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024

【旅遊】日本名古屋.下呂溫泉旅館「望川館」一泊二食.私人風呂

好久沒有去溫泉旅館了~對上那次已經是4年前了,這次去名古屋特意安排了一晚溫泉之旅放鬆一下,這次先選最近名古屋市的下呂,再在那裡千挑萬選了一間溫泉旅館,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兩日一夜的溫泉之旅。


由名古屋站去下呂車程約1.5小時,相比3小時車程的高山,帶位2歲半的小孩,車程短一點比較好,所以這次先選了下呂。
在車站買好便當及飲品,在車上享用早餐。

下呂車站很簡單~日式感的車站好美💖


先說說這旅館,我這次搜尋過官網比其他訂酒店的網站便宜,所以直接在官網訂。


從車站搭車去要幾分鐘,走路要20-30分鐘,有點遠,旅館一直走下去都是溫泉街有好多商舖(另外再分享),所以也是OK的。

訂了第二天馬上收到旅館來的確認訂單的電郵,也得知在下呂車站去旅館搭計程車是免費的
於是先搭計程車去放行李,走走溫泉街,3點回去再Check in


那裡好多員工是外國人,聽口音有點像是中東那邊的人,全部都很友善。
Check in 時職員會告知有送飲品,可以換酒晚餐喝或咖啡。

在櫃檯旁邊有洗涮用的東西隨便拿,還有浴衣每人選一套(忘了拍照...)

大堂其實很美~看出去是自家日式的庭園。

外面的魚池好多錦鯉

另一邊還有免費泡腳的溫泉

Check in 完成後,員工帶我們去房間,我們的房型是地面下一層。
這間旅館歷史悠久,環境設施比較古舊,樓底比較矮,很有特色。

來到了泡溫泉的地方

原來我們住的地方是在浴池旁邊,去泡溫泉非常方便。

一開房間門,好大哦~~~

房間我們是訂了有私人風呂的,露台空間也很寬敞。事先網上看過照片知道有露台,在溫泉街的LAWSON買了一款吹泡泡給仔仔玩,他超開心

露台看出去是列車的軌道,開初想著仔仔看到火車很興奮應該會很喜歡,沒想到他居然害怕😅
可能太近聲音太大😂

風呂的部份,開初以為這麼淺,原來是很深的



旁邊有洗刷擦身的地方,在這位置欣賞風景也不錯。

房間睡覺的地方。

有兩個袋子,員工說是禮物,可以帶走。

袋子好美好喜歡😍女生的東西比較多🤣

我們馬上穿上選好的浴衣,搭配袋子拍美照,這次是仔仔第一次穿浴衣呢!

桌上還有茶包和超甜饅頭

參觀完房間,員工都會講解一下條款,用餐地點這樣。

我們休息到差不多晚餐時間,就出發去2樓或是3樓(忘了)的餐廳用餐。房間check in 時已安排好,我們的房間叫「如月」。

這裡的餐點是已經擺盤好了,跟我以往去過的一道道上的不一樣。

餐點有點多,有一些也不知道是甚麼,分享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兒童餐是煎炸品,再加個漢堡扒
嗯...我覺得不太好吃...可能都冷掉吧,仔仔沒怎麼吃,好浪費😅

大人的超豐富!完全吃不完,味道真的普普。
最好吃是泡菜豬肉片和飛驆牛片




吃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回去房間,床舖已舖好了~

因為當月是先生生日月,我特意電郵旅館幫我安排蛋糕,在我們回房間的時候送給他一個驚喜❤️有兩位職員送到門口還唱起生日歌,很體心❤️

再吃點剛才溫泉街的LAWSON買到的網紅零食,滿足的過一天❤️
**牛奶真的必喝!

早上8:00 再回到指定包廂吃早餐。
也是擺好在桌上,大人部份是這樣,好豐盛

兒童餐的部份
就有點太簡單😅


簡單吃過早餐後周圍走走,原來在房間旁邊有個兒童樂園區。
玩了最後半小時還不願走~


最後10:00 check out, 雖然飲食方面覺得普通,但是環境和服務都是不錯的,我因為害羞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公眾池,所以分享不了,但眼見好多人晚上及一早8點就去泡,相信這裡的溫泉是不錯的~

之後會有一篇文章分享在下呂吃到的好東西和戰利品,不要錯過哦~❤️


另外我剪了一段小影片放在instagram可以去看看,喜歡請Like + follow 



゚・*:.。. .。.:*・゚・:,。゚・:,。★゚・:,。゚・:,。☆゚・*:.。. .。.:*・゚

下呂温泉 望川館


地址: 190-1 Yunoshima, Gero, Gifu 509-2207日本

電話: +81 576-25-2048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Blog:Hello~I'm 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