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016

【美妝】第一次分享美妝文!日本戰利品2015 - 超值粉底液「INTEGRATE GRACY」

近年去過日本後入手了不少化妝品,有幾樣產品真心覺得便宜又好用想要分享一下,所以決定初次寫美妝文!

去完日本之後要再回購的有這支 INTEGRATE GRACY 的粉底液。事源去福岡前同事大推介這粉底液,主要是SHISEIDO這大品牌出產的,但價錢好便宜。一聽這推介,我買前都沒研究這牌子的產品,一去藥妝店試好了顏色就直接買了一瓶,到回來香港後開了箱,馬上就麻煩在日本的朋友幫我入手多一瓶了。(笑)


這是我在熊本下通町的藥妝店裡見到的,小小的專櫃確實不起眼,要細看才知道是SHISEIDO的產品。看了價錢這麼親民後,令我好有衝動想多買它的幾樣產品。

不過我已經買了好多,這次只入手了粉底液,只需1200日元 (未含稅) 即HK$80左右!超便宜!而色度有4種。



雖然盒子寫著是SHISEIDO,其實名字是INTERTE GRACY。



我皮膚偏白,買了最淺的10號色。打開蓋子有一張薄薄的透明紙包著封口。盒子上那1年中使用應該是保存期限,不過化妝品開封了也不要放太久還用,畢竟是有細菌積聚的。



容量有25g,小小一瓶但可以用好久,目前我用了差不多半年,上班天多數都用它卻還沒用完,是挺超值的說。不好的地方就是用到快底要用手指拿出來的時候,如果指甲長,粉底液會夾在指甲裡,要特別洗那夾在中間的粉底液也好麻煩呀.....(我就是個懶人)


這粉底液主打說有玻尿酸高保濕,確實是挺水潤的,不過
我的皮膚也較乾,在上粉前我會弄濕海綿推開粉底液會較貼服。



有痘痘印或者膚色有點暗的話我也喜歡用它,薄薄的一層也有遮瑕的效果,而且一擦面色好很多,精神好多(這是廢話嗎?)
這是平常上班用了這粉底液的妝容 (我皮膚有點乾不好意思:p),沒有加遮瑕膏,上了點蜜粉,還是有雀斑和黑眼圈 (笑)。 


整體來說保濕效果也不錯,可能我公司環境太乾吧,下班時是會有掉粉或出油的問題,不過假期出外反而沒有甚麼問題!
我喜歡它的遮瑕度,而且很貼服,平常上班化個普通的底妝也不錯,最重要是價格便宜,節儉的朋友也可負擔到SHISEIDO的產品。如果不捨得買貴價化妝品的朋友們這支粉底液也可以一試的唷。
-----------------------------------
INTEGRATE GRACY 

官方網址:https://www.shiseido.co.jp/ieg/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