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17

【美妝】意義重大、超美包裝、超值的「A'PIEU X MARYMOND 山茶花氣墊粉底(保濕版)」分享❀

在4月無意間網上看到韓國新出了一個令人心心眼的氣墊粉底,剛好朋友在韓國,馬上叫她幫我忙入手一盒,那就是A'PIEU X MARDMOND聯合出的山茶花氣墊粉底
試用過後真的超喜歡!成為我這幾個月的愛用品,所以就想分享一篇久違的美妝文。


A'PIEU的價格都好親民,所以我看到包裝時都沒想太多就直接入手一個試試。

這次合作的MARYMOND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品牌,之前有聽過這牌子,因為這個氣墊粉底特意去看了點資料,令我更加認識到這品牌的起源及真正帶出的意思。

這品牌創作的目的是為了給一眾慰安婦重拾尊嚴,為她們人生找回亮點

而這次包裝上面的山茶花也是當中的女性創作的,真的畫得超美的!

真的超有意義的,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搜索MARYMOND看看,相信會更喜歡這個品牌的東西。
-----
好~說回這產品,氣墊粉底是有兩種:
暗藍色配山茶花(遮瑕款) 粉紫色配山茶花(保濕款)


朋友在韓國試色給我看時,因為我不喜歡太厚重的感覺,所以沒有要遮瑕款的,只入手了保濕款。我要的是最淺色21號色。


只是外盒就已覺得好美~圖案好治愈。實品跟盒子的根本是一樣。


打開來就是粉撲,底面是白色的,我覺得質感還可以,沒甚麼很特別,舒服的。
有鏡子,有膠紙是要撕掉的。


打開來就有一張保護膠紙,寫甚麼沒有特別去探究,直接去下一步。


這個氣墊粉底的重點是網狀的壓力氣墊,目的是不浪費粉底液,讓粉底液更均勻的沾到用到臉上。


真的我一用粉撲輕輕按上去就已經整個網狀都是粉底液,粉撲沾上的粉底液也蠻多的。


先看素顏沒上妝的樣子。
我右邊臉主要有這3個地方,痘痘、雀斑及痘痘印。

然後上了妝後的樣子。


很明顯的遮了很多,保濕版的遮瑕度也很厲害,很喜歡!
我每次會拍兩次,如果當天有一點點泛紅的話會多拍一點點,也可以很快遮掉。

這是一天假期出外前的妝容。(這張照好像有點爆光了...請見諒)
左邊臉的雀斑比較多,在沒有上遮瑕的情況下,就沒有太遮得住,不過也OK。


然後就是當天出外逛了一天出汗後的妝容。
雀斑明顯了點,有一點點脫妝。
下巴的痘痘疤痕就完全現成了。
其實想說眼妝的持妝度也很厲害,有機會再分享。

最後就總結一下我對這個粉底的用後感。

遮瑕力:超滿意!一拍上臉已經可以遮掉7,8成。不過就是粉有點厚,拍多了粉感比較重。
持妝度:不錯。脫妝問題不大。平常上班日我都用這個,我說過超多次我辦公室環境超惡劣,也可以維持住妝容沒太大改變。
出油問題:本身我是偏乾膚質,多數是T字位比較多。平日經過9個小時後到下班,也只有一點點出油。

總括來說這粉底液我是超喜歡的~包裝美,價錢便宜,還不錯好用,帶出外也方便。
如果想找一些便宜、遮瑕度高的粉底,也可以考慮這個。

朋友在韓國買 盒子連一個芯 ₩12,800 (HK$87) / 補充裝 ₩ 9,000 (HK$60)。
香港好像只有代購或者網購了。如果朋友去韓國旅遊的話,幫忙入手一盒試試吧!
-------
A'PIEU

網站:www.apieu.co.kr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APIEU/

MARYMOND

網站:http://cn.marymond.com


參考網站:
Style Asia:韓國公益品牌Marymond,以傷痕累累的慰安婦傳遞重拾尊嚴的訊息!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