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1 溫泉度假就要來~和歌山縣.白浜的魚市場(還可以燒烤)「とれとれ市場」推介和牛一定要吃!

自從試過日本的溫泉旅館後,我和男朋友都有個共識,每次去日本都要享受一次溫泉旅館好好放鬆一下!這次選了在和歌山縣的白浜的一間溫泉旅館 (超推介哦!相關文章) 其中一個原因是朋友推介這裡有一個魚市場挺不錯的,於是就算3小時的車程也選擇來這裡。雖然來之前一直不滿長車程的我,最後整個旅程最喜歡就是白浜了!以下就先分享這裡的魚市場吧!




我由JR難波站去白浜車程大約2.5小時,因為我行程有大阪、京都及白浜,所以使用了 Kansai WIDE Area Pass 5days (¥9000)。用Pass去白浜比較划算,因為只要單程就已經要¥5000多了。(JR路線圖可以看此)

時間表和車費可以上這個網搜查得到:
http://www.jorudan.co.jp/


這個網站也有APPS叫「乘換案內」,日本交通工具都非常準時,用這個APPS真的非常方便,也簡單易用。Android和Apple都可以下載,怎樣使用可以在google搜查乘換案內就可以找到了。

圖片來自Google


我們大約12點左右到達了白浜車站了!這裡完全就是度假旅遊區呢~有鄉村感覺,度假的feel,空氣超清新,途中的景色真的是超美的~


這裡主打好明顯就是溫泉了。


車站都設計得很有特色,列出了這裡有的景點。




一出車站就是巴士站,有職員會站在1號巴士站,想要去哪裡職員會告訴你乘搭哪一班車。(不過好像都只有一架車)


車站左手邊有一個寫著明光巴士的售票處,可以先去買車票,或者下車付錢也可以。
這裡也有一項服務就是將行李先送去酒店,大約是200~500日元。如果想輕鬆去魚市場及其他景點是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也有一日至三日的巴士乘車卷,如果在這裡待兩三天是可能考慮一下。這裡的景點也不少的說。(詳情可看官網)


我們怕給錯錢就買了去市場的車票。


順便一提,車站都有站牌,清楚易明。白浜的酒店旅館都會列在右邊,我們住海舟那就是S-20草原之湯下車。


我們先帶著行李去とれとれ市場,第4個站就是了。


此站有不少人下車,不會怕下錯車的。(市場完了我們會回這個車站再去溫泉旅館。)


一下車就會見到とれとれ市場!(超期待~)



市場的旁邊是燒烤場,可以在裡面買了材料或熟食然後在這裡吃,每人¥300開爐費。這裡是不可以帶外來飲料進去喝的,所以買的飲料注意不要拿出來了。


好期待的魚市場終於到了!進去的左邊像是雜貨店,右邊就主要是魚市場。



我們當然先去海鮮檔看看有甚麼吃。


有好多真空包裝的產品。



香港燒烤火鍋必有的「獅子狗」,好大一條!


這裡也有很多醃製食品,見到不少日本人是一箱包起來帶回家的。




九洲的明太子吧?男朋友自從試過後就愛上了!不過一盒份量好多吃不完沒有試。




走到最裡面終於都看到有海鮮類買了。
這些串燒就是買來拿去外面燒烤用的。


這一檔我發現是最多人的,因為是這裡唯一一檔有好多貝殼類海鮮的檔口,也見到有些日本人又是一箱包著好幾種海鮮帶走,不知道是拿出去吃還是帶回家吃。(好多管閒事的女人...)


好神奇!見到廣東話!(笑) 我們買了一個來試吃,看起來很大隻,折開了就這麼多。


旁邊有醬油有牙籤,好貼心呀還有紙巾!


最後我們在這裡也買了一些海鮮出去外面燒。這些是一份份買的,手快有手慢無。




我個人其實不太好有殼的海鮮,所以我主要看魚生片。這裡有香港人最愛的海膽,價錢比黑門市場便宜多了。


魚生片就選擇比較少了,可能我們都比較晚去吧~(當時是1點多了) 店員說只有這些了。



想不到這裡居然有海葡萄呀!好懷念呀~我好喜歡,想要買一盒的,不過因為男朋友想會不會不新鮮我們又放棄了......


