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024

【旅遊】韓國首爾美食.仁寺洞美食 必食排隊店「爆多料的大醬湯定食」도마 多馬

12月去的那次首爾是我第一次感受零下16度是甚麼感覺,週末一早去了網紅Cafe「Onion」後,走去仁寺洞,想說這麼冷好想吃個大醬湯,一搜尋原來仁寺洞有間很出名的大醬湯飯餐廳。

位置在仁寺洞大街人人商場旁邊的巷子裡,當天午飯時間,好多人在門外排隊。

我們隨便打個電話號碼登記,手機拍下號碼作紀錄。然後出發去人人商場逛逛。

應該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比剛到時少了一堆人了,可以進餐廳裡坐。(原來3點就last order 晚點來就吃不到了......)

這時才留意到這間餐廳真的出名,有電視報導過。

還有名人到此一訪的簽名。

等到叫號時,店員先給MENU入座前下單。有英文MENU

午餐和晚餐分別是晚上少了個餐,我當然是叫招牌啦!😆

入座了,基本每座有支水,這裡是用紙杯。

好可愛的笑哈哈表情😄

很快好像5,6分鐘就上桌了。份量超多!

Pork shoulder Charcoal grill set 20,000won

我超推這個套餐!這豬肩肉是炭烤的,超過香~好像在吃烤五花肉😍

肉質肥瘦均勻,好嫩哦~又入味!我打這篇時超想吃一盤🤤

本身的肉有調過味,直接吃已經很讚,這套餐有提供芥末,我還第一吃豬肉配芥末,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豬肉呈粉粉狀態,像沒熟透的關係?😂

再推就是這碗麻藥大醬湯,送上桌時一直滾,直流口水

一撈這滿滿的料多得太過份了~

喜愛吃蔥的朋友真的會愛爆這款湯,裡面還有一點肉片,大豆,拌起湯飯超~級好味道!😍

Mayak soybean paste stew rip pot rice set 21,000won

老公就叫了他喜歡的炖肉飯,是用燜鍋去煮的。

不要看這飯普普通通,很清淡,我老公拌這飯的時候那香味比豬肩肉還要香,香菇味很濃郁,一直聞到那香味口水一直流😂

份量太多,一個人吃完一個真的超飽超撐,這價格這份量CP值不錯。

喜歡大醬湯的真心推薦大家來這間,吃完還可以在仁寺洞附近走走拍拍照,但記得預時間排隊哦~😘

我剪了一段小影片放在instagram可以去看看,喜歡請Like + follow 

*:・・:*:・゚・:,。*:..。o○:*:・・:*:・:*:・・:*:・゚・:,。*:..。o○:*:・・:*:・

도마 多馬

地址:6-1 Insadong 8-gil, Jongno-gu, Seoul, 南韓

時間:11:00 - 23:00(Close: 15:00-17:00)***lunch last order 15:00 / dinne last order 22:00

電話:02-733-9376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Blog:Hello~I'm LizChoi

1 則留言:

  1. Your commitment to delivering quality content is truly commendabl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