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19

【旅遊+影片】泰國華欣.推薦華欣住宿!超高質早餐篇.酒店「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看著大海享受高質早餐!餐廳美到打卡拍照也很忙♥️

上一篇分享完酒店房日日之後,再來的重點就是早餐!
看過照片知道這裡的早餐很不錯!親身體驗後我覺得很讚呀!有興趣的快看看以下文章!♥️

在一個這麼舒適的酒店享受完一晚,最重要就是早餐!
這裡早餐時間是8點 - 11點。

一來到餐廳就覺得環境超美的~可以看著大海,享受著海風來進行我的美好早餐呀!最搶手的一定就是對著大海的位子,不過我們6個人只可能坐裡面的大枱,如果2-4人可能坐海邊呀~
太棒了~~好幸福!


這裡不是自助餐,有餐單,跟職員下單的。餐單好像一張報紙呀!








食品選擇也算不少了,我們看餐單時,職員就來問我們喝甚麼,喝的選擇都超級多。好貪心的我們基本上甚麼都試了…
有新鮮果汁、香檳、紅酒(早上就喝酒好誇張…)、咖啡…


我當然選了我最愛的拿鐵!奶奶也點了拿鐵,拉花是不同的!好有心~


在餐桌旁邊沒想到還有香港人喜歡的美極!


不用幾分鍾美食就到了!

父母親最喜歡的是這裡的雲吞,一碗有兩粒,份量不多,還是做得很精緻。


Omelet with crab meat river prawn & lobster bisque gravy
這個是必點呀!很推薦!超好吃!我老公超愛~


Poached egg with hollandaise sauce
這個就是常說的egg benedict
那個雞蛋做得超好!影片再分享!很好吃~~~


老公喜歡吃芝士,這裡滿足了他!一早吃很多。(笑)


大家有發現熟食都有洋蔥圈伴碟吧!因為很好吃,一個不夠大家分呀~所以特意問職員可能單點嗎?是可以的!一點都不油膩,新鮮炸得,好好吃!我吃了好多哦~一大早就暴吃!


Pa-Tong-Koh
這個必點的了!我們叫它做「泰國油炸鬼」/「泰國油條」。
是油條的迷你版,放在布裡面也挺可愛的!
這裡的炸物都不油膩呀!廚師超厲害的!


還有泰式串燒!


Pancake
老公見到這個字就幫我點了!我還想之前網上見到都是小小一份應該ok的!
可是超大一塊!!!他們是不是以為我們6個人都吃?是不錯的!不過真的會超飽,點之前請想清楚呀~XD
(好可愛♥️是笑臉耶~:)


Waffle
不要說我誇張!這個是3個人一齊吃的!XD
我和媽媽們都比較喜歡這個,脆軟度是剛好,又不很甜,搭配果粒不錯!推薦!


這裡有位在台灣及新加坡工作過的職員,會說一點點中文,人很好,知道我們會中文跟我們聊了一會,她有介紹我們這裡的水果都很好吃!真的!泰國的水果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也點了水果完結早餐。超級飽~滿足!!!❤️



以下是餐廳出來的地方,吃完早餐可以直接下去海邊玩,也可以跟外國人一樣躺在床上吹著海風,看本英文書。超級Chill的!




我不喜歡看書,所以我會選擇下海去拍照XD 這裡真的超好拍照的!






對了!這海邊會有人騎馬,他們會不停叫你來試試騎一下。是要錢的,所以拒絕了。大家有興趣可試試呀~


這間酒店的餐廳環境真的很喜歡!重點是員工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住得超開心的!

好了早餐就大約先分享這些,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華欣VLOG!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支持一下吧!我會超開心的,謝謝您~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LIKEInstagram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留言支持一下吧!我會超開心的,謝謝您~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