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7

【旅遊】日本關西2017.京都.住宿篇.交通便利、價格便宜的民宿分享!

前陣子去關西,因為和父母一起去,想讓他們體驗一下日本的民宿,於是在airbnb找了些家庭房。

在京都車站旁比較少民宿,就算有都要2k~3k 一晚,超出我預算中。

Airbnb的民宿好像都好隨機的樣子,隔幾天又會看見其他可以預訂的民宿。努力找了個多月,給我發現一間看似很不錯的民宿,住過之後大家都滿意所以就想在這裡分享一下作個參考吧!


這間民宿近京都的地鐵站「七条駅」,離京都車站正常步速走路的話大約15~20分鍾就可以到。
店主有介紹說可以在京都車站搭計程車,大概幾百日元而已。店主還提供了日文地址說如果搭車就給司機看地址,好體心~不過我爸媽都想走一走京都路,於是就用走的了。

路線跟我上次住的京都酒店是同一方向(相關文章),不過這次再遠一點,見到勝牛是一直直走,經過油站,便利店,過一條大馬路後見到這一幢就是了。

(圖片來自google map)



***預訂成功後,屋主會詳細說明怎麼去和怎麼開門,不用擔心。

樓宇感覺挺新淨的,有電梯,大行李的不用擔心的。
一層大概有4個單位,屋主有特別提醒租客要安靜點。


一開門就是基本的玄關。

屋主一開始就說明最多只可住5人,所以提供的雨傘和拖鞋都是5人用的。


玄關後還要開一道門。一開門我們都覺得哇~很不錯!好舒服的感覺!

一眼可以看清整個廳。


一進門就是一茶几,右邊是床,左邊就是一張四人飯桌。

因為有張飯桌,如果好像我們一家4人,3個行李箱就比較擠,先不要舖床才好打開。
(不好意思有點亂)

茶几上有房間裡電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有圖有字都非常詳細。我就只分享其中一頁好了~
***這裡是有提供pocket wifi 的!很好呢~


先說大廳的左邊再進去就是廚房及廁所淋浴室。

雪櫃很大一個!很方便我之後幾天放我買回來的啤酒及蛋糕。

櫃裡的補充品都很充足,基本的都有。



廁所就不多介紹了,很乾淨。
使用方法說明書也有教。


另外淋浴室。是我喜歡的化妝鏡!放東西真的好方便。
也有洗衣機,教學也在說明書裡很詳細的說明了。洗手液、牙刷具、足夠的毛巾都有提供。


旁邊就是浴室。

這牌子的洗髮水和沐浴露我都是第一次用,媽媽說很好用,一天頭髮也不會出油。


然後回到大廳。
床我覺得挺舒服的。


另外的沙發就放出來再舖被子可以當一張床。
睡兩個人有點勉強,所以我另外舖了床。(圖片可以參考網站上的照片,我就不貼了)

衣櫃在床邊,床單和被子都在裡面。
質地都挺舒服的。


我一張用來舖地板直接睡。(因為每天都超晚回去累透了~所以就算有點硬我還是一覺睡天亮。)

被子床單我都覺得是挺乾淨的。

還有更多的毛巾,淋浴間的不夠這裡還有。


再來就是我最愛這間房間的露台。

這露台有提供一個涼衣架,洗好的衣服都可以涼在這邊。(不過夾子好像不太足夠)


重點是這看出去的風景,一看出去是京都住宅區裡的街景!超級美!

記起上年來京都時因迷路有走過這一區的地方,可以欣賞日本特色的道路,住宅,路牌...好療癒哦~
如果住在這裡可以每早觀賞這風景太幸福了~(隔離飯永遠比較香XD)


房間分享完了就說說它的位置我覺得也很不錯的。

地點離京都車站是有點遠,不過往另一邊方向走3分鍾就有一京阪電車「七条駅」。


往此車站要經過七条大橋,就先欣賞一下京都的美景吧!好美哦~~~

只需搭一個站到「河原町駅」,往出口4一出也可以見到出名的四条大橋
不搭阪急,民宿樓下也有車站直接在清水寺花見小路下車。

我由嵐山回來、去大阪也可以從這裡出發,所以交通方面我覺得是不錯的!

另外住這裡的Bonus就是在附近有找到好吃的餐廳:

1. 超好吃,凌晨還要排1小時的拉麵(相關文章
2. 超舒適環境,文青會很喜歡的cafe 吃早餐(相關文章


這兩間餐廳都是離民宿幾分鍾的路程。


而且附近便利店也不少。

因為離京都車站有一段距離,沒有很熱鬧,主要是住宅區,環境很悠靜。我很推介和父母一起來的朋友,住4個人是沒有甚麼問題的。

不過,想要私人空間和喜歡寬敞空間,那這間就不推薦了~

Check in 時間是16:00,不過屋主說如果想要11:30 前放下行李都是可以的。這我覺得挺方便搭凌晨機的朋友。


我是在airbnb 預訂的,價格方面我覺得此質素和京都車站的比較實慧,離它更遠的地方租得比這還貴,所以我覺得算是便宜。


其實....店主好像不想太張揚,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間民宿很不錯所以想想還是分享出來吧!


希望有幫助到在找房子的朋友,連結在這,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Airbnb:https://www.airbnb.com.hk/rooms/8513370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