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2024

【旅遊】日本名古屋.戰利品分享🛒好吃好買的下呂溫泉街♨️

上一篇分享了在下呂住的溫泉旅館,這篇就分享在下呂市區裡吃的逛的和買的。

首先,我們住的望川館離車站較遠,但也有好處是一出旅館門口就有指示牌告知溫泉街的方向,散散步慢慢歲大概10多分鍾就到了。沿路也沒甚麼人和車,挺好拍照的~🤣

走進街道中就開始見到好多青蛙的圖案。因為下呂日文GERO和日文青蛙同音,所以這裡也直接將吉祥物定做青蛙🐸

事前已做好功課,bookmark必去的網紅店,第一站來了這間排隊店。

這間主打是布丁,中午時間已有不少人排隊。


有不少口味

我們各買一種味道,日本的甜點真的很甜...雪糕是好好吃~

然後又有一間賣雪糕的,也有不少人排隊買,但我們不再吃冰的,參觀一下。



溫泉街裡有幾間餐廳,都是甜品居多,看著好好吃,但吃不了這麼多甜的😅

我忍不住買了條飛驒牛炸熱狗
超熱超脆!可是不太吃到飛驒牛的味道

旁邊還有精品店,好可愛的T-SHIRT

這間好多網紅介紹說是來到必吃的「飛驒牛壽司」
最出名是三種和牛那款,天冷我們不想再吃冷的東西,所以沒有試評價不了。
不過網上看過評價是普普。

在溫泉街裡有不少商店門口都有賣這種超甜饅頭,為甚麼知道是超甜,因為旅館送了3粒,仔仔看到一直要吃,甜到我要收起來不敢給他吃😅

有幾間商店主要賣手信/伴手禮的商店,有好多飛驒牛的商品,都很可以買回去送人。
沒想到還有牛肉可以買!😮

吉祥物青蛙的商品不可少🐸

手信/伴手禮不買沒關係,這個請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我以為會很甜,沒想到不會而且很濃郁,很滑,好久沒喝過這麼特別的鮮奶,還是玻璃樽裝😍😍


我在商店裡買了一些手信,可以參考參考





另外在車站去溫泉街入口有一間LAWSON,就在這十字路口的對面。

裡面有超多其他便利店沒看到過的食品,有飛驒牛的薯片,可愛的蛋糕及餅乾。

最令我驚訝的是在名古屋市內找了幾間便利店都沒看到的網紅焦糖雪糕,這裡的LAWSON整個冰櫃都是😳😳😳

終於明白這甜點為甚麼這麼紅,因為真的很好吃😍


另外在LAWSON還買了這個做宵夜,不錯好吃分享一下👍👍

還有一間在LAWSON旁邊一間出名的布丁店(對!又是布丁🍮)溫泉泡的布丁...

於是買了一個,爆甜😂😂😂很滑很濃郁,有奶香,但很甜的布丁🍮

最後吃的還想介紹一間超好吃的串燒店,沿路見有幾間店舖賣串燒,有飛驒牛肉串哦~
我們就試了在十字路口旁開的雞肉串,叫了鹽味及醬油味,這家店的叔叔燒的超好味!態度好Cool~


另外在溫泉街裡有一個寺廟,有些日本人在祈福。也有博物館,但我們沒有去。

沿路走去車站會經過一景點,是下呂的溫泉水,免費供遊客洗手。
之前上網看過某些溫泉水是可以把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力減低90%以上。以我所知就是洗走不好的東西😂

還有供遊客打卡的地方


車站走去溫泉街的天橋是景點,也記得拍一下。

我最滿意是這件手做的背心外套,標籤寫明每一件都是日本人親手做出來,每一件都獨一無二,價錢也不貴,很適合香港不太冷的冬天穿。


還有這條毛巾,超可愛!全棉的,質地舒服,超適合作為手信送給朋友。


下呂溫泉街官方網站有地圖,有興趣前往可以看看那個溫泉旅館比較方便

下呂溫泉街官方網站

本來安排了去下呂的合掌村(這個合掌村和出名的那個不一樣哦!)
但是時間太緊逼了,去不了...唯有下次有機會再去!

下呂溫泉合掌村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Blog:Hello~I'm 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