在賣魚生片檔口旁邊有賣蔬果的。


那些菜看起來好翠綠,應該很鮮甜。


水蜜桃也只剩這幾包。


我很喜歡喝橙汁,見到這個100%全天然果汁就按捺不住要買了。我覺得冰了很好喝,不會很酸很甜。


近年我突然愛上小蕃茄了,見到這裡有賣又便宜就買了一盒。超好吃!


這個是在這裡最推介的食品!(居然是牛XD) 如果打算燒烤的話,推介是一定要吃!我們選了一盒看起來不錯的黑毛和牛先試試,真的是入口即溶呀!好嫩,肉汁很多,馬上就進去再買了一盒再燒,最重要的是很便宜呀!個人覺得在黑門市場吃到的質素也沒有這裡的好。



在我們買好材料打算出去BBQ時,聽到有鈴聲,原來魚檔有劏魚表演,是超大一條魚呀!(呆) 吸引超多人看的說。師傅會每個部位介紹一次,切出來後就會開價問人要不要買,超新鮮的呀!我們最後見到有幾位先生有購買到去燒烤吃,不知道大魚的味道是怎樣呢?


最後我們帶著食材,去燒烤場給了¥600開爐燒了。


這些包含在開爐費用內。


以下就是我們兩人買的食材,其實好少.......有點後悔。

蔬果檔買的菇,吃了兩包,沒有想像中juicy,不過口感不錯。



我們最喜歡的魚生片!最喜歡不過不知道中文名字。(笑)


真的好甜好好吃!


很重要所以出兩次圖!(笑) 喜歡和牛的話一定要試試呀~


燒烤爐面積也挺大的,不過我們的食物感覺有點少。(笑)


等待時間很漫長~


海鮮果然新鮮是最棒的!好鮮甜,沒有吃到沙子,每一口都感覺肉好嫩好甜。價錢是有點貴,不過挺值得的。



這個是後來男朋友加餐自己去買的。建議不要試省點錢,咬不斷沒味道。


燒烤完還沒完哦!我們再去旁邊的熟食檔看看。


第一間是之前在福岡已經想試的SoftCream,聽說招牌雪糕很好吃,於是就試試當個飯後甜品。



終於都吃到了!好重的煉奶味道,好甜,我個人是普通啦,不過質感確實是挺滑的。


最後再去藥妝店先買個防曬及痱滋膏 (來了才兩天已經吃得好熱氣了= ='')。這間藥妝店挺大的,貨品也不少,最重要沒甚麼人逛得超舒服,價錢跟普通的藥妝店差不多,不過我行程中間去這裡,所以沒有大掃貨,如果行程安排白浜是最後兩天的話,來這裡殺貨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とれとれ市場的分享就是這麼多了,我覺得整體不錯,有一點點小失望,就是沒有我期望的魚市場那樣,有好多不同種類的魚生片,也可能我去的時間比較晚,好東西都被搶了吧,建議還是早點來看看。
海鮮是很讚,喜歡貝殼類海鮮這裡選擇好像比較多呢!
另外最棒的地方就是有燒烤場,可以把買的海鮮帶去自己烤比較有趣!而我最愛的就是那和牛,真的是超級好吃!而且便宜!(很重要所以說幾次XD) 如果打算來白浜溫泉度假的話可以考慮安排這個地方作行程之一哦~
--------------------

南紀白浜の海鮮市場「とれとれ市場南紀白浜」

網站:http://www.toretore.info/

地址:〒649-2201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521番地

時間:8:30~18:30 / 每個月份都會有休息日,詳細可看官方網站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1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房間篇「曉之抄」露天風呂享受超美無敵大海景!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2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晚餐篇+還有宵夜任食拉麵!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3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一泊二食 - 早餐篇


【旅遊】日本關西2016.白浜 Pt.2.4 推薦住宿!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溫泉篇 - 超難忘超治療的 無敵海景、星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