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018

【旅遊】日本北九洲2018.福岡博多.美食篇 - 喜歡吃蛋三文治的必去!「oeuf de wa TAMACO (博多マルイ店)」

要我選三文治喜歡甚麼口味,我二話不說一定是選「蛋沙律三文治(有時候會加片火腿)」。

這次在2016新開的O1O1 KITTE商場裡發現了這間專賣蛋三文治的餐廳,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根本是為我而設的吧!」。(笑)

以下是影片版文字版可選擇閱讀更多

由於KITTE 1樓全層都是小餐廳,位置不大,但是三文治的選擇卻非常多!價錢和香港的連鎖店麵包差不多。

這間的三文治在上年才剛拿過金賞呢!品質一定有保證了。


我第一眼就被這個紅色麵包深深吸引了,實在太搶眼。一看是「期間限定」那一定走不開我五指了!(笑)


期間限定亦有其他款式,挺特別的!不過我胃只有一個...可惜....


這裡的飲品只有幾款:熱咖啡、冷咖啡、橙汁、有味的梳打水。


購買完好,就找個位置坐好,店員會幫你捧上桌。店的位置就只有這麼多。


飲品自助區。


我想說這裡的咖啡奶很香,很想拿回家泡咖啡喝~


不用幾分鐘,簡單而美味的早餐就到了。(心心眼)


草莓味麵包蛋三文治 (我自己取的名字)
一打開包裝已聞到好厲害的草莓味,非常吸引!
麵包是不咸不甜沒味道,只有草莓的香味,口感鬆軟。
雞蛋是重點,沙律醬也是沒太重味道,淡淡的,雞蛋味道好香~感覺不膩,吃完一個會更想吃多一個!


明太子三文治
福岡最出名就是明太子,也是老公的最愛!所以不用多想就直接吃這個。
(因為他秒速吃了所以只有這張照片) 餡料可見是非常多,味道方面,因為雞蛋沒加很多調味料,加上本身比較咸的明太子,是很搭,這款比較保守安全,想不到選甚麼就選這個吧!


最後我們每人一個三文治加一杯飲品,總共1,200日元 (HK$84) 每人大約$40。
如果在香港早餐這樣吃其實很貴呀~不過質素確實很不錯!好像我一樣很喜歡吃蛋沙律三文治的朋友是可以一試的!


=====
oeuf de wa TAMACO (ウフ デ ワ タマコ 博多マルイ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番1号 博多マルイ 4F
(就是博多駅旁邊的KITTE商場裡)

時間:10:00 ~ 21:00

食べログ:oeuf de wa TAMACO (ウフ デ ワ タマコ 博多マルイ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