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016

【旅遊+購物】韓國首爾2016.戰利品Pt.1 - 美妝保養品篇

繼上次去首爾已經是3年多前的事了,上次第一天就因為感冒菌入腸病了3天,整個旅行都很不舒服很遺憾,這次去首爾說好了不會令自己生病要去玩個夠,可悲地竟然跌傷腳,還好沒有影響我逛街購物的戰鬥力!(好多廢話:P) 這次就先簡單分享一下去首爾的戰利品吧!



這次去韓國買得很爽!因為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旅遊,比起跟不喜歡逛街的男朋友肯定是更開心的啦~而以上的戰利品就只是美妝保養品的部份,先簡單的分享一下,好用的會再更新。

我就跟牌子分類來分享好了。我買得最多的是Etude House的產品,因為我好喜歡韓國出名的美妝YouTuber Pony,她的Channel 一更新我都會看。(可在youtube 搜尋:Pony MakeUp)

Etude House - Play 101 Stick (₩12,000 / HK$80)
這支筆是Pony為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而製作的化妝視頻裡看到的,當時見到就馬上叫去韓國的朋友代買,但朋友跟我說走了幾間都沒貨,店員更說全線斷貨。(超傷心...)
這次我就走了3間才找到這支Stick,入手了一支,馬上就開箱先試用了。


這支是兩種效用,白色的是珠光色,用來打亮T字位及黑眼圈下方的位置;啡色的就是用來打陰影的。詳細教學在官網也有介紹的 (可看這連結)


畫出來也挺顯色的,而且很好推,一點都不乾,一支筆有這兩個功效好方便,最適合帶去旅遊。不過我覺得它的份量不多,如果每天都用的話相信要買多幾支回來。


Etude House - Play 101 Stick (₩12,000 / HK$150)
11號的Stick我是在梨大的一間水貨店買的 (水貨店是8,400 / HK$60),因為當天買的時候還沒有找到上面那支筆所以就買了這支11號色的用來打陰影用的。可能因為夠大支,感覺上比較沒那麼容易斷,暫時都用這支用來打陰影效果也不錯。另外12號色是在專櫃買的(在弘大走了3間才買到) 這是因為Pony推介而買的。膏狀的胭脂是我近來大愛呢!因為比較上色,擦一點再用手推開已經很明顯,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比粉狀更好用。而且這色好適合夏天用,現在持續使用中。


Etude House - Dear My Blooming Lips-talk (₩3,000?)
這個真忘了多少錢,因為水貨店買的,好像是3000左右,專櫃好像已改了包裝不是這個樣子的。而我選了最保障的顏色PK018,試用過後就是沒有很水潤,很出色,要塗多幾層才有效果,不過這個價錢玩玩也OK的。


Etude House - Tint My Brows Gel (₩6,000(水貨店) 8,000(專門店) / HK$55)
這支染眉GEL網上說超有效果,可維持兩個禮拜,雖然沒有官方說的這麼久,但也有5~7日,水貨店賣6,000很便宜就買支玩玩了,我等眉毛再長多點才染。


Etude House - 化妝工具
這3樣東西都是在近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的那間專門店買的,一直好想要支蜜粉掃,竟然在弘大站這間有折扣,原價₩10,000,當時只需₩7,000 (HK$50) 買到了,而粉底掃2,000 (HK$15) 也是超值價,睫毛夾則是₩1,500 (HK$10),兩支掃我都好喜歡,毛很舒服,抓粉度也不錯,這兩支我覺得好超值!有折的話買這品牌是不錯的選擇。


Etude House - Honey Cera Priming Eye Serum 20mL (18,000 / HK$120)
眼霜剛好家裡的用完了,聽店員推薦而買了這支眼霜精華。
本來我眼頭眼尾因為之前冬天太乾弄傷了,回來用了3個星期左右,脫皮的情況沒有了,也挺有效果的說。另外那個頭用起來也挺方便的,輕輕的推就好,冰涼的夏天用也很舒服,之前我用手指拍都會好用力的說。


Etude House - Moistfull Collagen Essence 45mL (₩17,000 / HK$115)
之前聽朋友說這支精華是很超值,便宜好用,於是我就買回來了。暫時未見效果,不過用了2天送的試用裝,覺得質感很舒服,效果再持續使用看看。


Etude House - Lips & Eye Remover (₩8,000/ HK$50)
卸眼妝水我好多年前一直用MISSHA的,一直叫去韓國的朋友補貨,因為實在太便宜(HK$14/1支)而且好用,這次因為在水貨店見到便宜就買了Etude house的,這支也不錯很好卸。


innisfree - EAU DE TOILETTE (Romantic Peony) 10mL(10,000 / HK$70)
這支淡香水是見到它的圓珠筆設計擦上來很方便,而且便宜、香味又好聞而買的。 總共有5種味道,我選了最喜歡的玫瑰。EAU DE TOILETTE含有的香料比較少,香味大概就維持幾個小時,剛好用來放在公司下班如果有聚餐可以擦擦補一補。對我這種不太喜歡濃香水的人來說這支是挺適合的。

