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018

【旅遊】[影片+文字]日本北九洲.由布院EP1+EP2.推薦溫泉旅館「東匠庵」湯の坪街道「由布まぶし 心」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條剪好有勇氣放出來的VLOG呀!福岡這次旅程是1月冬天去的,現在5月才放出來確實太遲我知道......

時間真的不夠用呢~盡力拿時間出來剪,用我學到的知識去剪,質素沒有專業的剪得好看,不過都是自己用心砌出來的,所以還是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有人會喜歡!

以下是由布院的兩條VLOG:

EP1 是在由布院吃到的美食,及著名景點的小分享


EP2 是這次在由布院住的溫泉旅館「東匠庵」的一泊兩食


文字版貼在下方,想知道詳細資料的可以看以下文章。
----------








----------
另外亦有幾年前去由布院時的分享,文章有點舊,但是所有東西還是這麼棒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去Instagram小紅書追蹤我和Youtube訂閱!給我LIKE讓我分享更多好東西給大家吧~^^

About Me and Follow Me!

InstagramIMLIZCHOI
YoutubeIMLIZCHOI
小紅書: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