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16

【旅遊】韓國首爾2016.爽口黃豆芽菜炒豬肉片+鐵板炒飯「콩불 홍대점 (Kongbul 弘大店)」

在第2天行程當中,因為前晚沒睡好所以2人就打算在弘大隨便找間餐廳吃完回去休息,在弘大大街上看到這間店裡的人吃的的鐵板炒豬肉片,還有那滿滿的芽菜好像很吸引,就進去試一試。


位置非常易找,就是弘大站的9號出口,直走兩個街口轉右就是了!(圖片來自韓巢)


這大大個招牌就是了。



這餐廳的位子還挺舒服的,設計沒甚麼特別。


這裡的菜單有中文的,價錢大約₩7,000是一人份量,最少一定要點2人份量的,即是14,000。

另一頁有要額外添加的食材及配料收費。

這個是教你怎麼吃這裡的招牌菜,看不懂沒關係店員會教你的。

以前少去韓國餐廳見到桌面沒有餐具我都很困擾,現在已知道都是放在抽屜裡。(笑) 這樣是挺節省空間的,又較乾淨。

坐好就先上了小菜,基本就3款,爽口類的脆瓜和豆腐。


之後就是上海帶湯。我以為每間韓國餐廳都是送大醬湯,想不到這間竟是海帶湯。味道普通,不過吃這麼熱氣的食物喝清淡點是比較好。

沒多久就上了我們點的豆芽烤肉 KONGBUL. 好多我喜歡的黃豆芽呀~(心心眼)

肉片是圍著一堆黃豆芽的,2人份量來說我們覺得有點少的。(我們兩個是食肉獸XD)

店員會幫我們大約的拌一拌,炒一炒,之後我們就一直吃這些黃豆芽拌肉片了。其實挺不習慣的,因為這時候是應該有飯呀,或者是方便麵來伴一伴的吧!

我們見旁邊桌的是最後吃飯,我們就問店員可以先上飯嗎?原來是可以的,於是給了兩碗白飯,店員說他來弄,就直接倒進去幫我們炒飯了。

我們是吃到一半才加飯炒的,加了飯好吃好多呀~因為醬料的味道也不錯,有黃豆芽和肉片,外加底下的飯焦,有一點微辣,這種炒飯不錯不錯!

吃了一碗飯就真的是飽了。價錢上在弘大區我們都覺得可以接受了。味道方面因為我自己好喜歡吃豆芽菜,所以我覺得很不錯的說。朋友就說沒有吃到好驚喜的感覺,還好。

間餐廳感覺是不錯的,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豆芽菜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


콩불 홍대점 (Kongbul 弘大店)

網站:http://eightfood.cafe24.com/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5-2 1층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