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018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8.由布院Pt.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東匠庵」1泊2食 - 房間篇「椿」

上一篇是介紹了我在由布院溫泉旅館住的房間「菜之花」連結在下方 ↓

這篇想分享朋友住的「椿」。

東匠庵 有7間房間,每一間的設計都不同。我住的是那裡最便宜價格的「本館」,質素都已經很滿意了。同行的朋友兩夫妻就預訂了高一級的「はなれ」 ,分別是空間大一點,而「椿」獨特有一處地方是其他房間沒有的設備。
有興趣就繼續看以下分享了。


我們的房間是本館裡,而「椿」則需要走出戶外少少,負度的環境下有點困難呢~


門口


在玄關就有一些小擺設。(其實我們房間也有不過我沒有拍)



一進去就是房間了,基本上都一樣。廳的大小差不多。


床就在旁邊。


洗水間也是空間比較大,而且地上多了兩個東西。我朋友說在這裡如廁感覺真舒服,不想出來。(笑)


這大廳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樓梯。(當時光線很暗不會調請見諒...)


爬上去是一觀景台呀!挺特別的!


座位挺舒服的,拿杯茶聽著音樂會在這裡聊聊天真舒服~


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樣。就這樣看出去只是道路景色,略遜了點,不過有這麼一個小天地,小朋友相信會挺喜歡的。


沒想到朋友晚上分享給我的照片,哇~開窗看出去,這座山真的好美~(好療癒)


之後大廳旁的都是最重要的私人風呂了!房間跟沿室只有一道門相隔真不太習慣,好怕弄濕,不過其實是沒問題的。


溫泉只有一個,面積比「菜の花」大多了,可以兩個人大字型躺著享受。


上面是透明的天窗,可以一邊浸溫泉一邊欣賞風景,是菜の花享受不到的,貴點都合理的。


旁邊刷洗間都比較大。


其他房間的基本設施我就不重覆分享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菜の花」的介紹,或是等我影片的分享吧!

以上就是我在由布院的溫泉旅館東匠庵的分享,希望幫助到正在找由布院溫泉旅館的朋友吧!

如果想更快看到關於我2018年在福岡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查看下圖的動態「福岡2018遊記」。


喜歡的請給個LIKE♥!或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

湯布院温泉 東匠庵

地址: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南1044-1


官網:http://tosyoan.com


JAPANiCAN:感動和寧靜之宿 東匠庵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8.由布院Pt.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東匠庵」1泊2食 - 房間篇「菜の花」多圖分享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8.由布院Pt.3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東匠庵」1泊2食 - 晚餐篇-懷石料理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8.由布院Pt.4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東匠庵」1泊2食 - 豐富的早餐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