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016

【旅遊】日本關西2016.大阪道頓堀推介美食❤「作ノ作 千日前本店」浪花拉麵 • 超多肉拉麵

我是很喜歡吃湯麵的人,特別喜歡日本拉麵,這次去大阪就吃了整整5頓拉麵,不過同一間居然吃了3次!!!沒錯,是同一間3次。(笑) 我和男朋友都好喜歡這間拉麵店,所以我先發這篇分享一下感想吧!


話說年頭朋友介紹我說大阪心齋橋有一間拉麵店有超多肉而且很便宜,對我這種吃肉獸一早已經先bookmark了,上網一查就見到這間位於心齋橋道頓堀附近的拉麵店,叫做作ノ作


位置非常好找,心齋橋入口附近的蟹道樂,走進去會見到有好多餐廳,看見金龍和磯丸水產的中間有一條叫千日前街,進去走幾間餐廳,右邊就會見到作ノ作。(那裡還有一間排NO.1的大阪燒的店 相關文章)
圖片來自GOOGLE


來到門口是給它這滿碗都是肉的拉麵吸引!(心心眼呀~) 


當時還有限定的拉麵。


下面的牌子也很吸引人,只要拍張照放上網就會送我最愛的糖心蛋呀!


這裡有中日韓文的購買教學,教得很仔細。


門口有一台販賣機,先買了票,進去有位子了,票給店員才有得吃。


販賣機上的都是日文,購買前看清楚價錢和名字,因為它有些拉麵有分多肉版、全份跟半份,所以要小心別買錯。


男朋友說第一次來就吃它的特色多肉拉麵,不過他沒有選豚骨,最後選了金色味噌拉麵;而我因為還想要吃甜品,所以選了女生人氣最高的柚子鹽味豚骨拉麵小份。


我頭2次都是坐在最邊邊的位置是看不到廚房的,其實這個位置也挺好的,自成一角不停拍照(笑)。位置上就放齊了調味料和冰水紙巾,全自助。


這些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我都不敢亂加。


還有紅生姜無限吃,不過我沒有試。


第3次我們就選擇坐在廚房前,因為當時是凌晨2點了,餐廳沒有客人 (只有一個女生上班呀!其實也挺危險的說)。


桌面有介紹它的小吃,我也是坐下來才知道有餃子白飯。


還有4間分店,千日前的就是本店來的。


位子上會貼有顧客在FACEBOOK介紹它們的店就可以選以下任何一款食品,免費送哦!我們馬上就跟著做,店員很信任我們,我們拿著手機他看都沒看就說要甚麼,我就點了糖心蛋。


這糖心蛋很好吃呀!還是免費的~


其實選叉燒是最划算,是給3片的!想想跟一蘭比較這裡真的很超值。


重點來了!這碗就是 超大份肉的 金色味噌拉麵 ¥1,180
我們先試了湯底,試後都兩眼發光呀!可以吃到甜甜的峰蜜味,而且有一點點酒味,不會覺得有衝突,想不到很好配,湯頭好濃郁,再加上那堆蔥花很香。我們是吃完了所有湯,太好喝了!
而叉燒也算厚,肉味重,很嫩,喜歡肉的朋友一定好享受。
麵條方面,這裡沒有一蘭那種可以自己選擇軟硬度的,不過我們都覺得全部麵條硬度是剛好,如果喜歡吃太硬或太軟,看來要自己跟店員說了。


這是我的 女生人氣最高 柚子鹽味拉麵 半份 ¥600
想不到是這麼小 (笑),跟多肉版真的是差太多啦~喝完了它的湯更後悔沒有叫正常版!我是超愛這湯底,它柚子味很濃,很清香的感覺,撈撈底下還會找到一條條的柚子皮,咸咸的再有點甜甜的,味道很特別。肉只有兩塊呀~(誰叫你自己要小份) 好像比較薄一點,不過一樣很嫩,肥瘦看得出很均勻,喜歡!


最後一天在大阪叫了正常份量的 柚子鹽味拉麵  ¥750
只差那 ¥150,看來叫正常是比較好。我吃完真的是超飽的!感覺很滿足~❤


正常份量的 金色味噌拉麵 ¥800


這碗是正常份量的 黑色豚骨拉麵 ¥800
其實就是黑蒜油拉麵,可能在香港吃豚王時常叫這款所以沒有吃到很驚訝的感覺,湯是很濃郁,蒜味濃,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太油的拉麵,男朋友覺得不錯,比起香港的豚王,作ノ作好像更好。(笑)


去心齋橋3次,3次都來了這裡吃宵夜,證明我們是有多愛這間拉麵店呀~其實旁邊也有幾間拉麵店是有人排隊也坐滿了人,相信味道也不錯的說,不過我們都是喜歡它的湯底,所以都是回來這裡吃。(笑)
如果喜歡拉麵的朋友去大阪可以考慮試試這間。:)

---------------
作ノ作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1-1
時間:11:00am~8:00am (年中無休)

網址:http://www.osaka-ramen.com/sakunosaku/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作ノ作拉麵 沒去大阪前朋友介紹心齋橋有一拉麵店叫「浪花拉麵」會將肉舖滿整隻碗,但忘記店名了🙄 於是上網搜索發現作ノ作是有超多肉拉麵(¥1080),一試就愛上了!因為開到早上5時,所以總共吃了3晚宵夜,5月去也吃了一次,水準依然這麼好!😍 湯真的超好喝,濃郁但是不咸不稠,爸媽連湯喝光了。 我最愛是柚子鹽味豚骨拉麵,清清的好適合女生。男生最愛金色味噌拉麵,吃到峰蜜和酒味,但一點都不奇怪,反而好吃到好像上癮一樣。😂喜歡拉麵的朋友去大阪可以一試呀! ⭐️詳細分享可以去MyBlog看看⭐️ #作ノ作 #拉麵 #noodles #tasty #recommend #大阪 #心齋橋 #japanesefood #japan #日#eatwithlizchoi #lizchoitravel #food #eat #hkblogger #blogger
Liz Choi(@imlizcho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