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18

【美妝】(影片+文章) 「Charlotte Tilbury - Hot Lips Mini Celebrity Lipstick Charms」唇膏試色分享 | 超可愛迷你裝 推薦超美玫瑰色



自從認識了Selfridges這個英國網購站之後也開始多認識了外國的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這牌子就是其中之一。Charlotte Tilbury 來自英國的,屬於中高端品牌。

這家唇膏的包裝超美的!一次逛Selfridges時無意中看到有一盒迷你裝的唇膏,價格也不貴,馬上就衝著下手先試試品質。這次就跟大分享一下我對Charlotte Tilbury的第一印象!

這款Hot Lips Mini Celebrity Lipstick Charms是選了Hot Lips裡面最好賣的3種顏色。

收到的時候還挺驚訝的,因為真的超小的!只有一個手心大。

包裝盒是紙製的,都不錯。唇膏的包裝就丁點兒失望。

看上去玫瑰金的瓶身,蓋子是滿天星感覺可愛又不失氣質。
不過一摸上手很輕,蓋子好薄,膠質感很重,跟外表有點差距,不過HK$260 有3隻最紅顏色,就覺得也沒甚麼事。(笑)

以下是試色分享。

HOT LIPS - KIM K.W.
官方形容說是「The perfect nude lip for a kissable pout.」

真的是超裸色,我個人是喜歡這種顏色,覺得很簡單也清很美。不過挺怕擦上嘴,因為我樣子會立馬變成病人,應該不會有想要親我的感覺吧?(喂!)

塗上嘴的感覺好像更淺了,我感覺看上去像病人,不過也有可能是影片中的我妝已經脫了大半所影響。看官方的model效果圖是挺好看的,可以參考一下。(連結在這裡)

HOT LIPS - SECRET SALMA
官方形容是「Deep rose plum matte lipstick.」

我是超愛玫瑰色唇膏,令我下手買回來都是因為它!塗出來真的超好看~(大心)
雖然說是Matte,但還是有點潤潤的感覺。

偏紫粉紅的顏色每個人都適合,氣質度是馬上UP。
我自己覺得不算很霧面,這樣反而一點都不乾,滋潤度好,唇紋也少。超愛!

HOT LIPS - 劉嘉玲 CARINA'S LOVE
官方形容「Bright, medium red matte lipstick」

見到劉嘉玲我也有點奇怪,再看看影片真的是香港演員劉嘉玲。這支唇膏是為她而命名的呢~真厲害!(有興趣看影片可以按這裡官方YOUTUBE)

雖然大紅色每一品牌都會有這種顏色,不過這紅色我覺得「真的是超好看呀~」
塗上手很實色,只擦了兩下就已有這種效果。

擦上嘴又是另一效果!
我對深紅色的嘴唇有點抗拒,所以我塗了一層就用手把邊邊的唇膏摸開,造成有點漸層的咬唇,很好看呀!
而且,顏色怎麼變成桃紅色了了?這唇膏挺神奇的。(笑)

試用了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 我對這品牌的第一印象是很不錯的。以下是我的要求而對它的評分(5★為滿分)


滋潤度:★★★★
持久度:★★★
唇紋遮蓋度:★★★★

我很喜歡滋潤度夠好,雖然是霧面唇膏,不過保濕度高,擦上嘴不會乾,就算過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很乾,龜裂的感覺,讚!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好處是不會很吃色,也不會很難卸掉。

顏色是很上色的,飽和度高,唇紋遮掉不少我很喜歡!特別深色的兩支我是很喜歡,塗兩層已經很足夠。

以上就是我的試色分享。
喜歡的請按個讚,給我個加油呀!謝謝~
-----
Charlotte Tilbury:
http://www.charlottetilbury.com/us/


我是在Selfridges買的,可惜我準備放文章時已經賣光了,不過官網還是有賣,可以找代購的。


Selfridges: http://www.selfridges.com/HK/en/

-----
*喜歡的話可以給個讚或追蹤我*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 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