另外4種香味可以在官網看看,除了筆裝,還有瓶裝的,價格貴點:
http://www.innisfree.co.kr/Product.do?tp=1&catCd01=UH


innisfree - NO-SEBUM Mineral Powder (4,800 / HK$30)
這個是朋友推介我買的,開初我喜歡它小小一罐帶去旅遊很不錯。開來試了幾次感覺還真不錯,這只有白色,我還以為沒甚麼顏色,想不到拍上臉還是有點白。定妝效果還不錯。味道方面是薄荷味,我覺得很好聞,近來用的蜜粉都加入我喜歡的香味真的好吸引人想再買。




innisfree - green tea mineral mist 150mL (14,000 / HK$95  2支)
這支補濕噴霧當時正做特價買一送一,14,000有兩支就入手了,這有另一款噴嘴貴點,店員說噴出來較集中在面部,沒記錯是要17,000的。只差那一點點要貴幾千₩,我當然是不管直接買便宜的了,反正用的東西是一樣的。
用後感我覺得沒有網上說的超級保濕,可是趕時間的時候在妝上噴一噴真的是很方便,很舒服,上妝也較貼服,挺適合我這種常趕上班的人。(笑) 


CLIO - Kill Cover Liquid Founwear Cushion (32,000 / HK$220)
真沒想到會買這個Cushion,我本來只是進去買一支遮瑕膏的說,可是套裝實在太便宜就敗下來了......
這一盒是買一個cushion送一支補充粉底液加一支primer,還有一個粉樸。


也不小支呀!單是Primerr原價要買22,000 / HK$150 的!


這個Cushion我當時看到先試用了,第一下覺得粉底夠水潤,重點是遮瑕度不錯!我買回來忍不住就先試用,第一天用的時候就愛上了!遮了大部份的豆豆印跟雀斑,薄薄一層還有透亮的感覺,連我媽都說要買了。(笑) 保持度也不錯,下班時沒有太大的出油跟掉妝問題。
包裝也挺好看的。加上那支補充裝感覺應該挺耐用,HK$220很超值!


CLIO - Pro Artist Liquid Concealer (₩16,000 / HK$110)
這支遮瑕膏是看了Pony的video常用而有興趣買的,網上也聽說是很不錯,想不到竟然有套裝,額外送一支遮瑕筆及打亮筆!還附送刨筆器。


試用過後覺得遮瑕度真的很不錯,保濕度沒有想像中高,但遮瑕膏來說不算太乾,我都會一支全用來遮黑眼圈、豆豆印、雀斑的,這支都算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另外附送的兩支筆,目前還沒有用到,遮瑕膏是一樣色號,比較實色,用來遮豆豆印也不錯。那支打亮筆塗上手也挺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用液體狀,筆的話不太會用,好用再分享吧!


CLIO - Tinted Tattoo Kill Brow (₩16,000 / HK$110)
因為要湊夠3萬退稅而買的(笑),這又是套裝!這眉筆包含了眉Gel加眉水筆,另外送一套修眉工具。好啦~反正我都想要買眉Gel的,所以就入手了。


店員介紹我買這隻顏色,我也是因為看到店員的眉毛畫得很好看所以買了它。


這套工具想不到質素很不錯。那把眉刀很好剃,剪眉刀我都好喜歡呀,一直想要的說!眉梳的毛很硬很實在,梳幾下就好了。我是挺喜歡這套工具,不過那把呎不太會用,再學學。

goodal- moisture barrier 3pcs kit (試用品)
這一盒是在CLIO裡買夠一個金額再申請做會員就可以送的。這個品牌沒聽過,還沒研究是甚麼產品,也還沒試用,基本看了那個CREAM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可以令皮膚有光澤。試後再分享。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NO.14 (18,800 (水貨店) 25,000 (專門店) / HK$130)
來韓國就是想要買支雙色唇膏,意外在水貨店見到有便宜的就先買一支試試。
試了好顯色呀!不過兩邊嘴角好容易塗得太深色,我都用輕按的方式上再手指推開。另外就是感覺有點乾,我要塗多點潤唇膏打底才行。這顏色塗上嘴還不錯。


