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大阪道頓堀推介美食❤人氣NO.1大阪燒【お好み焼「美津の」】超足料大阪燒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大阪之旅在吃方面真是失敗透了!吃得不多,錯失了好多美食呀!(哭) 我是很喜歡吃大阪燒,來之前一心想要吃兩間的大阪燒,不過一人力量有限,我在人氣最高的大阪燒店裡只吃得到一個大阪燒呀~(哭...)不過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也簡單分享一下吧,希望別介意了~
這間人氣NO.1的大阪燒店就是在道頓堀,千日前裡的お好み焼「美津の」。

這間是在心齋橋入口附近的蟹道樂,再走進去會見到金龍和磯丸水產,它們中間的千日前街,進去走幾個餐廳左邊就會見到お好み焼「美津の」。(斜對面有推介的 超多肉拉麵 作ノ作呢~相關文章)
這圖老出現(笑),因為我真的差不多都是在這裡解決餓的問題。
圖片來自GOOGLE

門口很簡單,沒有外面道頓堀那些招牌那麼大型招搖的。
話說第一天已經想去吃,不過當時7點多晚餐時間, 看見人太多就想不如找天早點來吧。另一天下午5點多還是排了幾個人,心想很快啦~想不到門外等了20分鍾,可以進去了,還要再等30分鍾,總共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才可以坐下吃呀!

在門外排隊的時候,店員給餐牌先點餐,那時候還以為很快有得進去吃呢!(美食就是要等呀~)
餐牌也有中日韓英的。價錢比我想像中貴呀...

其實我是很想吃有麵條的大阪燒,不過當時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有點飽,另外一個人也不太愛大阪燒,所以我放棄了。另外日本人在餐廳吃東西是不喜歡分享食物的,所以我們外叫了一個凍豆腐,真不好意思呀!很想吃不過也不想浪費食物呀~
可以進去門內了,才知道原來還要等。一進去內裡的佈置都好簡單。

最難受的是要站在樓梯聞著那香味,看著那些大阪燒等,真的好折磨人呀喂!等的地方,跟吃的地方距離只有一個身位,我一直看著那大阪燒,口水倒滿地啊~

看著師傅速度超快的在弄大阪燒,材料超級多!那滿滿的蔥加上那些料很想吃...(哭)

最後在樓下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被叫到去2樓,2樓也有幾個廚師在即場弄大阪燒。

每個人有一個鏟子我還以為可以自己弄。(笑)

非常可惜我們的是樓下廚師一早就弄好我們份的,送上來就直接可以吃了,沒法看到廚師在面前煮大阪燒。不過這可是熱辣辣,很燙口的。弄得很漂亮,而且很大個,如果叫兩個相信我們是吃不完的。

我們叫的是第二名的的美津乃燒,什錦甚麼都有的海鮮燒!拆開來看海鮮是大大隻,而且份量也不少,吃下口沒有外面吃的很厚粉感,很滑,醬料是剛好,不會很膩,連不喜歡吃大阪燒的人都說很好吃呢!

大大粒的帶子給的不只一粒哦~還有那些椰菜很多,煎的剛好脆脆的,口感很好。

另外沒忘記叫了的醬油凍豆腐,好滑,豆腐味濃,味道不錯!

最後我們吃了應該15分鍾吧就被趕走了,有點無奈自己等了這麼久,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居然只吃一個用了15分鍾就走了!(哭) 去大阪之前就應該要練大個胃子才對,下次去大阪我一個人要吃一個!
-------------------------
お好み焼「美津の」


時間:11:00~22:00~(Last Order 21:30) 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mizuno-osaka.com/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