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18

【購物】日韓台好用戰利品 也是愛用品分享!

之前有寫旅遊戰利品的分享,好久沒分享了,這次分享一下我日常的愛用品,大多都是之前去日本韓國的戰利品來的!!!

影片以下





另外有一條影片是連接以上影片的。影片連結以下:

【淘寶】網紅都在用!你買了嗎?巴里島手工藤編織包

☻不好意思!因香港的土地問題很嚴重,我只可以在房間裡拍影片,而先生又要玩遊戲,所以導致影片有好多滑鼠及鍵盤激戰的聲音。 請大家多多見諒了!(跪) 

愛用品:

Coach - Wristlet
這個是在大阪機場臨空港Outlet買的,價格大約是HK$400,當時第一款看中的就是它!小小的花朵非常可愛!
錢包我有幾個,但這個是用得最久沒換過,因為實在太實用了!我是小包控,所以甚麼都要小。有人會放卡包,不過零錢怎麼放呢?這個包就可以滿足到,紙幣、硬幣、銀行卡、優惠券,甚至膠布、收據發票都可以一拼放在一個錢包裡,好方便!

而且它有一條繩子,好方便我這種上班族中午如果出去食飯,在用手機的時候可以不用手拿這麼多東西,就是方便!

這個錢包我真是大推呀!小包控可以參考一下。(右邊的是化妝包已經送人了)

官方網站有的款式:

CouCou - 小狗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從買到現在都沒有換過,真的是太好用太愛用了!
這款才300日元,去福岡旅遊時在天神地下街的CouCou買的,當時看到好多款化妝包,這款化妝包是最好看,因為是小狗!(我是有養小狗的,雖不是柴犬,但也挺像的)

質料是布質的,所以塞不滿可以卷起來,放在包也不佔位置。

裡面容易超大,我將必需要用的東西都放在裡面,當要換包包的話我只要拿了這個化妝包,就不怕漏拿東西了,超棒的!


VISEE - 輕透裸粧粉餅
這是上年我在台灣的屈臣氏買的,那時是優惠裝,超級便宜!NT398有黑色好美好有質感的外殼,還有一支試用Base送,沒有不買的理由!不過當時是限量裝,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得買了。


想說這粉底,這價格這質素是超好用超划算!
再來粉質好幼細,我是乾肌,上面也不會覺乾或浮粉很嚴重,不是很輕透,擦上面有一屠霧面的感覺,挺自然,我覺得比一些專櫃牌子還好用,我喜歡!
上年7月買到現在持續使用,大多用來補妝妝,都凹掉了,推薦!


Etude House - Drawing Eyebrow #01
這支眉筆我買了兩年,中間有試過不同產品,不過最喜歡用還是這支。
因為好顯色,筆頭是三角形,畫出來很順手也很輕鬆。這最喜歡是這支顏色#01號顏色,很自然。

圖片來自官網


Innisfree - 濟州香水日記 Vol.3 浪漫牡丹花
兩年前在韓國弘大逛街時見到的,有5種味道,我最喜歡3號牡丹花,淡淡的花香好清新,挺符合innisfree的形象。平常會帶在身邊,香水味沒有就擦這個。滾珠在室外用也很方便,香味也較集中。

官網詳細資料:

浪漫牡丹:浪漫花香調(粉紅)

前味:柑橘、檸檬、佛手柑

中味:牡丹、玫瑰、金銀花、風信子

後味:檀香、琥珀

在香港網站裡只找到30ml大支裝的,滾珠款不知道有沒有,韓國就有賣,去韓國或找朋友代購也可以。

圖片來自官網


ettusais - Lip Essence SPF18 PA++
這牌子從小就見到,在日本是挺出名,不過一直沒買它的產品,上年去福岡逛激安突然就想買了。XD

沒想到真的超好用!我嘴唇長期365日都會脫皮,用過唇膜都是沒好效果,不過這一支我晚上擦過夜第二天嘴唇脫皮情況有改善!好厲害!價錢還要很親民,如果想要入手潤唇膏推薦可入手這支試試。



SUGAO - Jelly Lip Tint (Rose Pink)
因為買了大半年,價錢不太肯定,當時買大約是一百多港幣,而1900日元是網上找的,我想應該沒有這麼貴……(汗) 香港萬寧,SASA只賣$99 !!有時候還有8折!可惡!

先說產品,開初買回來擦上嘴覺得不顯色,這幾個月突然想起它,一用就愛上了!可能唇色問題吧,我覺得現在擦上嘴好好看,有染唇的效果,而且水潤感高,潤唇膏也不用塗可以直接上嘴,真心喜歡的!

擦頭我也很喜歡,斜角型的有點像YSL某款唇膏,擦上嘴挺方便。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就是看似像藥水,有點怪怪的感覺......




YSL Beauty – 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 #217
這支是目前為此我最愛的霧面唇膏!顏色超級美!是我最愛的乾燥玫瑰色,任何人都適合的顏色,超喜歡!
另外,霧面唇膏很難有滋潤感,這支不會很乾我就已經覺得不錯了,而且外形超好看的,很有份量,所以一直放在身邊。

圖片來自官網


慕雪 - 特柔鼻敏感專用面紙(便攜裝)
這包東西實在太厲害了!質感是超級舒服,超級柔軟!
最重點是我用來擦汗一丁點粉都沾不上,超~厲害!像我一樣每天都要化妝的人,夏天出汗時用它來擦汗超棒的! 一定不會脫妝。

由於質感很柔軟,其實專給鼻敏感的人用的,不過因為紙質好薄,所以流鼻水的話一噴出來紙會穿...所以要留意一下,用兩張比較好。

朋友說是在HKTVMALL買的,價格是HK$12.9/6包(每包12張)
也有紙盒裝的,可參考看看。
HKTVMALL慕雪 - 特柔鼻敏感專用盒紙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