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017

【美妝】玫瑰豆沙色唇膏迷必入「A'PIEU - WATER LIGHT TINT #RD03 」小小分享❀

因為上一篇分享了 A'PIEU 和 MARYMOND 合作的山茶花氣墊粉底(相關文章)而想起一齊買的唇膏,就順便也分享一下吧!



我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迷上豆沙色的唇膏,發現好適合自己,而入手了很多不同牌子的豆沙色唇膏。

A'PIEU這支是朋友推介我說網上炒得很紅的玫瑰豆沙色唇膏「A'PIEU - WATER LIGHT TINT #RD03」,稱說可以媲美「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407」!而價格卻只要₩5,500 (HK$37) 看顏色不錯就直接要一支。


長度大概 8.5 CM,小小支的。


蓋子質感不錯,上面刻有WATER LIGHT TINT的字。


瓶身是塑膠,外面貼上膠紙,用了兩個月已經開始撕裂中...不過這個價格可以接受。


擦頭是三角形。(設計上也有點像YSL的唇膏) 有點微歪的,塗上嘴挺方便的,不會讓棍子碰到下巴。


顏色是有氣質,成熟的感覺。這顏色也不太重,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如果擦掉一兩次的話,還是有唇色在的。


最後試上嘴後,真的好喜歡這顏色!


我大概每次塗兩層就夠顯色了。因為始終是唇彩,所以唇紋還是有的,不近看的話是可以的。而且也沒有甚麼味道,持色度比不錯。挺滿意的~~
塗上嘴真的好好看呀~那顏色!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 A'PIEU - WATER LIGHT TINT #RD03 的用後感。
因為我沒有用過YSL那支,所以就不作評論了。只覺得這支CP值是挺高的,30多元港幣就可以有一支這種質素的唇膏是不錯的。有興趣的可以代購或者叫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幫忙買一支。
=====
A'PIEU

網站:www.apieu.co.kr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APIEU/

***【A'PIEU - WATER LIGHT TINT 系列可以看這裡】***
(CR02、RD05和PK01 都很好看的樣子♡♡)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