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017

【旅遊】台灣台中2017.美食篇 - 推薦早餐!一中街美食「一心蛋餅」

前幾天去了台中,住在朋友認識的民宿,地址是在一中街。相比起逢甲其實我更愛一中街,因為好吃好逛的都有,重點是名店也夠多,人也比較少。

因為這次行程緊迫沒有太多時間安排行程,當天網上搜索「一中街 早餐推介」頭幾個網址都是推介一間食店叫「一心蛋餅」,地址還很近我們住的地方!我自己很愛蛋餅,家人又沒所謂於是一早9點就下樓去吃。



地點很客易找,我是住在一中益民商圈,在消防局旁邊的街市走到盡頭。(箭頭方向直走)
(圖片來看Google)


9點來到前面已有10幾個人在排。


等了30分鍾才到我們 (沒想到這麼久)。
快要排到時店員會詢問我們店內吃還是外帶。我們選擇在店裡吃 (我們前面的全部外帶回家吃,可能天氣太熱)


整個製作過程都表露無遺,每位店員都戴著口罩,周圍都挺乾淨的,我覺得環境是沒甚麼問題。


店面只有幾張桌子。(而且到處都有貼著不準帶外來食物進去)


餐牌是這樣。種類很多,價錢還要很便宜!


我們4 個人最後叫了3 個蛋餅,4杯豆漿。
-
豆漿 大杯 NT15 (HK$4)
每人一杯。甜度OK不錯喝


蛋餅因為是即叫即造,所以要等蠻久時間。由我排隊到叫餐已用了30 分鍾。(所以太餓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原味蛋餅 NT20 (HK$5)
這個蛋餅只要5元!重點是質素真的超好!(如果香港有這種蛋餅我天天吃都可以!)
蛋餅煎得脆脆的,毫不吝嗇的放了滿滿的蔥花。


不加醬料吃,淡淡的我也覺得很不錯。如果想有點味道,可以加店裡提供的甜辣醬,更好吃!


起司蛋餅(芝士蛋餅) NT40 (HK$10)
起司味是我要叫的,因為心想咸咸的芝士加上香脆脆的蛋餅應該是挺不錯的。


果然如此!!!起司超多的!多到可以做到拉絲的效果,看到圖片都流口水了。
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起司跟蔥花的香味,好滿足~


超總匯蛋餅 NT45 (HK$12)
我超推介這個蛋餅。是 超!級!好!吃!


其實蛋和火腿我都沒甚麼興趣。
本身我看到餐牌有肉鬆我是蠻想吃的,因為我媽媽做蔥油餅有時候會加上肉鬆一起吃,很讚!不過在香港很難買到好吃的肉鬆,所以越來越少做了。

這間的肉鬆是超~好吃!
而且份量也是超~多的,好幸福哦~
肉鬆放了不少,本身也夠咸,所以不用加醬料已經夠味道了。
我就算很飽還是吃到停不了口。

其實雞蛋特意弄到半熟,是可以用蛋黃拌起蛋餅相信味道會更升一層次呢!(不過我沒有吃蛋)


最後我們4個人吃完這3個蛋餅都是捧著肚子走的,才吃了NT165 (約HK$40) 香港人應該會覺得是恩物吧!(笑) CP值實在太高了!

真心推薦給來台中玩的朋友,早餐可以來這裡嘗嘗。不過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笑)
-----
一心蛋餅
 
地址:404台灣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

時間:6:30~12:00 (星期六及日開7:00)

面書:一心古早味蛋餅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一心蛋餅 #台中 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 #蛋餅 🌮 . 超便宜!超大份!超足料! 9點開始排了半個多小時才吃得到。 因為是即叫即做,超新鮮! . #芝士蛋餅 的芝士滿滿的🧀不會很咸,芝士味濃,想咸一點可以加甜辣醬,超搭!👍🏻 . #原味蛋餅 普通的也很好吃!一點都不油,皮厚度我覺得剛好,一點粉感也沒有,蛋香一陣陣~喜歡☺️ . #肉鬆蛋餅 最愛!❤️超級好吃😆 #總匯蛋餅 面上放著雞蛋和火腿,底下是 #肉鬆 ,肉鬆好甜,好好吃,伴起蛋餅不用加醬也夠味道!就算很飽我還是吃完了。☺️ . #推薦美食 來台中 #一中街 要去吃! . #台中 #taiwan #taichung #taiwanfood #food #foodie #eatwithlizchoi #eat #egg #tasty #recommended #lizchoitravel #早餐 #breakfast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