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8

【北上食】中國深圳.美食篇「汕頭八合里海記牛肉店」新鮮牛肉火鍋│匙肉│胸口朥│嫩肉

終於都有機會分享這間「汕頭八合里海記牛肉店」!上年年中在廣州吃過之後覺得挺不錯的好想分享,不過廣州對香港人來說始終比較遠,直至朋友說深圳是有分店有天找去吃我才可以分享!(笑)

不過很氣人的是,正打算打這稱文章時,一錯手把所有八合里的照片都刪除掉拿不回來了.....(想哭) 還好影片一早就剪好,有興趣的可以看影片!


海岸城的分店我還沒有試過,我只去了近羅湖站的國貿站附近的分店。

地點有點難找,建議有上網會較好。題外話,近來我回內地都會買AIRSIM買一天的數據上網,又方便又便宜,方便找餐廳免得迷路。

週末到處都是人,下午茶時間2點多都要排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

**餐牌是借用大眾點評的**
價格不貴,大概RMB28~48;還有香港人最愛的牛河,我見蠻多人點的,網上評價也不差。


另一面就是蔬菜,飲品。


朋友說「五花趾」超好吃,很可惜賣光了,點了出名的幾種肉都沒貨,最後只叫了剩下的5種肉。週末想去吃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沒有太多選擇呀~

環境服務來講,如果跟海底撈相比,真的好有距離。不過味道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肉都很新鮮,很有肉感,食肉獸應該會懂!

以下是我對「汕頭八合里海記牛肉店」的感想
(五星滿分)

味道:★★★★
環境:★★
服務:★★★
價格:★★★★
再來:★★★
======
汕頭八合里海記牛肉

南湖店:南湖路國貿商住大廈首層南側 (國貿站或老街站都可以走10~15分鐘)

海岸城店:海岸城粵海街道海德三道19號海岸大廈西座301A-302A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24:00)

汕頭八合里海記牛肉店 - 深圳區分店:大眾點評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吧!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