。


炸薯仔和那個應該是紫蕃薯,已經不脆啦我吃的時候,比較硬。


不會「中伏」的三文治也很不錯。


炒麵也不錯。


有白粥,配料也OK。


早餐可以在大堂用餐外,還有開放了一個地方,環境不錯,我們覺得這裡有陽光就選擇在這裡吃,小貓都在這裡看我們吃東西。



就在這個很舒服的地方享用了早餐 (當天我是3點就起床去合歡山了好充實:P),就完結了在寞內的一天。


開初在找清境的民宿是挺掙扎的,因為寞內離青青草原較遠要搭車,而且沒有晚餐打算訂其他的。但其實寞內的地點是不錯的,旁邊有便利店,重點是多出名的餐廳,例如清境魯媽媽 和 好雞婆土雞城 。雖然沒有提供晚餐,不過不成問題,這間 大滷桶 更是在對面,我是吃完好雞婆回來才知道,好多人排隊,看來應該不錯。


寞內花園山莊我看過價格在清境算是便宜,如果直接向寞內訂景觀樓上樓是NT4200 (約HK$1050),我在agoda 是HK$955.25,如果剛好有信用卡更可以再打折。加上樓上樓這個房型我們都覺得挺特別的,先訂了幾間最後還是選了寞內。離小瑞士花園跟青青草原遠這個其實也不是問題,寞內有特定的時間免費接送,不過一天只有兩班,行程自己先安排好比較好的。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這間的評價是不錯的,希望這個分享對大家有用處,可考慮看看哦~(笑)
----------------------------------------
寞內花園山莊

網站:http://www.mone.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9-1號

電話:+886 492803810

電郵:cingjing.mone@yahoo.com.tw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