LANEIGE - Water Sleeping Mask (40,350 2盒 / HK$270)
這是幫朋友買的,朋友說覺得很好用一直用了兩年了。之前我也有用過,補水功能還不錯,不過因為有新歡這個就沒有再用了。(笑)


belif  The true cream - moisturizing bomb (31,200 / HK$210)
這個補水炸彈3年前去韓國前有聽說很厲害,不過當時沒有找到就放棄了。這次是因為在水貨店看到,店員推介說這隻面霜是最好用的就買了它回來。終於都試到它了,那植物味道挺好聞的,一開始塗上面是黏黏的,不過好快就吸收好滋潤,第二天沒有說太大的分別,不過持續用了幾個禮拜早上起床後是有水潤感了,如果還未找到新歡應該會持續用。


It's SKIN - PRESTIGE CIRCULER D ESCARGOT (₩11,900 / HK$80)
自從我買了一支MISSHA的蝸牛睡眠面膜給我媽後她就愛上了。可惜這次去已經停產了,剛好見到類似的It's SKIN才80元就買了支回去給她試,她覺得兩個牌子也沒有甚麼差別。我自己用過就覺得普通,我會選擇LANEIGE的說。


Marshmallow Puff (₩? / HK$10幾)
這粉樸常在fb見到有人推介說好用,在水貨店看見有就買了兩個試試,試後感是不好用。我覺得太硬了,不太容易推開粉底液,我在台灣光南大批發隨便買的更好用,我想要買還是買Beauty Blender的吧。


Trehalose Aqua - Solution Mask (800(水貨店) 2,000(專門店) 1張 / HK$5)
這個系列之前見過網上很多人說很好用,朋友也說緊急補水的話這個很好。見到水貨店這系列是只有這張是最便宜的,而我也喜歡保濕的所以就只買了這個10片,剛好一盒。


前幾天才試了第一張 (面膜買太多了),好多精華液,紙張的cutting不錯,我的面跟鼻子都很大,卻剛好敷到,另外質感跟厚度我都覺得適中,我敷了20分鍾,還是有好多精華,多了點精華我就把它慢慢塗上面上不要浪費。感覺真的是好保水好滋潤,不錯!

NATURE REPUBLIC - Real Nature Mask Sheet (9500 10片 / HK$60)
又是因為我朋友要買東西而我又忍不住買的(笑)。這個價格的面膜有超多味道,我問店員要最保濕的,她就給了這兩包。暫時還沒有試用,好用再更新。


Claren - WHITE NOW 牙齒美白貼 (12,000 2盒/ HK$80)
在去首爾之前看到有人推介美國的牙齒美白貼超有效果,不過價錢實在太貴,於是隨便搜尋一下就找到這個品牌,去到OLIVE YOUNG有買一送一就入手試試看。


原來韓國有好多不同品牌的牙齒美白貼,因為網上多人介紹的是紅色這一款,就買了這款試試。


它一盒有8片,網上有些說起碼要貼一個禮拜,還好有買一送一,上下都貼可以維持8天。這款膠片也挺厚的,上面有一層藥膏,貼的時候不要貼到牙肉,我跟著網上教學貼1個小時,期間有幾粒牙齒有一陣痛痛的,時間過後就漱口清洗掉那藥膏。這要每天貼,不過暫時我只貼了1天(失敗...)因為連續幾天都太晚回家要睡覺放棄了,找天再重新開始看效果。



這次首爾的美妝保養品就是這麼多了,其實這次去韓國已經收歛很多了。(因為上次日本台灣買的還沒用...) 就因為見到梨大的水貨店,那價格實在太便宜了!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笑)。

在網上有些人說梨大的水貨店賣的都是假貨,所以才這麼便宜。不過我自己已經用過水貨店買來的產品,暫時沒有敏感,連我朋友皮膚更敏感也說暫時沒事。
彩妝品我比較過專櫃的好像沒有甚麼差別,真的分不出來是假的還是真的。(希望是真的吧!) 
如果想知道梨大水貨店在哪可以網上搜查「梨大 水貨店」就會有好多Blogger教怎樣去。我是因為當天下大雨就沒有拍照了,我也想知道怎麼去,下次再去好好血拚一下。(笑)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們是「旅行可可」,一個專業的旅遊文章分享平台。我們想要邀請您來成為本站的旅遊達人。

    一但成為旅遊達人,就能夠在首頁顯示您的部落格與FB粉絲團。

    此外,您可以設定文章的「網誌原文」連結,如此一來不但能夠增加原文章的曝光度,同時還能提升原文章在Google搜尋的排名。

    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的,而且提供了「匯入文章」的功能,讓您能夠快速地將文章張貼過來。

    衷心期待您的光臨,請使用下列的網址來進行註冊(有效期限至6/15)

    http://www.tripcocoa.com.tw/invite?code=C4D0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