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8

【旅遊】韓國首爾.弘大早午餐 必食!15000韓幣兩個人都吃得飽!精緻Bruch「Cafe Bruano」

今年又去了韓國,始終都是喜歡住在弘大,因為太方便喜歡瘋狂食,瘋狂買的我!
弘大真的太多美食,只是早餐都有好多選擇,這次選了一間人氣早午餐廳「Cafe Burano」
只是門口都很好拍了,是打卡必來的餐廳哦!除了環境讚之外,食物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份量是令我和朋友都驚訝了!多到吃不完,而且價錢是香港的一半!


餐廳是自己選擇餐位,完全是韓國Cafe的風格,全部自己來。
我們一進去就先選了個陽光好的地方,對窗的位置,美~
喜歡拍美照,打卡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拍一拍~



再來拿個餐單看看,選擇好多。

Brunch 都有包一些配菜在裡面,超豐富!這次我和朋友倆就只試了bruch,下次再試它的三文治,聽說也不錯。



飲品就另外點的,叫brunch可以減$10元的優惠,看著價錢也比香港便宜,可是我們下午要去李鐘碩的cafe喝咖啡,所以這裡先忍住沒叫。



決定好就自行去收銀處點餐先付錢。
餐廳環境挺大的,位子也多,假日早上來也有好多位置不用等。





收銀處也有當日蛋糕可以看看,早上先有幾款。



在韓國餐廳提供的大多是冰水,和日本一樣,都是自己來的,餐具、調味料也是自己拿。



買好了會有一個震動器給你,做好了就會震動提醒你去拿。



大概10多分鍾在這裡拍拍照呀,聊一下天就有餐了~
救命!見到份量嚇到!實物好大一份呀!我和朋友心想完蛋了,怎麼吃得完...



Pancake Brunch (Bulgogi omelet 牛肉奄列) ₩15,000 / HK$110
我叫的是我最愛的鬆餅,兩大塊厚實的鬆餅,太誇張!味道我覺得得可以,挺鬆軟也有實感,是我喜歡的口感。



最令我驚訝的是那一塊奄列!超大一塊!
奄裡面的餡料可以選擇,可以選牛肉,蕃茄和純雞蛋,都一樣價錢,貪心的我叫了最愛的烤肉。
一切開裡面是滿瀉的牛肉呀~好誇張!
肉是甜甜的,夾到蘑菇,吃到一半已經飽了...



French Toast brunch (Tomato vegetable omelet ) ₩15,000 / HK$110
朋友要了法式吐司,香港叫「西多士」,我也超喜歡吃的!
見到那份量真的是嚇到了!



看看那厚厚的吐司!平常我下午茶吃一個「西多士」都超級飽了,現在是還有菜、奄列、香腸......實在太豐富了~~



這個吐司餐真的太有誠意了。



奄列我朋友叫了蔬菜,裡面又是滿瀉的餡料,有蕃茄有洋蔥,因為照片不好看,所以我不放上了,抱歉。
蔬菜也是偏甜,這家的料理味都是偏甜的,所以不好甜人士可能要叫意粉會好一點。


在11月我和先生去首爾的時候帶他去試了這家。
由於我們兩人早餐胃口都不大,所以只叫了一份分享來吃,另外再叫了兩了熱咖啡。(11月的韓國已經開始冷了~)

Bagle Brunch ₩15,000 / HK$110
這次因為我好想吃貝果,所以就叫了這個組合。
連貝果也是超大一個呀~幸好叫了一個餐!



我愛吃貝果是因為它配上忌廉芝士真的超好吃呀!!!
這家給的cream cheese很不錯!超大一個,我塗很多還有剩。貝果的口感我喜歡,就是麵包底部放在菜和雞蛋上面會有點濕,其實很不錯。



Cafe Latte 4500 / HK$30
我最愛!自從喜歡喝Latte 到哪裡都是點它,這家的Latte我覺得不是我最喜歡,不過味道不酸不苦,是我接受到的拿鐵,也不錯!



Green Tea Latte 5000 / HK$34
先生去cafe一定喝熱的,如果沒有朱古力就是抹茶。
抹茶味他很滿意,因為夠濃,好香滑,就是有點甜。



最後我們兩人吃得完一個餐,真的是好大一份超級飽呀!如果在日本一定搞不定,因為一個人一定要吃一個餐,而且要吃完,對於胃口小的我,真的是對我來說好難達成的任務!(笑)

如果胃口厲害的人(其實是我早上胃口不大...正常都吃得下得...)又喜歡西式早餐可以來這裡試一下!

喜歡拍美照打卡的美人也應該會挺喜歡這裡的,這裡是裡外都很好拍的樣子!
來韓國弘大可以收藏起來哦~




Cafe Bruano (카페부라노)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동교로23길 14  (近弘大1號出口)

時間: 10:00 ~ 22:00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