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17

【旅遊】台灣台中2017.美食篇 - 鬆餅控一定要去!日本人開的「Jamling Cafe」我心中第一的鬆餅❤

上次來台中因為只有星期一可以來勤美,剛好碰正美術館休息,非常可惜。這次星期六去再度拜訪,終於可以在這裡玩玩。


勤美區除了可以拍拍美照,逛逛街,好吃的店也不少。
玩到累了,我就找了些在附近的下午茶餐廳。
有一間餐廳見不少台灣人推薦,竟是我的最愛 ─ 吃鬆餅的「Jamling Cafe」。


地點是在公車站「科博館」附迎的金典 綠園道 商場裡面。

一下車就會見到這商場。。

因為商場外面正裝修,在大門口一進去轉左就是了。


我是星期五上班天下午3點半的時間來,店裡只有5、6桌客人。(聽說假日常排隊)。可是店員卻說要等一下,因為其他都是預訂的,要詢問一下是否取消。(真的好誇張,那只有幾桌是可以walkin的了)
還好有一桌四人的離開,我們等了幾分鍾就可以進去了。


先看看餐牌。


是超級可愛的手繪圖!我對這些真的沒有抵抗了,都拍下來留念了。


Jamling Cafe 主打是鬆餅,三位店主都有自己推介的鬆餅,我的喜好是第一次去的餐廳一定是吃它的招牌。而鬆餅大多都會吃原味,因為原味才可以最直接吃到鬆餅的口感,柔軟程度及糖漿的味道。

***這裡還說鬆餅是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令我太期待了~***


這一頁全是咸的鬆餅。好吸引呀~(流口水ing...)





另外還有個新品上市,好特別哦!不過我沒有嘗試。


搜尋餐廳時有大概看過這間是三位日本人開的。

餐牌裡也有介紹到。他們是因為喜歡台灣,有共同興趣,而把這好東西分享在台灣,這是超難得的機遇,也是吃到好鬆餅的幸福~(笑)


這裡環境挺舒適的。

廚房就是開放式的,我有看到店員製作鬆餅的過程,好快好熟練(這當然的)好厲害!

有些桌面上還有拍攝道具可以玩,在等待時也不會無聊。不過我們桌面上沒有,我也沒有勇敢去要求要,有興趣的可以到時候去看看。

因為鬆餅是即叫即做,要等20分鍾,飲品先上。
---
四季水果茶 NT150
我喜歡台灣餐廳的水果茶,因為水果味比較濃,香港的我喝過幾間都比較甜 (可能香港人都習慣飲品放糖漿)。水果超多的!有一點點酸,可以接受。我喜歡裡面有好多百香果,一直喝到咬咬咬的,好像喝珍珠奶茶的感覺,不過這健康好多了。(笑)


蕃茄檸檬蜜 NT150
這杯我沒有試喝,所以不能分享了。
家人喝完說好特別,好新鮮,蕃茄味道好香,甜甜的,也很好入口。沒說到檸檬。(笑)


Jamling 特製蜂蜜 NT180
我以為是叫壽太郎,出單時才知道名字不是這個。(笑) 這是其中一位廚師推介的,原味的,應該是最招牌的吧!

一放上來我已經心心眼了!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鬆餅弄得超美的~我們都爭先拍照。(笑)

兩大塊鬆餅的中間那一大團是牛油。牛油感覺不會很膩,塗滿兩個剛剛好。(肥~~~)


我想說這鬆餅直接就跳到我心目中第一位了。鬆餅的厚度我覺得正常。(可能台北上次那個特厚版我覺得這種已經是正常了→相關文章)

沒有說是入口即化,但這樣反而更好。我個人不太喜歡梳乎厘那種吃完好像沒吃的感覺。這個有實感,咬下口好軟,軟綿綿的咬幾下吃一下牛油跟蜂蜜的味道更開心!
吃下口感覺有找到這間真的太幸福了~~~

另外!
我最愛是它的蜂蜜!好香的蜂蜜味道,甜度我覺得剛好,稠度也剛好,配上鬆餅真的是一流。吃完一大半都不覺得膩,如果我一個人吃一個我絕對OK的!


芒果克林娒 NT260
見到季節限定,家人又喜歡芒果所以點了這個。
這個鬆餅也是做得超好看的!(好療癒的感覺~)

滿滿的芒果佈滿整個盆子,中間還有一個香草冰淇淋 (香港叫雲尼拿雪糕) 很香的香草味道,也夠滑。此外,自家製的克林娒(香港應該叫吉士醬) 不膩,不很甜,伴起鬆餅,讚!

我覺得芒果很清香,就是香港人說的很Fresh的感覺。而且本身有醬有雪糕,所以沒有加太多其他的甜的調味料,少少甜,很適合我的家人們,他們都喜歡太好了~


最後我們一家人吃吃鬆餅,喝喝茶,聊聊天,悠閒的過了一個小時,整個下午茶都好舒適呢~

***要特別注意一下。這裡每人最底消費要有一杯飲品,所以我們叫了兩個鬆餅,但兩杯飲品都沒有套餐價,要給全價的。這個要留意一下。


這間的鬆餅我真的好滿意!❤
鬆餅的口感,甜度都是我喜歡的,吃得多也不覺得膩。
下一次我再來的話,真想一個人吃一盆,吃得飽飽的。(一定是很幸福的感覺~)

其實Jamling Cafe 在台北及高雄都有店,喜歡甜點的朋友去台灣可以去找找看哦~~


-----
Jamling Cafe

地址: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

時間:11:00~22:00 (星期六及日開10:30)

面書:Jamling caf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Jamling  #Cafe #Tokyo #Pancake . 是3位日本人開的店。 . 1️⃣#香蕉焦糖鬆餅 🍌叫 #壽太郎 我超喜歡這家的 #鬆餅 !😍 好濃郁蛋香味。咬下口好鬆軟的蛋糕口感。因為本身鬆餅沒味道,加上自家 #峰蜜 🍯甜度剛~好!實在太~~~好吃!🤤 . 即列入「我最愛鬆餅第一位」! . 2️⃣#芒果鬆餅 #芒果 好甜好清新的感覺。 . #香草雪糕 不會很甜加起來整個不會很膩。讚!👍🏻 . #水果茶 🍹 我喜歡好多#百香果 籽在裡面,喝起來有東西咬咬很不錯!☺️ . #蕃茄檸檬 🍅 好特別的組合😳😳😳我沒試喝,不過聽說是很清新,不甜,很好喝。就這樣。🤣 . #taiwan #taichung #台中 #甜品 #tasty #dessert #foodie #food #eatwithlizchoi #eat #recommended #hkblogger #lizchoitravel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